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哈佛才女绝食维权

发表:2006-02-20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著名律师高智晟2月4日发起组成维权绝食声援团,两个星期来得到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正义人士的响应和支持。高智晟在发起信中说,最近几年来,中国各地不断惊现在政府主导下的、以凶残下流的黑社会手段,非法野蛮殴打、绑架、拘禁甚至杀害依法和平维权公民的恶劣事件。中共的恶行让身为律师的高智晟拍案而起,在无法以法律手段寻求正义的情况下,只能用绝食来维护最基本的人权。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亚洲周刊》说,截止到本月14号,中国大陆已有四千余人签名声援,八百多人报名绝食。海外著名民主人士盛雪、伍凡、袁红冰等也发起四大洲同步声援接力绝食抗暴活动。曾任中国商务外交官的哈佛大学才女易蓉女士从2月17日晚8时起绝食24小时声援。易蓉女士表示,她绝食的目的有三,抗议迫害法轮功,声援李渊,声援高智晟。

上下求索终获真经

易蓉女士早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进入对外经济贸易部工作,曾在驻多国海外使馆的商务代表处工作,做了将近六年时间商务外交官。后因不喜欢政府机关呆板的生活,就去日本留学,并拿到日本政府的奖学金。从日本留学回大陆以后, 1995年夏天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录取,是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
  
易蓉女士从小就在精神方面一直在探求。在哈佛上学的时候,曾对哈佛神学院特别感兴趣,也曾一度想读神学院的博士。后在哈佛燕京图书馆里看到一张传单,上面写着放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九讲录像,就去听了。当时易蓉女士就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易蓉女士说,通过不断地修炼,在实修中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从心性上升华。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快我就发现我所有对人生的疑惑,对宇宙的疑问,《转法轮》中都讲了,而且非常得简单明了,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修炼返本归真。

抗议迫害身体力行

易蓉女士24小时绝食的一个目的就是抗议中共对法轮功连续近七年的残酷迫害。易蓉女士说,从1999年7-20中共恶党发动对法轮功迫害以来,已有2800 多位无辜的修炼者被迫害至死,被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者更是不计其数。中共还将迫害延伸到海外,在美国芝加哥、纽约和旧金山等地就发生多起中共雇佣流氓和特务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2004年6月28日中共头目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更是雇佣暴徒枪击前往南非准备对其起诉的法轮功学员、澳洲公民梁大卫。

针对全球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2006年2月8日中午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流氓特务暴打袭击事件,易蓉女士说,共产邪党的残酷迫害,不仅对法轮功,也针对对全国各阶层民众,包括工人、农民等。文明社会不能容忍中共这最大的极权统治的特务机关的肆意妄为。中共一直掩盖真相,正是因为其虚弱,它自己也明白当人们知道真相后,就没有中共的生存空间了。易蓉呼吁所有华人和西方民众认清共产邪党的黑社会和恐怖份子本质,不要对其抱有任何幻想,幻想越多,痛苦越大。

易蓉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的和平理性的抗争中,身体力行,承受巨大苦难,唤醒正义良知,把人向善的方向引导。而且在承受苦难的同时,救度众生,做着非常慈悲的事情。这正是信仰力量的源泉所在,越是无私越是善的,力量越大,是根本不可能被任何党派或强权镇压下去的。
  
传《九评》 全民觉醒反迫害

易蓉女士说,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全球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一事,暴露了中共的虚弱和对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恐惧。《九评》发表以前,维权运动是自发的在小范围内进行。高律师等发起的全球接力绝食维权揭开了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其意义非常之大。当海内外各阶层的维权活动连成一片,形成宏大的声势,中共邪党就不可能像以前那样镇压。从《九评》发表以后的的一年多来,已经有八百多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这是民众理智上的觉醒,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维权,维护做一个有良知有道义的人的权利,维护做一个摆脱邪灵控制的自由人的权利。易蓉女士期待《九评》更加广泛的传播,使更多民众觉醒和唾弃中共。现在退党人数在急速上升,当告别邪党的人数突破一个临界点,中共邪党就会灰飞烟灭。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吁特务改邪归正

关于中共特务,易蓉女士特别说明,从事这样肮脏和下贱职业的人是注定没有前程的。正如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在谴责中共特务袭击李渊博士时所说,所有参与和策划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易蓉女士说前几天读到一篇文章,是关于一个前中共特务觉醒后的自白。她呼吁所有曾经干过这肮脏下贱职业的人都清醒过来,像那篇文章的作者一样将功赎罪,这样才会有未来。

没有共产邪党的中国将给全球带来美好的未来

针对在美国本土发生中共特务持枪袭击美国公民一事,易蓉女士认为美国应该有相关的法律制止和惩处这样的恐怖行为,不能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她说,李渊被袭是一个特出的例子,其实中共特务在美国的恐怖活动很猖獗,包括电话骚扰、偷东西、扎车胎、砸车窗等时有发生。易蓉女士和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轿车在17日就莫名其妙漏气,而易蓉女士的电脑也被发现被安装了木马,并将信息发到在北京的一个IP上。易蓉女士说,美国是西方民主国家的领袖,对全球走向民主起着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美国应该把眼光放远些,更多地关心在中国这块广袤的土地上还在承受着残酷迫害的民众,不仅是道义上的支持,还应将和平自由的理念带给中国。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中国,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不仅给中国人民,也给全球带来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记者叶书行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