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8小時絕食感言

作者:一凡 發表:2006-02-20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才在大紀元的網站上看到高律師的絕食日誌,想不到我在以自己的絕食來聲援高律師的時候他也正在絕食,而且有趣的是地點竟然跟我一樣是選擇在辦公室,呵呵,這真是讓我覺的很榮幸。

也許不在中國大陸生活過的人真的是無法理解,在今日的人類社會,居然有如此眾多的人為了人的基本尊嚴,竟然不得不用自己的身體來爭取自己的基本權利。一個時代的悲劇!可惜這卻是中國人不得不痛苦面對的殘酷現實。

看到高律師的助手和朋友一個接一個的被北京市的公安黑惡勢力綁架,或不知所蹤,以致終於「諾大的辦公室裡靜寂無聲,一個孤獨的生命隔絕在房間裡,用餓著肚子的方式向一部漫無邊際的冰冷的國家機器表達個人的悲憤及抗議」,多麼悲壯的一種淒涼景象啊!

同樣的時間,同樣也是一間諾大的辦公室,同樣也是靜寂無聲,同樣也是一個孤獨的生命,同樣也是在用餓著肚子的方式,對那些向這部「漫無邊際的冰冷的國家機器」表達個人的悲憤及抗議的人們表示支持與敬意。

但是我卻不想向這部「漫無邊際的冰冷的國家機器」說些什麼,哪怕是悲憤與抗議的言語,人的話是要說給人來聽的,而在我眼裡,那只不過是一堆將要被清出華夏大宅的垃圾,一個人對一堆垃圾去表達悲憤和抗議?!我會覺的我的精神有問題了。我想我還是把時間花在去找把順手的掃帚吧!

我很清楚這些邪黨操縱的由流氓小丑們組成的暴政機器會怎麼做,它怕的就是絕食,怕的就是被世界知道中國的公民們正在絕食反對它,它要做的一定會是找出一個個藉口,那怕是「莫須有」的,讓這些人一個個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掉,即便是足不出戶在家裡不吃東西抗議邪黨暴政的人,它們也一定要冠以擾亂社會治安一類的名頭大肆抓捕。邪黨怕的就是讓人知道有民眾正在站起來,有民眾正在光天化日下對它說「不」!當越來越多的人發現原來他們也可以站出來,也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這個邪黨說「不」的時候,這個邪黨還可能苟延殘喘下去嗎?所以對這樣的浪潮,我當時要叫好,當然要用行動來聲援,那怕行動也只能是這種餓自己肚子的方式。

看了高律師公布的19日起聯名絕食新策略,我覺的這就對了,排上可接力一年的名單幹什麼,有多少人就上多少人,能發出多少個聲音就讓他在第一時間裏發出來,讓國內國外的人聽到。我想不用多了,有十分之一的中國人都發出聲音,都做出行動來,反對迫害,唾棄邪黨,參與維權,邪黨分分鐘就給送下地獄了。我覺的凡國內公民都可以自發的參加絕食,有熱情的都可以來做協調人,今天的中國人,那些看清了這個邪黨是什麼貨色的人們,還需要組織嗎?當然協調還是必要的。

現在報名參加絕食聲援的人還不太多,可能那些在網上活動的邪黨的特務們要有點忙了吧(以後怕是會更忙,一直忙到地獄的護照、船票到手 ~ ~ 呵呵,勸他們還是及早三退、然後轉業吧),可能就連我這篇絕食日誌,也要有幸被某些人拿去詳詳細細研究一下,猜猜我是誰,猜猜我住哪裡,琢磨琢磨怎麼「逮」到我,讓我長點「教訓」,以後學「老實」點,呵呵,我不會給你們機會的。不是我怕什麼,去天安門、中南海絕食我也不怕,可惜那種地方現在坐那兒也沒多少普通人能看到,便衣怕是比行人還多吧!何況那種地方也坐不了幾分鐘,有人看到可能都不知道我去幹嘛去的。去那我還不如去大超市、大賣場門口,往人們的車筐裡發上幾百幾千份大紀元的《反迫害維權絕食特刊》呢,讓更多人知道這麼多人在絕食維權反迫害,哈,這多好。

說了這麼多,自己的絕食經過還沒報告呢,那就說說吧。2月17日那天晚上正式開始絕食,我是幾天前就定好的,手機的日程表準時提醒了我開始的時間。18日整個上午都在忙工作,下午的時候體力有點不支,大腦像缺氧的感覺,眼睛很痛又向裡瞘,看電腦屏幕有點看不下去了。直到晚上,連續24個小時一滴水都沒有喝。不過我的肚子好像沒太對我抗議,我猜它可能是早就沒力氣,叫不出來了。最近一段生活比較窘,以方便麵之類的為主食有半年了,體型更是讓天天想著減肥的人不忍心羨慕了(體重大概相當於用身高計算出的標準體重的三分之二吧,呵呵,我這樣的絕食可能沒什麼優勢)。大概晚上一點鐘左右就在辦公室上「凳」休息了(沒床,呵呵,拉了四把凳子),休息之前喝了幾口清水,口腔中和喉嚨裡又腥又臭,大概是牙齦出血和不喝水的緣故吧。

19日早上昏昏的一直爬不起來,十點多才完全清醒,起來後嘴乾干的,用一張CD當鏡子,看看嘴上白白的都爆起了厚厚一層皮,喉嚨都干了,沒有唾液,只好喝了兩三口水,過了一會兒開始不斷有粘液從喉嚨返上來,吐了又吐,直到下午。下午感覺好多了,只是手到肘、腳到膝都冰冰的。頭腦卻很清醒,精力似乎到比頭一天好。口裡不再有不舒服的感覺了,唾液的分泌似乎也正常了,只是猛一站起時眼前金星亂冒,還看到有許多白白亮亮的小圈圈轉啊轉的,呵呵。一下午泡在網上,在大紀元上看些文章,轉眼就到我自定的48小時的絕食結束時間了,才發現還沒動手寫我的絕食日誌。好,趕快動手,寫起東西來時間過的真是快,一轉眼就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看看表,超時一小時了,呵呵,實際絕食時間現在為49小時。49小時,只喝了總共小半杯水,而整個過程中心很平靜,基本沒有想吃東西和想喝水的慾望,直到現在也還沒有。目前感覺身體的狀態還不錯,站起來跳了兩跳,身體很清松,看來再繼續下去也問題不大,不過不必對我這套「設備」太過份了,適可而止吧,就到這裡吧。

把這篇文章結束就去吃點東西喝點水,呵呵,對自己的表現基本滿意。

另外提醒大家,我們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應該是推動中國人退出邪黨,這才是最有效的解體這部「漫無邊際的冰冷的國家機器」,把人民的權利還給人民的最直接、最有效、也是最好的方式。《九評》給了我們最好的武器,讓我們都好好來磨煉一下刀法吧,「傳九退三,絕世武功,寶刀屠龍,道解中共!」

最後向18、19兩日一起絕食聲援反迫害的朋友們問聲好,並向所有參與這場活動的朋友們表達我的敬意!

2006年 2月 19日 21:30 於中國廣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