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談初戀:賭了一把主動出擊搞定帥哥

發表:2006-02-21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自己稱她不善於處理人事關係,這話要看怎麼理解。其實,章子怡不太善於處理的,似乎是同女生的關係,而同男生關係卻非常之好。這也是完全可以想像的,一個同男生關係特別好的女生,或者說一個廣泛地受男生歡迎的女生,她同女生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難以處理的,根本原因,在於女生之間的嫉妒。

嫉妒緣於性的成熟和吸引。

章子怡同男生關係好,卻並非因為性的成熟和吸引,恰恰相反,是一種哥們兒義氣。在男生看來,章子怡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生,因為她率真,因為她直爽,因為她勤奮踏實、吃苦耐勞而不矯揉造作。這些全都屬於男性的性格,卻體現在了一個看上去小巧的女生身上。這種性格使得她更容易為男生所接近。另一方面,與章子怡同她的哥哥章子男感情非常之深也不無關係。自小到大,哥哥就給了她特別的愛和呵護,無形之中,使得她形成了對男性特殊的信任,這種信任是兄弟式的,而不是情人式的。

我們的生活中就常常會有這樣的女生,她們同男生交往,似乎並不存在性的自覺,沒有性別的界線,這種女孩兒往往受男生歡迎而被女生排斥。

客觀地說,這種性格既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因為這太容易引起別人的誤解,也太容易受到傷害。其實在沒有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前,章子怡就已經受到了這方面的傷害。她不止一次向媒體「訴苦」說:我自信自己長相還算過得去,但奇怪的是大學四年,竟然沒有一個男生追我。究其原因,正是這種性格使然。

李涿生似乎很清楚女兒的這種性格,在她進入中戲之前,還曾反覆叮囑女兒:「不要跟男生交往!」除了對女兒性格的深入瞭解之外,母親的告誡還有著另一重意思,她很清楚演藝圈是個是非圈,這種是非甚至是從學校開始的。女兒如果過早地陷入男女情愛之中,不僅會影響學業,也會影響到她未來的聲譽。

可是,章子怡這個乖寶寶第一次違抗了母親,開始了她短暫的初戀。

正如章子怡後來多次表示對自己在大學時竟然沒有男生追求感到不解一樣,她的初戀也是緣於這種不解,同時也想對自己進行一次證明。通常來說,如今的大學生不被追求或者不追求別人的實在是很少,大學生戀愛早已經成為一種極其普遍的現象。可是,章子怡儘管長相不錯,學業也非常出色,同男生的關係也引起了女生的廣泛注意和嫉妒,就是沒有任何一個男生公開追求她。

如果認真進行一番分析的話,可能有兩大原因,一是她太容易同男生相處了。這種性格作為朋友,當然是非常理想的,但如果作為戀愛對象或者是婚姻對象,男人便會沒有安全感。另外,她似乎同每一個男生都很好,而沒有任何側重,即使有男生暗地裡喜歡她,也難以知道她真實的情感定位,不敢造次。

為了證明自己長得漂亮,對男生有著特別的吸引力,她決定進行一次主動出擊。她所選擇的出擊對象是學校裡最帥的一個男生。整件事說起來有些戲劇性,當時,班上的女生談論著那個男生,認為他十分驕傲,根本不將中戲的女生放在眼裡。章子怡頓時生出一股子豪氣,向同學表示,如果是她出馬,那個男生一定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於是,女生們便慫恿她,她果然就開始了自己的初戀行動。

事後她說:「我的初戀就是賭博。當時比較好強,為了向大家證明自己長得最漂亮,於是在同學們的慫恿下與一位非常帥的男孩兒吃了頓飯!為此還洋洋得意呢。」

娛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