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炸彈恐怖份子遇到了中國勞工

發表:2006-02-18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以色列的一個酒館裡,一群來自中國的勞工正在開懷暢飲。一個巴勒斯坦婦女走到他們身邊,悄悄掀開黑袍子,露出腰上纏著的一圈炸藥,壓低嗓音說:「這房子馬上就會被夷為平地,不想上天堂的話就快走。」

王二麻子藉著酒勁:「我從農村不遠萬里來到這裡,跟俺村裡比起來,俺覺得這兒就是天堂了。 我哪兒也不去!」

張三一仰脖干了:「幹嗎讓俺走,你們拖欠俺們工程隊父老鄉親的工資都兩年了,上告也沒人管,難道讓俺們白干呀? 良心何在?」

李四醉眼惺忪:「咋啦,咋啦!不就是沒帶暫住證嗎?俺們農村人就不是中國人?憑啥到城裡打工還要交錢。俺兄弟去年把暫住證,務工證,租房證明全辦齊了,可愣是讓你們給撕了,把他弄到北京郊區篩砂子了。 講理不講?!」

趙五酒壯慫人膽:「你們征俺們的地說是修電廠,可你們根本沒有國家土地管理局的批文,還只給那末一點補償,農民沒了地可怎末活呀,男女老少搭帳篷日夜守著,你們派了黑社會打手不說,還動用子弟兵,俺今死也死在這帳篷裡,不出去!」

馬六咧著大嘴:「哦,『計生辦』就可以牛叉啦,我老婆沒計畫生育指標就懷孕,可你們不是早把罰款都收走了嗎?家裡啥都沒啦,還想幹啥?!不就是扒房子嗎,老子死也不出去。」

孫七醉得不輕:「你以為自己是『拆遷辦』的就了不起啦,你把我們的拆遷費都貪污了,讓我往哪走,老子豁出去上天堂也不遷。」

只有朱八淺斟不醉:「看看,就你這號弱智,還配作人肉炸彈。也不看看你那炸藥和遙控器的產地。 哥兒幾個,別聽她瞎咧咧,沒事兒,接著喝。」

那婦女不耐煩地猶豫著:「我們從來不炸也不綁架Chinese,瞧那小樣兒,還以為我們對你們仁義呢。其實全是真主的提醒:『綁誰也別綁中國人,當官的不肯出錢贖他們。 炸誰也別炸中國人,人太多了,15億會把天堂佔滿的,咱阿拉伯的子孫可就擠不進去了。』 既然今天你們不給面子,老娘連你們一塊炸!」

人肉炸彈一跺腳一閉眼一手堵耳朵一手按按鈕,「靠,怎麼不靈, 又是假冒偽劣的」 那婦女把遙控器翻過來一看:
「TNND, MADE IN CHINA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