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编辑记者加入全球反迫害接力绝食 ----媒体的价值和独立性来自于对道义的坚持

发表:2006-02-18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新一轮的政治寒流袭击着中国大陆的媒体, 当国际性的大公司在中共巨大的利益诱惑面前开始献媚叩头时,当中共的网络金盾工程和各种网络警察屏蔽着真实的世界,当政客们选择权利和利益,而不是人权和自由等普世价值时,我们再一次深深体会到: 权势, 经贸, 高科技, 外交, 理想等等, 这些往往都不足以抵挡邪恶的诱惑和胁迫。 对付邪灵和邪恶的意识形态, 最强大的是正义和勇气等道义的力量。

今天, 海外中文媒体也同样必须“铁肩当道义”才能够真正曝光中共铁幕下所掩盖的黑暗和中共的实质, 才能够抵御中共的黑社会手段, 也才能够具有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性, 也才能够实现其为中国广大民众服务的真正价值。

大纪元推出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就具有无比强大的道义的力量,目前中国大陆波澜壮阔的退党退团大潮已达到八百万之众。中共对大纪元退党维权讯息和突破网络封锁技术极度恐慌,中共流氓特务近来接连袭击恐吓大纪元技术人员和义工、港台法轮功学员等人士,许多大纪元员工在国内的家人也受到恐吓、甚至死亡威胁,中共以黑社会暴力制造恐怖气氛,是企图掩饰绝望并做垂死挣扎。

鉴于全球各地大纪元、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法律界人士、宗教界人士、维权人士、中共起义官员、自由知识份子等纷纷加入全球反迫害维权接力绝食义举,希望之声的工作人员, 特别是一些直接接触中国大陆许许多多的弱势群体的记者和编辑,也加入了接力绝食的行列, 共同声援高智晟律师和其他海内外维权人士,抗议中共对希望之声广播的干扰,抗议和谴责中共的流氓黑帮行径。

第一轮的希望之声绝食接力团从2月12 日开始, 到2月19日, 参加的人员目前包括:

2/12/2006 郭京春、简梦阳, 秦越
2/13/2006 Kathy Chen, 余音
2/14/2006 Ellen Hsiao, 夏瑰琦
2/16/2006 孙凤龙, jinqingzhang
2/17/2006 明月、梧桐、宇涵, 陈满江
2/18/2006 Linda Chen, Mei Jiang,
2/19/2006 刘毅

(欢迎媒体同仁采访。 联系电邮: [email protected])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长期努力广为传播《九评共产党》, 也因此希望之声对华短波广播成为中共干扰的海外电台的头号目标, 干扰程度超过了对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的干扰。

然而, 得道多助。 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 希望之声对华广播目前又增加了每天两个小时, 近期内还会继续增加播出时段。

目前播出时段和频率为:
凌晨0-1点,11.765兆赫
早上6-7点,9.635兆赫
早上7-8点,7.310兆赫(每天一小时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连播)
晚间 7-9点, 7.280兆赫
晚间9-10点,7.310兆赫
敬请广而告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2006年2月1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