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下一任臺灣總統 《九評共產黨》藏玄機

作者:作者:李鼎 發表:2006-02-19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先生當上國民黨主席後許多人認為2008年臺灣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是最有希望從民進黨手中,奪回失去政權的人選。當然這都是人的想法,未來的臺灣誰能當總統,誰不能當總統不是那個人說了算,這都要看天意的安排。

回顧臺灣和美國這幾年的選舉來看,表面上的民意呼聲和實際選舉結果也不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神是根據一個人的德的大小來安排一個人在人間的位置的。一個人德大,他就可能當大官,發大財。相反,一個德很少的人,儘管他能力很強,他一輩子也只不過如此。這裡不針對任何個人或國家,是一個普遍的規律。

臺灣的存在,民主自由制度發展到今天也都是人類歷史發展的一種安排。也不是某個人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仔細想想,應該都是有原因的。

中共經過了毛澤東、鄧小平、江XX和胡錦濤,從武力「解放」臺灣到兩岸的「三通」,中共一直在叫嚷「統一」反對「台獨」。

其實,兩岸能否統一,何時能統一也不是人說了算。天時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表面上看就是人們想像中的,要麼中共用武力攻臺,要麼臺灣用自由和平的方式改變中國大陸,也就是大陸的政治體制與臺灣相同才談得上統一。

當前的天象是如何呢?許多高人都看到了,中共是被安排受紅色惡龍的控制,「赤龍斬,人還迷」,十幾億的中國大陸人,以及世界許多其他國家的人都受中共邪靈的迷惑。怎麼辦?《九評共產黨》就是天象安排下的破除人被中共邪靈的迷惑的天書。因為是天書,他就有其法力在。工人、農民、學生、商人、軍人等讀了他,身上的邪靈就會被清除,他就會驅除人對中共的恐懼心,就會有膽氣退出共產惡黨,以及相關組織,因為他們是日常生活中的直接受害者。知識份子讀了就會更瞭解中共邪靈如何邪惡,如何系統的掌控人類,如何利用他們,如何吸取他們人的精華之氣。我們發現,在中國有許多知識份子中年夭折,什麼腦溢血、老年痴呆、植物人、活的生不如死等等等,都是因為精華之氣被共產邪靈吸盡了的原因。他們一輩子在追求名、利,有許多人甚至年齡很大了還在追求,還美其名曰:為了XX黨,鞠躬盡瘁,死而後己。許多西方的所謂的中國問題專家,他們除了能說一口流利的中國話,他們的思維方式、用的詞彙、發表的文章等都是脫離不了「共產黨的文化」,都是在共產邪靈的控制下寫出來的。因為中國所有的媒體、出版社、電視、電臺都是被共產邪靈嚴格的控制,外國的記者、情報人員、駐華使館人員、甚至到中國去談判的西方人士,都處在一個巨大的邪靈控制的場中,他們所得到的信息都不是真實的。比如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遭遇,西方政府和情報人員,包括在北京的許多西方報社的記者,使館官員沒有一個不被中共騙的。不信你就像高智晟律師一樣親自去到法輪功學員中調查,跟著他們生活幾天,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工作、思想境界。只有在他們周圍你才能得到真實的現實,因為他們周圍的場是正念之場,一切共產邪靈在他們的場的作用下都被解體。

西方人士要真正瞭解中國,要到中國去作投資、合作、去談判、去旅遊、去留學等等之前,必須先通讀《九評共產黨》一書,有了法力的保護你才能平安無事,不受共產邪靈的侵害,否則,任何倒霉的事都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通讀《九評共產黨》一書,正法要拯救一切能夠被救度的人,自然包括了中共的6千萬黨員、幾億的團員和少先隊員,以及國民黨員、民進黨員和他們的候選人。因為臺灣的2千多萬人也是不同程度受中共邪靈的毒害,或對它恐懼。國民黨和民進黨實際上是情同手腳的親兄弟,只不過是信仰不同、認識不同,而共產黨才是他們的真正的敵人,是共匪殺了他們中的一些人的父母、親人。現在又在吸廣大台商的血,是台商和西方財團延長了中共滅亡的時間,這些人如果還不醒悟,等待他們的是「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飢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聖經啟示錄》,第十八章)

總而言之,任何個人、任何政黨如果想要有個美好的未來,他們必須對中共惡黨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你只要與中共糾纏在一起,有求於它,邪靈馬上上你的身,或附在你這個政黨上。人沒有能力擺脫邪靈,在天滅中共時,這個人或這個政黨也就一起成了陪葬品。

許多人不明白,在臺灣發生包括孫運璇的中風,二○○○年連宋分裂,二○○四年暗殺陳水扁的行動。歸結為「天祐臺灣」。是的,人類社會的一舉一動都是受高級生命的控制。「人算不如天算」,只有順應天意而行才是明智的人或政黨或政府應該做的。

2006年2月18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