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笑话

发表:2006-02-21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跑得慢些
  
新来的县长坐在小车上,问司机说:“你的车窗玻璃上怎么贴了个‘兔’字?”,司机一看,原来是养路费的免交标志,县长把大大的免字看成了兔字,司机不好意思明说,便开玩笑说:“那是希望汽车跑得快些呀。”县长点点头:“好办法。”回头对秘书说;“我见公安局的车跑得太快,回去后给他们的车上都贴个乌龟,让他们跑得慢些。”
     
比油钱还贵
  
白局长带车到太原开会,和司机到五一大楼买东西。司机本想把车停到停车场,但停车要十元钱,于是他就开着车绕着大楼前的五一广场转圈。交警见了奇怪,拦住他问:“你是不是需要帮助?怎么不停地在这儿转圈?”司机说:“停车费比油钱还贵呢。”   

为什么要偷走那辆汽车
       
法官:你为什么要偷走那辆汽车?
  
被告:我认为那辆车一定是无主的。
  
法官:为什么?
  
被告:因为那辆车就停在墓地旁边
      
谁更危险
  
老赵对小李说:“你才学开车不久,技术还不熟练,就敢到街上兜风,难道不怕危险?”
  
小李笑笑说:“街上的行人比我更危险。他们都不怕,我怕什么?”
        
先见之明
  
旅客甲在候车室里抱怨起来:“这个站的汽车,从来没有准时开到过。”
  
旅客乙说:“汽车运输公司就是知道这一点,才给大家建了这候车室,让大家好好候着。”
  
   
不爱音乐爱轿车
  
小王对小李大发感慨:“现在的女孩子,不爱音乐爱轿车。”
  
小李大惑不解:“此话怎讲?”小王说:“我在阿花窗下弹吉他,她连窗也没打开;忽然来了一辆轿车,才按了两回嗽叭,她就打开窗,伸出头来看,很快又飞奔下楼了。”
     
不用怕
  
妻子对丈夫说:“你在转弯时,把速度放慢些。你开车那么快,我怕。”
  
丈夫得意洋洋地安慰她:“不用怕!你只需在我转弯时像我一样闭上眼睛就可以了。”
     
公共汽车上   
  
公共汽车上很拥挤,一个瘦子和一个胖子站着。
  
瘦子说:“等一个空位子,真不容易。”胖子说:“你还好些!像我,得等到两个空位才行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