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哈佛才女絕食維權

發表:2006-02-20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2月4日發起組成維權絕食聲援團,兩個星期來得到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正義人士的響應和支持。高智晟在發起信中說,最近幾年來,中國各地不斷驚現在政府主導下的、以凶殘下流的黑社會手段,非法野蠻毆打、綁架、拘禁甚至殺害依法和平維權公民的惡劣事件。中共的惡行讓身為律師的高智晟拍案而起,在無法以法律手段尋求正義的情況下,只能用絕食來維護最基本的人權。

據最新一期的香港《亞洲週刊》說,截止到本月14號,中國大陸已有四千餘人簽名聲援,八百多人報名絕食。海外著名民主人士盛雪、伍凡、袁紅冰等也發起四大洲同步聲援接力絕食抗暴活動。曾任中國商務外交官的哈佛大學才女易蓉女士從2月17日晚8時起絕食24小時聲援。易蓉女士表示,她絕食的目的有三,抗議迫害法輪功,聲援李淵,聲援高智晟。

上下求索終獲真經

易蓉女士早年畢業於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後進入對外經濟貿易部工作,曾在駐多國海外使館的商務代表處工作,做了將近六年時間商務外交官。後因不喜歡政府機關呆板的生活,就去日本留學,並拿到日本政府的獎學金。從日本留學回大陸以後, 1995年夏天被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錄取,是唯一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
  
易蓉女士從小就在精神方面一直在探求。在哈佛上學的時候,曾對哈佛神學院特別感興趣,也曾一度想讀神學院的博士。後在哈佛燕京圖書館裡看到一張傳單,上面寫著放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的九講錄像,就去聽了。當時易蓉女士就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易蓉女士說,通過不斷地修煉,在實修中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從心性上升華。修煉法輪大法後,很快我就發現我所有對人生的疑惑,對宇宙的疑問,《轉法輪》中都講了,而且非常得簡單明瞭,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修煉返本歸真。

抗議迫害身體力行

易蓉女士24小時絕食的一個目的就是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連續近七年的殘酷迫害。易蓉女士說,從1999年7-20中共惡黨發動對法輪功迫害以來,已有2800 多位無辜的修煉者被迫害至死,被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者更是不計其數。中共還將迫害延伸到海外,在美國芝加哥、紐約和舊金山等地就發生多起中共雇佣流氓和特務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2004年6月28日中共頭目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更是雇佣暴徒槍擊前往南非準備對其起訴的法輪功學員、澳洲公民梁大衛。

針對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2006年2月8日中午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打襲擊事件,易蓉女士說,共產邪黨的殘酷迫害,不僅對法輪功,也針對對全國各階層民眾,包括工人、農民等。文明社會不能容忍中共這最大的極權統治的特務機關的肆意妄為。中共一直掩蓋真相,正是因為其虛弱,它自己也明白當人們知道真相後,就沒有中共的生存空間了。易蓉呼籲所有華人和西方民眾認清共產邪黨的黑社會和恐怖份子本質,不要對其抱有任何幻想,幻想越多,痛苦越大。

易蓉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的和平理性的抗爭中,身體力行,承受巨大苦難,喚醒正義良知,把人向善的方向引導。而且在承受苦難的同時,救度眾生,做著非常慈悲的事情。這正是信仰力量的源泉所在,越是無私越是善的,力量越大,是根本不可能被任何黨派或強權鎮壓下去的。
  
傳《九評》 全民覺醒反迫害

易蓉女士說,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一事,暴露了中共的虛弱和對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恐懼。《九評》發表以前,維權運動是自發的在小范圍內進行。高律師等發起的全球接力絕食維權揭開了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其意義非常之大。當海內外各階層的維權活動連成一片,形成宏大的聲勢,中共邪黨就不可能像以前那樣鎮壓。從《九評》發表以後的的一年多來,已經有八百多萬民眾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這是民眾理智上的覺醒,從某種意義上講也是維權,維護做一個有良知有道義的人的權利,維護做一個擺脫邪靈控制的自由人的權利。易蓉女士期待《九評》更加廣泛的傳播,使更多民眾覺醒和唾棄中共。現在退黨人數在急速上升,當告別邪黨的人數突破一個臨界點,中共邪黨就會灰飛煙滅。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吁特務改邪歸正

關於中共特務,易蓉女士特別說明,從事這樣骯髒和下賤職業的人是注定沒有前程的。正如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在譴責中共特務襲擊李淵博士時所說,所有參與和策劃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易蓉女士說前幾天讀到一篇文章,是關於一個前中共特務覺醒後的自白。她呼籲所有曾經幹過這骯髒下賤職業的人都清醒過來,像那篇文章的作者一樣將功贖罪,這樣才會有未來。

沒有共產邪黨的中國將給全球帶來美好的未來

針對在美國本土發生中共特務持槍襲擊美國公民一事,易蓉女士認為美國應該有相關的法律制止和懲處這樣的恐怖行為,不能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她說,李淵被襲是一個特出的例子,其實中共特務在美國的恐怖活動很猖獗,包括電話騷擾、偷東西、扎車胎、砸車窗等時有發生。易蓉女士和另外一位法輪功學員的轎車在17日就莫名其妙漏氣,而易蓉女士的電腦也被發現被安裝了木馬,並將信息發到在北京的一個IP上。易蓉女士說,美國是西方民主國家的領袖,對全球走向民主起著非常重要的領導作用。美國應該把眼光放遠些,更多地關心在中國這塊廣袤的土地上還在承受著殘酷迫害的民眾,不僅是道義上的支持,還應將和平自由的理念帶給中國。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中國,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不僅給中國人民,也給全球帶來美好的未來。

(大紀元記者葉書行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