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笑話

發表:2006-02-21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跑得慢些
  
新來的縣長坐在小車上,問司機說:「你的車窗玻璃上怎麼貼了個『兔』字?」,司機一看,原來是養路費的免交標誌,縣長把大大的免字看成了兔字,司機不好意思明說,便開玩笑說:「那是希望汽車跑得快些呀。」縣長點點頭:「好辦法。」回頭對秘書說;「我見公安局的車跑得太快,回去後給他們的車上都貼個烏龜,讓他們跑得慢些。」
     
比油錢還貴
  
白局長帶車到太原開會,和司機到五一大樓買東西。司機本想把車停到停車場,但停車要十元錢,於是他就開著車繞著大樓前的五一廣場轉圈。交警見了奇怪,攔住他問:「你是不是需要幫助?怎麼不停地在這兒轉圈?」司機說:「停車費比油錢還貴呢。」   

為什麼要偷走那輛汽車
       
法官:你為什麼要偷走那輛汽車?
  
被告:我認為那輛車一定是無主的。
  
法官:為什麼?
  
被告:因為那輛車就停在墓地旁邊
      
誰更危險
  
老趙對小李說:「你才學開車不久,技術還不熟練,就敢到街上兜風,難道不怕危險?」
  
小李笑笑說:「街上的行人比我更危險。他們都不怕,我怕什麼?」
        
先見之明
  
旅客甲在候車室裡抱怨起來:「這個站的汽車,從來沒有準時開到過。」
  
旅客乙說:「汽車運輸公司就是知道這一點,才給大家建了這候車室,讓大家好好候著。」
  
   
不愛音樂愛轎車
  
小王對小李大發感慨:「現在的女孩子,不愛音樂愛轎車。」
  
小李大惑不解:「此話怎講?」小王說:「我在阿花窗下彈吉他,她連窗也沒打開;忽然來了一輛轎車,才按了兩回嗽叭,她就打開窗,伸出頭來看,很快又飛奔下樓了。」
     
不用怕
  
妻子對丈夫說:「你在轉彎時,把速度放慢些。你開車那麼快,我怕。」
  
丈夫得意洋洋地安慰她:「不用怕!你只需在我轉彎時像我一樣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公共汽車上   
  
公共汽車上很擁擠,一個瘦子和一個胖子站著。
  
瘦子說:「等一個空位子,真不容易。」胖子說:「你還好些!像我,得等到兩個空位才行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