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炸弹恐怖分子遇到了中国劳工

发表:2006-02-18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以色列的一个酒馆里,一群来自中国的劳工正在开怀畅饮。一个巴勒斯坦妇女走到他们身边,悄悄掀开黑袍子,露出腰上缠着的一圈炸药,压低嗓音说:“这房子马上就会被夷为平地,不想上天堂的话就快走。”

王二麻子借着酒劲:“我从农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跟俺村里比起来,俺觉得这儿就是天堂了。 我哪儿也不去!”

张三一仰脖干了:“干吗让俺走,你们拖欠俺们工程队父老乡亲的工资都两年了,上告也没人管,难道让俺们白干呀? 良心何在?”

李四醉眼惺忪:“咋啦,咋啦!不就是没带暂住证吗?俺们农村人就不是中国人?凭啥到城里打工还要交钱。俺兄弟去年把暂住证,务工证,租房证明全办齐了,可愣是让你们给撕了,把他弄到北京郊区筛砂子了。 讲理不讲?!”

赵五酒壮怂人胆:“你们征俺们的地说是修电厂,可你们根本没有国家土地管理局的批文,还只给那末一点补偿,农民没了地可怎末活呀,男女老少搭帐篷日夜守着,你们派了黑社会打手不说,还动用子弟兵,俺今死也死在这帐篷里,不出去!”

马六咧着大嘴:“哦,‘计生办’就可以牛叉啦,我老婆没计划生育指标就怀孕,可你们不是早把罚款都收走了吗?家里啥都没啦,还想干啥?!不就是扒房子吗,老子死也不出去。”

孙七醉得不轻:“你以为自己是‘拆迁办’的就了不起啦,你把我们的拆迁费都贪污了,让我往哪走,老子豁出去上天堂也不迁。”

只有朱八浅斟不醉:“看看,就你这号弱智,还配作人肉炸弹。也不看看你那炸药和遥控器的产地。 哥儿几个,别听她瞎咧咧,没事儿,接着喝。”

那妇女不耐烦地犹豫着:“我们从来不炸也不绑架Chinese,瞧那小样儿,还以为我们对你们仁义呢。其实全是真主的提醒:‘绑谁也别绑中国人,当官的不肯出钱赎他们。 炸谁也别炸中国人,人太多了,15亿会把天堂占满的,咱阿拉伯的子孙可就挤不进去了。’ 既然今天你们不给面子,老娘连你们一块炸!”

人肉炸弹一跺脚一闭眼一手堵耳朵一手按按钮,“靠,怎么不灵, 又是假冒伪劣的” 那妇女把遥控器翻过来一看:
“TNND, MADE IN CHINA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