组图:美军无人飞行器型号大搜集(二)

发表:2006-02-17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RQ-8B ,为陆军型,已被美陆军选做未来作战系统FCS的一个部分,自然配备一定火力


RQ-8B


RQ-11A Raven 大乌鸦,是pointer指针无人机的缩小版,供排级部队使用。重2.72千克,使用电池驱动,可携带红外摄像机和数据链,滞空时间90分钟。


GoldenEye50 黄金眼50涵道风扇无人机


Sentry HP 岗哨


Skylark 云雀


Scan Eagle 扫描鹰,机上装有一个可以180度上下旋转的微型数码摄像机,可以向地面接收站传送实时图像。机上还载有微型电脑芯片、全球定位系统和先进的高带宽数据传输系统。翼展3.05米,留空时间1.5小时


Scan Eagle 扫描鹰


Silver Fox 银狐。该机长1.83米,重9.1千克,飞行高度305米,装有GPS和摄像机。该机是为海军陆战队员单兵使用而设计的,可手持起飞或从弹射器上弹射起飞,由小型膝上型计算机进行操作,续航时间6小时。


Silver Fox 银狐


X-45A


X-45C


X-47A


Eagle Eye 鹰眼,是由海岸警备队投资,贝尔设计。在携带95千克有效载荷的情况下飞行超过90小时,水平飞行速度370千米/小时。


Hummingbird 蜂鸟,由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一种垂直起降无人直升机,其目标是携带136千克有效载荷、持续飞行40小时以上,最大飞行速度为260千米/小时,航程可达4633千米。
陆军考虑使其成为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机载通信节点(ACN),作为信号情报和通信中继站。


X-50A Dragonfly 蜻蜓,当导流阀控制喷气从旋翼翼尖喷出时它能像直升机一样飞行,喷气从尾部的喷口喷出时就能像固定翼飞机一样实现高亚音速巡航.


RQ-1L Predator 捕食者


RQ-1L Predator 捕食者


MQ-1 Predator


RQ-1 Predator


Predator B


家伙叫MIG,是新手操纵的训练机


RQ-4 Global Hawk 全球鹰,最大航程达25945千米,续航时间38小时,机身长13.5米,高4.62米,翼展35.4米,最大起飞重量11622千克。其可携带光电、红外传感器和合成孔径雷达。将目前研制费用、使用费用和其他间接成本算在一起,全球鹰及地面站全系统单价为7370万美元


RQ-4 Global Hawk 全球鹰


他可不是蒙面侠
只是正用显示屏实时监控无人机发回的图象并控制其飞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