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谈初恋:赌了一把主动出击搞定帅哥

发表:2006-02-21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自己称她不善于处理人事关系,这话要看怎么理解。其实,章子怡不太善于处理的,似乎是同女生的关系,而同男生关系却非常之好。这也是完全可以想像的,一个同男生关系特别好的女生,或者说一个广泛地受男生欢迎的女生,她同女生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难以处理的,根本原因,在于女生之间的嫉妒。

嫉妒缘于性的成熟和吸引。

章子怡同男生关系好,却并非因为性的成熟和吸引,恰恰相反,是一种哥们儿义气。在男生看来,章子怡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生,因为她率真,因为她直爽,因为她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而不矫揉造作。这些全都属于男性的性格,却体现在了一个看上去小巧的女生身上。这种性格使得她更容易为男生所接近。另一方面,与章子怡同她的哥哥章子男感情非常之深也不无关系。自小到大,哥哥就给了她特别的爱和呵护,无形之中,使得她形成了对男性特殊的信任,这种信任是兄弟式的,而不是情人式的。

我们的生活中就常常会有这样的女生,她们同男生交往,似乎并不存在性的自觉,没有性别的界线,这种女孩儿往往受男生欢迎而被女生排斥。

客观地说,这种性格既可以说是优点,也可以说是缺点。因为这太容易引起别人的误解,也太容易受到伤害。其实在没有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前,章子怡就已经受到了这方面的伤害。她不止一次向媒体“诉苦”说:我自信自己长相还算过得去,但奇怪的是大学四年,竟然没有一个男生追我。究其原因,正是这种性格使然。

李涿生似乎很清楚女儿的这种性格,在她进入中戏之前,还曾反复叮嘱女儿:“不要跟男生交往!”除了对女儿性格的深入了解之外,母亲的告诫还有着另一重意思,她很清楚演艺圈是个是非圈,这种是非甚至是从学校开始的。女儿如果过早地陷入男女情爱之中,不仅会影响学业,也会影响到她未来的声誉。

可是,章子怡这个乖宝宝第一次违抗了母亲,开始了她短暂的初恋。

正如章子怡后来多次表示对自己在大学时竟然没有男生追求感到不解一样,她的初恋也是缘于这种不解,同时也想对自己进行一次证明。通常来说,如今的大学生不被追求或者不追求别人的实在是很少,大学生恋爱早已经成为一种极其普遍的现象。可是,章子怡尽管长相不错,学业也非常出色,同男生的关系也引起了女生的广泛注意和嫉妒,就是没有任何一个男生公开追求她。

如果认真进行一番分析的话,可能有两大原因,一是她太容易同男生相处了。这种性格作为朋友,当然是非常理想的,但如果作为恋爱对象或者是婚姻对象,男人便会没有安全感。另外,她似乎同每一个男生都很好,而没有任何侧重,即使有男生暗地里喜欢她,也难以知道她真实的情感定位,不敢造次。

为了证明自己长得漂亮,对男生有着特别的吸引力,她决定进行一次主动出击。她所选择的出击对象是学校里最帅的一个男生。整件事说起来有些戏剧性,当时,班上的女生谈论着那个男生,认为他十分骄傲,根本不将中戏的女生放在眼里。章子怡顿时生出一股子豪气,向同学表示,如果是她出马,那个男生一定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于是,女生们便怂恿她,她果然就开始了自己的初恋行动。

事后她说:“我的初恋就是赌博。当时比较好强,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长得最漂亮,于是在同学们的怂恿下与一位非常帅的男孩儿吃了顿饭!为此还洋洋得意呢。”

娱乐信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