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編輯記者加入全球反迫害接力絕食 ----媒體的價值和獨立性來自於對道義的堅持

發表:2006-02-18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新一輪的政治寒流襲擊著中國大陸的媒體, 當國際性的大公司在中共巨大的利益誘惑面前開始獻媚叩頭時,當中共的網路金盾工程和各種網路警察屏蔽著真實的世界,當政客們選擇權利和利益,而不是人權和自由等普世價值時,我們再一次深深體會到: 權勢, 經貿, 高科技, 外交, 理想等等, 這些往往都不足以抵擋邪惡的誘惑和脅迫。 對付邪靈和邪惡的意識形態, 最強大的是正義和勇氣等道義的力量。

今天, 海外中文媒體也同樣必須「鐵肩當道義」才能夠真正曝光中共鐵幕下所掩蓋的黑暗和中共的實質, 才能夠抵禦中共的黑社會手段, 也才能夠具有真正意義上的獨立性, 也才能夠實現其為中國廣大民眾服務的真正價值。

大紀元推出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就具有無比強大的道義的力量,目前中國大陸波瀾壯闊的退黨退團大潮已達到八百萬之眾。中共對大紀元退黨維權訊息和突破網路封鎖技術極度恐慌,中共流氓特務近來接連襲擊恐嚇大紀元技術人員和義工、港臺法輪功學員等人士,許多大紀元員工在國內的家人也受到恐嚇、甚至死亡威脅,中共以黑社會暴力製造恐怖氣氛,是企圖掩飾絕望並做垂死掙扎。

鑒於全球各地大紀元、法輪功學員、民主人士、法律界人士、宗教界人士、維權人士、中共起義官員、自由知識份子等紛紛加入全球反迫害維權接力絕食義舉,希望之聲的工作人員, 特別是一些直接接觸中國大陸許許多多的弱勢群體的記者和編輯,也加入了接力絕食的行列, 共同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海內外維權人士,抗議中共對希望之聲廣播的干擾,抗議和譴責中共的流氓黑幫行徑。

第一輪的希望之聲絕食接力團從2月12 日開始, 到2月19日, 參加的人員目前包括:

2/12/2006 郭京春、簡夢陽, 秦越
2/13/2006 Kathy Chen, 餘音
2/14/2006 Ellen Hsiao, 夏瑰琦
2/16/2006 孫鳳龍, jinqingzhang
2/17/2006 明月、梧桐、宇涵, 陳滿江
2/18/2006 Linda Chen, Mei Jiang,
2/19/2006 劉毅

(歡迎媒體同仁採訪。 聯繫電郵: [email protected])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長期努力廣為傳播《九評共產黨》, 也因此希望之聲對華短波廣播成為中共干擾的海外電臺的頭號目標, 干擾程度超過了對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的干擾。

然而, 得道多助。 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 希望之聲對華廣播目前又增加了每天兩個小時, 近期內還會繼續增加播出時段。

目前播出時段和頻率為:
凌晨0-1點,11.765兆赫
早上6-7點,9.635兆赫
早上7-8點,7.310兆赫(每天一小時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連播)
晚間 7-9點, 7.280兆赫
晚間9-10點,7.310兆赫
敬請廣而告知。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2006年2月1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