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伙后谁还是赢家 好莱坞明星分手之后(组图)

发表:2006-02-26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通人来说,分分合合本是寻常事情,但对明星来说,就难免会成为公众注目的焦点。在拆伙的过程中,表现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为大众所赞赏或诟病,以下明星就是典型的示范例子。

最佳散伙表现


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曾经是一对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

幸福的前任:独一无二的汤姆·克鲁斯

浪漫回放:妮可与靓佬汤1990年因合作电影《雷霆壮志》而相恋,同年底步入婚姻殿堂。在上世纪90年代,他们始终是好莱坞人见人羡的模范夫妻 ----彼时阿汤哥春风得意好莱坞,美艳的妮可因了“汤嫂”的身份也开始受到瞩目;在事业相辅相成的同时,两人还与一对养子女组成美满的四口之家,尽享天伦;而两人在公开场合的露面从来都是郎才女貌交相辉映无懈可击,般配到旁人都不好意思再提那13厘米的“海拔”差距了。

分手情形: 2001年,妮可与靓佬汤以“双方有太多无法和解的歧异”为理由,结束了为时10年的婚姻。离婚后的妮可确实萎了一阵,但她很快就走了出来,如今的她可谓超脱如女神。去年,当阿汤哥做出一连串令人匪夷所思的古怪行径而成为人们的取笑对象时----包括在录制节目时突然跳上沙发,向新欢凯蒂 ·赫尔姆斯夸张示爱,与波姬·小丝公开拌嘴,妮可并没有落井下石说前夫一句坏话,“我的天性,是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她在目睹了前夫的种种癫狂行为之后如是说,“如果你曾经深爱过某人,你总是希望他们幸福的。”

她的回报:不但在事业更上一层楼,而且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穿回高跟鞋了。


布鲁斯·威利斯

幸福的前任:风采不减当年的黛咪·摩尔

浪漫回放:从1987年到1998年,两个旗鼓相当的万人迷做了11年夫妻,生了鲁默·格伦、斯科特·拉鲁、塔鲁拉·贝勒三个女儿。

分手情形: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的友谊是属于牢不可破的那种。即使最后以离婚收场,也是带着对彼此的祝福而分开的。威利斯对待前妻的新欢 ----年龄差不多只有他一半的阿什顿·库切也相当友善。在黛咪的复出之作《霹雳娇娃2》的首映式上,布鲁斯和库切----这两个在黛咪生命不同阶段占据重要地位的男人,联同黛咪和她的3个孩子一起露面,轰动一时。去年9月,摩尔与库切秘密举行了婚礼,布鲁斯·威利斯更亲自到场观礼,他对旧爱的大度和爱护由此可见一斑。

他的回报:有人猜测威利斯大概与库切私下达成了协议,使自己永远不会成为《punk'd》的作弄目标。(《punk’d》是库切在MTV音乐电视台主持的一个整人节目,捉弄对象都是大明星,布兰妮、贾斯汀、曼蒂·摩儿等都曾被耍得团团转。)


妮可·里奇

幸福的前搭档:比她出名得多的帕里斯·希尔顿

浪漫闪回:多年来,两人一同参加了一场又一场的“富家女”派对,一同主持了3季《简单生活》真人秀,俨然是一对形影不离的铁杆好姐妹。

分手情形:好姐妹?未必!两人在去年关系交恶,最后发展到誓不两立的地步,她们合作的《简单生活》也因此被福克斯宣布停播了。希尔顿将两人的拆伙归咎于里奇做过的“某些事情”。然而,无论希尔顿在媒体上如何恶语谩骂,里奇却一直保持微笑和沉默。

她没有说过前搭档一句坏话,“那不是我的风格。”她接受一本杂志采访时说。

她的回报:今年夏天,美国E!电视台将播出从福克斯那购得的《简单生活》第4季。里奇美丽的身影将再次出现在银幕上,当然,是与她现在的死对头希尔顿一起出现。


斯科特·弗里

幸福的前任:本·阿弗莱克的妻子珍妮弗·加纳

浪漫闪回:斯科特·弗里与珍妮弗·加纳合作青春剧《费利西蒂》时演的是一对情侣,后来两人真成了情侣,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不过那都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加纳目前是本·阿弗莱克的妻子、孩子她妈。

分手情形:加纳凭《特务A》一炮而红之后,她与斯科特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加纳有个习惯,就是特别容易与合作男星来电,她拍《费利西蒂》时与斯科特好,拍《特务A》时移情别恋迈克尔·瓦尔坦,拍《夜魔侠》时更遇上真命天子小本,几乎一拍新戏就换男友。尽管如此,斯科特从来不对加纳的绯闻指手画脚,事实上,在他口中加纳就只有好,“她现在是大明星了,她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她应得的。”他尽力维护加纳,为她的劈腿找理由,“人都是要离婚的,你明白啦。”

他的回报:目前播到第5季的《特务A》将于今年5月划上句号,据说ABC结束该剧的原因与它收视率大不如前有关。而由斯科特·弗里主演的CBS新剧《The Unit》即将于3月热辣开播,真是此一时彼一时,斯科特可以联同他的剧组演员给加纳发张安慰卡了。


兰斯·阿姆斯特朗

幸福的前任:格莱美得主雪瑞儿·克洛

浪漫闪回:阿姆斯特朗去年创造“环法”七连冠纪录后,终于向相恋两年的女友、著名摇滚歌手雪瑞儿·克洛求婚。当时的场景跟小说里一样:两人坐在一条小船上,风儿轻,花儿笑,阿姆斯特朗掏出了6克拉的钻戒……美国《魅力》杂志甚至曝光了雪瑞儿·克洛试穿婚纱的照片。

分手情形:还有几个星期,传说中的“婚期”就到了,然而就在这当口,两人突然闪电式地在《人物》杂志发表了决定分手的联合声明。分手原因无可奉告,不过“我们双方都彼此深爱而且相互尊敬。”一周之后,阿姆斯特朗在他主持的一个电台节目上首次开腔谈分手,他说:“雪瑞儿是一位令人惊异的女士,是我所见到过的最聪慧、最有天分的人之一。”在节目最后他还播放了雪瑞儿的歌曲《Letter to God》,以遣情怀。

他的回报:他可以不再假装喜欢那首《All I Wanna Do》了。(《All I Wanna Do》是雪瑞儿·克洛的成名作,她凭这首单曲在1995年横扫格莱美。)

最差散伙表现


托瑞·斯培林

倒霉的前任:演员兼编剧查理·夏尼安

浪漫闪回:斯培林出演了查理·夏尼安写的一部戏,他们约会了2年,然后在她父亲家里,在一大堆人面前,结婚了。在婚礼前夕,斯培林对《今日美国》记者说,查理就是“她要嫁的人”,因为“他会等她”。

分手情形:婚后一年,查理接到了斯培林心理医生的一个电话,告诉他很遗憾,他们的婚姻结束了。唐尼要求和老婆通话,心理医生回答说:“托瑞现在不太能讲话,这不是适当的时候。”

补救建议: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一般建议寻求心理治疗的……


布莱德·皮特

倒霉的前任:可怜的珍妮弗·安妮斯顿

浪漫闪回:他们曾是公认的金童玉女。他们在比佛利山上一幢价值2800万美元的豪宅里共同生活了5年,豪宅外有高大的围墙,足以阻挡狗仔队,那时候,诸如露点照曝光的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去年,已和皮特分手的安妮斯顿在家半裸上身晒太阳时,被一名记者用特长焦距镜头拍到,随后更在网上流传。)

分手情形:虽然说分手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皮特做得还是有点过分了。他与安妮斯顿的婚姻,就是在人们对他与安吉丽娜·茱莉到底怎么回事的猜测中瓦解的,一点都没给安妮斯顿留面子。之后,他高调领养了茱莉的一双养子女,跟着茱莉满世界跑,还让茱莉怀上了他的孩子,这让经历了流产又遭遇婚变的安妮斯顿情何以堪?

补救建议:把他们的养子养女分一个给安妮斯顿,略微弥补一下她的伤痛。


尼克和杰西卡

倒霉的前任:全体观众

浪漫闪回:有那么两年,这一双呆呆的爱情鸟在MTV电视台的《新婚生活》真人秀中为各种芝麻绿豆的事情拌嘴,不但赢得了观众的心,也让人们相信爱情是新鲜和有趣的。

分手情形:其实有关两人婚姻触礁的消息传了很久了,但两人就是死口不认,即使尼克在赌城玩脱衣舞女东窗事发,他们两人面对媒体都只是说:“我们很好,真的。”这样的事情三天两头发生,而两人的反应就是千篇一律的否认。在这期间,杰西卡的新片《正义前锋》大卖,她的新专辑也出街了……好了,到了年底,他们终于提出离婚申请了,多不厚道啊,把观众利用完了才公开分手的事实。

补救建议:你们可以不承认分手,但可以说,我们各自都需要点自己的空间,明明刀光剑影就不要装恩爱那么虚伪嘛,观众最烦这套。


瑞妮·齐薇格

倒霉的前任:乡村歌手肯尼·切尼斯

浪漫闪回:齐薇格和切斯尼在一场海啸赈灾义演音乐会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去年36岁的齐薇格和37岁的切斯尼在相识4个月后便闪电结婚,轰动了整个好莱坞。

分手情形:齐薇格是一结就离的坏榜样。婚后4个月,齐薇格就向法庭提交了离婚协议中,她以“欺骗”为由要求与切斯尼离婚,同时还向法院申请不用支付切尼斯赡养费。她说:“我很伤心很生气,我受伤害了,我很困惑。”瑞妮,其实观众们也有同感啊。

补救建议:建议瑞妮下次到亚利桑那州结婚,那里离婚不是那么容易的。?

马特·戴蒙

倒霉的前任:英国女星明妮·德瑞弗

浪漫闪回:马特·戴蒙拍《心灵捕手》时与该片女主角明妮·德瑞弗谈过一段恋爱,这段恋情大概在他与克莱尔·丹尼斯拍拖之后,与薇诺娜·赖德拍拖之前。

分手情形:在奥普拉的一个采访节目上,戴蒙用平淡的语气说,他与明妮已经结束了。直到那时,明妮才意识到自己被甩了,她后来说:“戴蒙的话把她的心摔成了成百上千块碎片。”

补救建议:让奥普拉邀请戴蒙重录那期节目。

娱乐八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