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下一任台湾总统 《九评共产党》藏玄机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6-02-19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先生当上国民党主席后许多人认为2008年台湾总统选举,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是最有希望从民进党手中,夺回失去政权的人选。当然这都是人的想法,未来的台湾谁能当总统,谁不能当总统不是那个人说了算,这都要看天意的安排。

回顾台湾和美国这几年的选举来看,表面上的民意呼声和实际选举结果也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神是根据一个人的德的大小来安排一个人在人间的位置的。一个人德大,他就可能当大官,发大财。相反,一个德很少的人,尽管他能力很强,他一辈子也只不过如此。这里不针对任何个人或国家,是一个普遍的规律。

台湾的存在,民主自由制度发展到今天也都是人类历史发展的一种安排。也不是某个人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仔细想想,应该都是有原因的。

中共经过了毛泽东、邓小平、江XX和胡锦涛,从武力“解放”台湾到两岸的“三通”,中共一直在叫嚷“统一”反对“台独”。

其实,两岸能否统一,何时能统一也不是人说了算。天时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表面上看就是人们想象中的,要么中共用武力攻台,要么台湾用自由和平的方式改变中国大陆,也就是大陆的政治体制与台湾相同才谈得上统一。

当前的天象是如何呢?许多高人都看到了,中共是被安排受红色恶龙的控制,“赤龙斩,人还迷”,十几亿的中国大陆人,以及世界许多其他国家的人都受中共邪灵的迷惑。怎么办?《九评共产党》就是天象安排下的破除人被中共邪灵的迷惑的天书。因为是天书,他就有其法力在。工人、农民、学生、商人、军人等读了他,身上的邪灵就会被清除,他就会驱除人对中共的恐惧心,就会有胆气退出共产恶党,以及相关组织,因为他们是日常生活中的直接受害者。知识分子读了就会更了解中共邪灵如何邪恶,如何系统的掌控人类,如何利用他们,如何吸取他们人的精华之气。我们发现,在中国有许多知识分子中年夭折,什么脑溢血、老年痴呆、植物人、活的生不如死等等等,都是因为精华之气被共产邪灵吸尽了的原因。他们一辈子在追求名、利,有许多人甚至年龄很大了还在追求,还美其名曰:为了XX党,鞠躬尽瘁,死而后己。许多西方的所谓的中国问题专家,他们除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他们的思维方式、用的词汇、发表的文章等都是脱离不了“共产党的文化”,都是在共产邪灵的控制下写出来的。因为中国所有的媒体、出版社、电视、电台都是被共产邪灵严格的控制,外国的记者、情报人员、驻华使馆人员、甚至到中国去谈判的西方人士,都处在一个巨大的邪灵控制的场中,他们所得到的信息都不是真实的。比如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西方政府和情报人员,包括在北京的许多西方报社的记者,使馆官员没有一个不被中共骗的。不信你就象高智晟律师一样亲自去到法轮功学员中调查,跟着他们生活几天,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工作、思想境界。只有在他们周围你才能得到真实的现实,因为他们周围的场是正念之场,一切共产邪灵在他们的场的作用下都被解体。

西方人士要真正了解中国,要到中国去作投资、合作、去谈判、去旅游、去留学等等之前,必须先通读《九评共产党》一书,有了法力的保护你才能平安无事,不受共产邪灵的侵害,否则,任何倒霉的事都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通读《九评共产党》一书,正法要拯救一切能够被救度的人,自然包括了中共的6千万党员、几亿的团员和少先队员,以及国民党员、民进党员和他们的候选人。因为台湾的2千多万人也是不同程度受中共邪灵的毒害,或对它恐惧。国民党和民进党实际上是情同手脚的亲兄弟,只不过是信仰不同、认识不同,而共产党才是他们的真正的敌人,是共匪杀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的父母、亲人。现在又在吸广大台商的血,是台商和西方财团延长了中共灭亡的时间,这些人如果还不醒悟,等待他们的是“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圣经启示录》,第十八章)

总而言之,任何个人、任何政党如果想要有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必须对中共恶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你只要与中共纠缠在一起,有求于它,邪灵马上上你的身,或附在你这个政党上。人没有能力摆脱邪灵,在天灭中共时,这个人或这个政党也就一起成了陪葬品。

许多人不明白,在台湾发生包括孙运璇的中风,二○○○年连宋分裂,二○○四年暗杀陈水扁的行动。归结为“天佑台湾”。是的,人类社会的一举一动都是受高级生命的控制。“人算不如天算”,只有顺应天意而行才是明智的人或政党或政府应该做的。

2006年2月18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