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夥後誰還是贏家 好萊塢明星分手之後(組圖)

發表:2006-02-26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通人來說,分分合合本是尋常事情,但對明星來說,就難免會成為公眾注目的焦點。在拆夥的過程中,表現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為大眾所讚賞或詬病,以下明星就是典型的示範例子。

最佳散夥表現


妮可和前夫湯姆.克魯斯曾經是一對人人羨慕的金童玉女

幸福的前任:獨一無二的湯姆.克魯斯

浪漫回放:妮可與靚佬湯1990年因合作電影《雷霆壯志》而相戀,同年底步入婚姻殿堂。在上世紀90年代,他們始終是好萊塢人見人羨的模範夫妻 ----彼時阿湯哥春風得意好萊塢,美艷的妮可因了「湯嫂」的身份也開始受到矚目;在事業相輔相成的同時,兩人還與一對養子女組成美滿的四口之家,盡享天倫;而兩人在公開場合的露面從來都是郎才女貌交相輝映無懈可擊,般配到旁人都不好意思再提那13厘米的「海拔」差距了。

分手情形: 2001年,妮可與靚佬湯以「雙方有太多無法和解的歧異」為理由,結束了為時10年的婚姻。離婚後的妮可確實萎了一陣,但她很快就走了出來,如今的她可謂超脫如女神。去年,當阿湯哥做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古怪行徑而成為人們的取笑對象時----包括在錄製節目時突然跳上沙發,向新歡凱蒂 .赫爾姆斯誇張示愛,與波姬.小絲公開拌嘴,妮可並沒有落井下石說前夫一句壞話,「我的天性,是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她在目睹了前夫的種種癲狂行為之後如是說,「如果你曾經深愛過某人,你總是希望他們幸福的。」

她的回報:不但在事業更上一層樓,而且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穿回高跟鞋了。


布魯斯.威利斯

幸福的前任:風采不減當年的黛咪.摩爾

浪漫回放:從1987年到1998年,兩個旗鼓相當的萬人迷做了11年夫妻,生了魯默.格倫、斯科特.拉魯、塔魯拉.貝勒三個女兒。

分手情形:布魯斯.威利斯和黛咪.摩爾的友誼是屬於牢不可破的那種。即使最後以離婚收場,也是帶著對彼此的祝福而分開的。威利斯對待前妻的新歡 ----年齡差不多隻有他一半的阿什頓.庫切也相當友善。在黛咪的復出之作《霹靂嬌娃2》的首映式上,布魯斯和庫切----這兩個在黛咪生命不同階段佔據重要地位的男人,聯同黛咪和她的3個孩子一起露面,轟動一時。去年9月,摩爾與庫切秘密舉行了婚禮,布魯斯.威利斯更親自到場觀禮,他對舊愛的大度和愛護由此可見一斑。

他的回報:有人猜測威利斯大概與庫切私下達成了協議,使自己永遠不會成為《punk'd》的作弄目標。(《punk』d》是庫切在MTV音樂電視臺主持的一個整人節目,捉弄對象都是大明星,布蘭妮、賈斯汀、曼蒂.摩兒等都曾被耍得團團轉。)


妮可.里奇

幸福的前搭檔:比她出名得多的帕里斯.希爾頓

浪漫閃回:多年來,兩人一同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富家女」派對,一同主持了3季《簡單生活》真人秀,儼然是一對形影不離的鐵桿好姐妹。

分手情形:好姐妹?未必!兩人在去年關係交惡,最後發展到誓不兩立的地步,她們合作的《簡單生活》也因此被福克斯宣布停播了。希爾頓將兩人的拆夥歸咎於里奇做過的「某些事情」。然而,無論希爾頓在媒體上如何惡語謾罵,里奇卻一直保持微笑和沉默。

她沒有說過前搭檔一句壞話,「那不是我的風格。」她接受一本雜誌採訪時說。

她的回報:今年夏天,美國E!電視臺將播出從福克斯那購得的《簡單生活》第4季。里奇美麗的身影將再次出現在銀幕上,當然,是與她現在的死對頭希爾頓一起出現。


斯科特.弗裡

幸福的前任:本.阿弗萊克的妻子珍妮弗.迦納

浪漫閃回:斯科特.弗裡與珍妮弗.迦納合作青春劇《費利西蒂》時演的是一對情侶,後來兩人真成了情侶,還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不過那都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迦納目前是本.阿弗萊克的妻子、孩子她媽。

分手情形:迦納憑《特務A》一炮而紅之後,她與斯科特的婚姻也走到了盡頭。迦納有個習慣,就是特別容易與合作男星來電,她拍《費利西蒂》時與斯科特好,拍《特務A》時移情別戀邁克爾.瓦爾坦,拍《夜魔俠》時更遇上真命天子小本,幾乎一拍新戲就換男友。儘管如此,斯科特從來不對迦納的緋聞指手畫腳,事實上,在他口中迦納就只有好,「她現在是大明星了,她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她應得的。」他盡力維護迦納,為她的劈腿找理由,「人都是要離婚的,你明白啦。」

他的回報:目前播到第5季的《特務A》將於今年5月劃上句號,據說ABC結束該劇的原因與它收視率大不如前有關。而由斯科特.弗裡主演的CBS新劇《The Unit》即將於3月熱辣開播,真是此一時彼一時,斯科特可以聯同他的劇組演員給迦納發張安慰卡了。


蘭斯.阿姆斯特朗

幸福的前任:格萊美得主雪瑞兒.克洛

浪漫閃回:阿姆斯特朗去年創造「環法」七連冠記錄後,終於向相戀兩年的女友、著名搖滾歌手雪瑞兒.克洛求婚。當時的場景跟小說裡一樣:兩人坐在一條小船上,風兒輕,花兒笑,阿姆斯特朗掏出了6克拉的鑽戒……美國《魅力》雜誌甚至曝光了雪瑞兒.克洛試穿婚紗的照片。

分手情形:還有幾個星期,傳說中的「婚期」就到了,然而就在這當口,兩人突然閃電式地在《人物》雜誌發表了決定分手的聯合聲明。分手原因無可奉告,不過「我們雙方都彼此深愛而且相互尊敬。」一週之後,阿姆斯特朗在他主持的一個電臺節目上首次開腔談分手,他說:「雪瑞兒是一位令人驚異的女士,是我所見到過的最聰慧、最有天分的人之一。」在節目最後他還播放了雪瑞兒的歌曲《Letter to God》,以遣情懷。

他的回報:他可以不再假裝喜歡那首《All I Wanna Do》了。(《All I Wanna Do》是雪瑞兒.克洛的成名作,她憑這首單曲在1995年橫掃格萊美。)

最差散夥表現


托瑞.斯培林

倒霉的前任:演員兼編劇查理.夏尼安

浪漫閃回:斯培林出演了查理.夏尼安寫的一部戲,他們約會了2年,然後在她父親家裡,在一大堆人面前,結婚了。在婚禮前夕,斯培林對《今日美國》記者說,查理就是「她要嫁的人」,因為「他會等她」。

分手情形:婚後一年,查理接到了斯培林心理醫生的一個電話,告訴他很遺憾,他們的婚姻結束了。唐尼要求和老婆通話,心理醫生回答說:「托瑞現在不太能講話,這不是適當的時候。」

補救建議: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一般建議尋求心理治療的……


布萊德.皮特

倒霉的前任:可憐的珍妮弗.安妮斯頓

浪漫閃回:他們曾是公認的金童玉女。他們在比佛利山上一幢價值2800萬美元的豪宅裡共同生活了5年,豪宅外有高大的圍牆,足以阻擋狗仔隊,那時候,諸如露點照曝光的事從來沒有發生過。(去年,已和皮特分手的安妮斯頓在家半裸上身晒太陽時,被一名記者用特長焦距鏡頭拍到,隨後更在網上流傳。)

分手情形:雖然說分手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皮特做得還是有點過分了。他與安妮斯頓的婚姻,就是在人們對他與安吉麗娜.茱莉到底怎麼回事的猜測中瓦解的,一點都沒給安妮斯頓留面子。之後,他高調領養了茱莉的一雙養子女,跟著茱莉滿世界跑,還讓茱莉懷上了他的孩子,這讓經歷了流產又遭遇婚變的安妮斯頓情何以堪?

補救建議:把他們的養子養女分一個給安妮斯頓,略微彌補一下她的傷痛。


尼克和傑西卡

倒霉的前任:全體觀眾

浪漫閃回:有那麼兩年,這一雙呆呆的愛情鳥在MTV電視臺的《新婚生活》真人秀中為各種芝麻綠豆的事情拌嘴,不但贏得了觀眾的心,也讓人們相信愛情是新鮮和有趣的。

分手情形:其實有關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傳了很久了,但兩人就是死口不認,即使尼克在賭城玩脫衣舞女東窗事發,他們兩人面對媒體都只是說:「我們很好,真的。」這樣的事情三天兩頭發生,而兩人的反應就是千篇一律的否認。在這期間,傑西卡的新片《正義前鋒》大賣,她的新專輯也出街了……好了,到了年底,他們終於提出離婚申請了,多不厚道啊,把觀眾利用完了才公開分手的事實。

補救建議:你們可以不承認分手,但可以說,我們各自都需要點自己的空間,明明刀光劍影就不要裝恩愛那麼虛偽嘛,觀眾最煩這套。


瑞妮.齊薇格

倒霉的前任:鄉村歌手肯尼.切尼斯

浪漫閃回:齊薇格和切斯尼在一場海嘯賑災義演音樂會相識並迅速墜入愛河。去年36歲的齊薇格和37歲的切斯尼在相識4個月後便閃電結婚,轟動了整個好萊塢。

分手情形:齊薇格是一結就離的壞榜樣。婚後4個月,齊薇格就向法庭提交了離婚協議中,她以「欺騙」為由要求與切斯尼離婚,同時還向法院申請不用支付切尼斯贍養費。她說:「我很傷心很生氣,我受傷害了,我很困惑。」瑞妮,其實觀眾們也有同感啊。

補救建議:建議瑞妮下次到亞利桑那州結婚,那裡離婚不是那麼容易的。?

馬特.戴蒙

倒霉的前任:英國女星明妮.德瑞弗

浪漫閃回:馬特.戴蒙拍《心靈捕手》時與該片女主角明妮.德瑞弗談過一段戀愛,這段戀情大概在他與克萊爾.丹尼斯拍拖之後,與薇諾娜.賴德拍拖之前。

分手情形:在奧普拉的一個採訪節目上,戴蒙用平淡的語氣說,他與明妮已經結束了。直到那時,明妮才意識到自己被甩了,她後來說:「戴蒙的話把她的心摔成了成百上千塊碎片。」

補救建議:讓奧普拉邀請戴蒙重錄那期節目。

娛樂八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