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全球藍絲帶維權運動 《中國絕食維權運動大洋洲後援團》公告

發表:2006-02-18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絕食維權運動大洋洲後援團》公告


近日,中國國內大批絕食維權人士被捕或失蹤,表明中共暴政將進一步利用國家恐怖主義來對待人民的抗議。維權人士和高智晟律師的人身自由和生命安全,都處在現實的緊迫危險之中。為此,我們呼籲,海外華人應當進一步探討各種有效的方法,向中共暴政施加壓力,並更廣泛地動發動中國國內外一切有良知的人們,投入到目前的維權抗暴運動中來。

我們認為,「東方獵手」所提出的「藍絲帶」設想,就是廣泛動員抗爭保證的一個極具象征意義的方法。藍色象徵著天空,象徵著大海,象徵著海闊天空,象徵著對自由的追求。我們建議,中國國內外,支持中國維權運動的組織和個人,都能夠將「東方獵手」的這一建議轉化成實際的行動。現將「東方獵手」的文章附於後。

《中國絕食維權運動大洋洲後援團》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


聯繫人:袁紅冰
聯繫電話:(61)407 506 525
電子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開展全球藍絲帶維權運動

東方獵手


目前,高智晟律師,維權活動家郭飛熊等人倡導的反迫害絕食行動得到國內外的響應.而高郭的遭遇,僅是現在中國社會冰山之一角。經濟改革與政治制度的不和諧,產生了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社會現象。多少人因為說話而被關押;多少人因為信仰而遭到迫害;多少人因為動遷而流離失所;多少人因為企業改革而失去工作;多少人有病而不能就醫;多少人遭受警察與黑社會的欺虐而忍氣吞聲;多少人上訪而告天無門;多少孩子因為家貧而失學;多少農工討不回血汗錢;多少老人辛苦一生而生活得不到保障;而又有多少巨額國家資產流進了當權者的腰包。面對這些;面對中國現在發生的一切醜陋和殘暴,我們無助,甚至絕望;那是因為當權者有法律,警察,乃至軍隊,也有一切新聞媒介。而今天的反迫害絕食行動,使我們可以用人人能做到的方式向世界說出自己的遭遇。她是和平的,理性的。她向當權者們表達了人們的不滿,及爭取自己合法權益的決心。我們僅僅要求:

1. 請讓我們自由地講話
2. 請讓我們在憲法允許下相信我們的信仰
3. 請讓我們不受警察與黑社會的欺虐
4. 請讓我們可以保護自己房屋及其它財產
5. 請讓我們工作
6. 請讓我們有病時可以得到醫治
7. 請讓我們的孩子上學
8. 請讓我們的老人老有所養
9. 請讓我們的冤屈得到法律的伸張
10. 請讓我們拿回自己的血汗工資
11. 請讓我們有人活著的最基本權利

這次絕食行動可以集體,也可以個人;可以在公共場合;也可以在家;時間則完全由自己掌握。同時也歡迎那些不參加絕食者的聲援。若要取得絕食行動的重要成果,一定要發動廣大國內人群加入。那些被非法關押迫害者,上訪者,農工,動遷戶,改制企業的職工,失業者,和一切權益受到傷害的人們都可能參加進來。將其擴展為全球全民的維權運動。另外,為鼓舞士氣,我建議用天藍色長方形絲帶作為運動的標誌,其長寬比為7:1。天藍色象徵未來,開拓和希望,給人以清新鼓勵的感覺。可以將其懸掛在建築物,或公共場所,或交通工具上;可佩帶身上,或收藏起來;甚至可以將其畫在書信包箱,及其它一切可畫圖案的地方。總之,用一切方法傳播這個天藍色長方形絲帶而去擴大這次維權運動的影響。最後,請給自己親友同事用信封郵寄一個天藍色長方形絲帶,並附言:為了他人,也為了你自己,請接受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