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流氓的力量 ──即中國政府以黑幫手法圍堵我全家的第 90天第91 天

發表:2006-02-19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所有的流氓定當仰視今天中國的流氓。

一個流氓團夥,其力量大至搶奪國家政權,並以流氓之術控制國家政權幾十年,這種情形,可創人類社會流氓暴行史的空前記錄!

仗恃自身流氓群體的龐大,中國政府的下流極不道德,早已越過「盜亦有道」的低級道德底線。正如江西省一位教授今天早晨電話裡感慨地那樣:「他們已經到了徹底不怕揭醜、乾脆不要臉皮的境地,只要他們完全不要臉皮、只要他們還有點力量,人們就只能無奈地搖頭。」歷史將記住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國政府針對我一家人施行流氓打壓手段的真實。他們的行為告訴世人,只有他們想不到的下流,絕無他們做不出來的下流。

去年在長達70多天的時間裏,每天2-4名四肢發達的秘密警察貼身跟蹤我12歲的女兒,引發了孩子們的嘲笑。做出這種決策的領導同志的心裏的陰暗和人格的殘缺是可想而知的。

每天, 4-6名健碩的秘密警察無賴式地跟蹤我的夫人近80天。

每天 24小時,多則20輛,少則6、7輛車,多則40個,少則20個秘密警察圍堵在我家門口。其間的無聊、荒誕和下流超乎常人想像。對我個人的跟蹤有時多達30多人,常常能蜂擁出現在我去的狹小洗手間。

在中國,抗擊強權風險甚大。我進北京後,買了兩套房,其中一套出租,以備不測時夫人孩子度命。最近,與我簽了兩年租賃合同的人不斷收到公安流氓的騷擾,被迫搬走,房子被閑置。

我的侄子在部隊當兵,他將包括行賄在內的轉志願兵的所有關節都以打通,一日,突然有領導找他親切談話曰:你有個叔叔叫高智晟嗎?答曰:是的。於是他被宣布退出現役回家。另一個侄子,則是打通了入伍的各種關節後被突然阻斷。我帶他來北京打工,結果僱用他的老闆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強制盤問了十幾個小時。

春節期間,夫人回到在新疆的父母身邊過節,其全家被當地公安機關查了個底朝天。春節回老家為母親守孝期間,當地公安對我祖上數輩的「情況」進行了持續的、耐心的詳細調查。春節前,有關部門在我20年前打工的地方,針對我當時的表現進行了大規模的盤查。此前,他們在全國範圍內調查了我作律師以來所有的律師手續提供情況,並在新疆烏魯木齊進行了長時間的調查,旨在查清「高智晟律師是怎樣從一個律師變成了不聽黨的話的壞分子的。」

2 月 15日,我的三名工作人員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綁架,至今仍有一人下落不明,另有兩人被無限期軟禁,以逼迫他們離開我。2月16日,中國切斷我的家庭電話、辦公室電話、傳真和電腦網路,從17日起改為所有的電話和電腦網路每1-2 分鐘切斷一次;手機、小靈通每天有2/3的時間無法接通;對我全家的迫害已經升級。

2月17日,兩名北京市民先後作為志願者準備幫我打字,被守候在門口的秘密警察綁架至派出所盤問。

2月18日,又有兩名北京市民先後作為志願者準備幫忙,同樣遭到被守候在門口的秘密警察綁架。其中白髮蒼蒼的馬捷民老人花了幾個小時趕過來幫我打字,被秘密警察粗暴地架走。

最近包括範亞峰、許志永、滕彪博士等國內著名維權人士以及所有與我保持私人關係者,都遭到了黨的幹部的談話,被警告不得與高智晟往來。

…………

最近兩天對我全家的跟蹤是更加的下流和荒誕。

可以看得出,只要我一家還能勉強地活下去,策劃上述這一切的領導同志就會狂躁不安。我們的存在本身對領導同志而言是一件怪殘酷的事兒。

2006 年2月18日

旁註:看了高律師的文章,就有了一個對中國大陸的描述,這種描述在任何一個正常社會都沒有,在地球上只有三個地方有:中國大陸、北朝鮮、古巴。

這個描述是:大陸同胞生活在中共邪黨強加的「恐怖籠子」中.

這個「恐怖籠子中的改革開放「 及 「恐怖籠子中的吃肉」 有何資格成為為中共邪黨辯解的依據呢?!

請真正的中國人不要再為這個製造「恐怖籠子」的罪魁禍首----中共邪黨辯解,趕快退黨,揭露中共邪黨,讓「恐怖籠子」自動解體,過正常的人的生活,對自己好,也對那些善良的大陸同胞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