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高智晟等:關於取締中國特務機關的嚴正呼籲

發表:2006-02-23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並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公署:

1940 年2月1日,中共中央主席毛澤東提出《向國民黨的十點要求》。其中,「厲行憲政」,「制止摩擦」,「取消集中營」,「嚴禁各地侮辱青年的暴舉」,「取締特務機關」,「取締貪官污吏」等要求,在今日之中國,完全適用。尤其「嚴禁各地侮辱青年」和「取締特務機關」,是當務之急。毛澤東說:「特務機關之橫行,時人比諸唐之周興、來俊臣,明之魏忠賢、劉瑾。彼輩不注意敵人而以對內為能事,……實謠言之大本營,姦邪之製造所。是通國之人重足而立,側目而視者,無過於此輩窮凶極惡之特務。為保存政府威信起見,亟宜實行取締,加以改組,確定特務機關之任務為對敵人及漢奸,以回人心而培國本。」(本文執筆者註:毛澤東講到的敵人是指侵略中國的外敵)

中共當年堅決反對的特務機關和特務政治,在中共掌權以後,特別是「六四」以後又變本加厲地發展起來。現在的特務機關,就是各級公安機關所謂「政治保衛」的部門和各級國家安全機關所謂「國內安全」的部門。這些特務機關對國內維權人士和爭取民主、法治的廣大公民及其援助者、支持者,持續不斷地進行非法的監視、監聽、抄家、拘留、逮捕、勞教、判刑,甚至採用了慘無人道的綁架、拷打、強姦等土匪、流氓、黑社會的卑鄙手段。他們是破壞民主法制,破壞社會和諧,破壞民主團結,從而也在危害國家安全、損害政府形象的窮凶極惡的罪犯。近來,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先生受到持續而嚴重的騷擾和迫害,南京公民楊天水先生被江蘇鎮江市安全機關逮捕,優秀的記者李大同、盧耀剛先生被撤銷《冰點週報》主編職務,就是中國政治、文化特務們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中的幾個近期的事例。2006年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政治協商會議即將開會。在這個本應是全民參政議政的民主節日,北京市和全國各大城市的特務機關恐怕又要如臨大敵,緊急動員,濫施淫威,再次製造國恥和黨恥,使人大、政協開會的時間成為肅殺恐怖的日子。我們擔心,在特務橫行,民怨沸騰的北京市能不能開展2008年的世界奧運會?

我們認為:中國執政集團如果真心實意地實行「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尊重和保障人權」,「構建和諧社會」,「建立創新國家」的決策,就應該立即制止特務機關侵犯人權、破壞法治、破壞社會和諧的違法犯罪行為,然後下最大的決心嚴肅而又徹底地整頓和改組各級特務機關,必要時在軍事管制下去進行整頓,要堅決取締公安、安全部門中專門鎮壓國內公民的機構和職權,對於其中違犯憲法和刑法、刑事訴訟法,給公民造成嚴重傷害的分子,依法懲辦。

一切特務機關的特務分子,也應該認識到:你們所從事的職業,是世界上最反動、最陰險、最卑劣、最不齒於人類,而且會使你們的子孫後代含垢蒙羞的骯髒職業。你們應當幡然悔悟,棄舊圖新,改惡從善,立功自贖,做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再不要做特務頭子的鷹犬和犧牲品了。

我們嚴正呼籲取締特務機關的目的,在於建立一個「尊重和保障人權」、「實行民主和法治」的公民社會,即真正的和諧社會。

贊成這個呼籲的,請簽名。

   發起人
   林牧,自由撰搞人 ,執筆者
   高智晟,律師
   吳震,西北大學教授,原中共老黨員已退黨,[85歲]
   孫文廣,山東大學教授

首批簽名者

   付升,幹部,
   張鑒康,律師,
   鄭保和,教師,
   馬育忠,企管人員,
   陸中明,大學教師;
   孫雅平,教師;
   李任科,自由撰稿人,
   莫建剛,同上
   陳西 ,同上
   曾寧 ,同上
   方家華,詩人
   杜和平,自由職業者,
   全林志,同上
   牟傳珩,學者
   廖雙元;自由撰稿人;
   姜福貞,自由撰稿人,
   張銘山,同上
   鄧煥武,同上
   張明 ,企業家
   歐陽懿 ,自由撰稿人,
   鄧永亮,自由撰稿人
   程凡 , 教師
   範子良,工人
   林信舒,醫生
   揚士勇,小企業家,
   蕭立軍,自由職業者
   侯文豹,同上
   郭少坤,前警官,六四後被開除判刑;
徐水良,(紐約)

=============
簽名網站:
http://luntan.epochtimes.com/luntan/phpgb/index.php?topic=45

反饋和簽名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海外)
[email protected] (大陸)

傳真:
1-917-591-242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