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智晟現象透視如何速滅中共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2-27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謂高智晟現象?即以「跟著良知走,接受神引領」為精神內涵的全民反迫害的人文現象,也即中華讀書人真正知識份子化的社會現象。

高智晟,一個陝北農民、新疆軍人出身的北京律師,一個沒有邊界或底線的維權律師,一個勇於接觸法輪功學員並直言被感動的基督教徒,一個敢讀《九評》和退黨的大寫的人,一個手舉攝像機如李天王托塔般的黃土高坡的偉岸男子漢。

如此一個中國人,在14億中共奴嘆命苦、膝蓋骨軟之際,傲然地走出來,一、二、三封公開信響箭般嗖嗖地射向人大和胡、溫,情深意重並義正辭嚴:調查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的問題,停止對所有信仰者的迫害,統治國家要講道德。如此語言講的都是淺顯易懂的常識,如此文字凡能舞文弄墨者應該都寫得出來,卻為何給數千萬網民心靈莫大的震憾?是因為他真名實姓地寫表現出來的無畏勇氣,是因為他真實地成了安徒生童話《皇帝的新衣》裡的那位說真話的男孩。

這是天滅中共之際注定要出來的一個歷史人物,他因「站起來,走出來,說真話,講公道」震驚中華黃土地和世界民主國。舉世關注他,人心為他系。

此後,被中共便衣警察包圍、監控百日的高智晟就不再是一個維權律師,而是一個蒼天在上、眾神護佑人間奇蹟,一種中華千年文明史難見的人文社會現象。

如果是一個人,中共圍了就圍了,就像禁閉了許多個體人一樣根本就不為人知道。但成了一種人文社會現象,而且千年文明史鮮見,這就不是中共邪魔操控人的嫉妒心和自戀情結就能扼制的,反而會在毀滅這些人的心智和聲譽過程中推廣高智晟現象。海外華人和大陸國人,關注吧,一定會這樣,一定是這樣。

所謂高智晟現象至少有三個鮮明特徵:

1.全民參與反迫害。無論反對者出於何種動機和心情,高智晟理智發動的這場絕食接力將持續地開展下去直至全民參與不可遏制,直至中共被唾棄。

2.頭腦跟著良知走。中共恐嚇和欺騙國人56年多,已經達成了人們以恐懼和幻想自律的效果。尤其是中華讀書人,真可謂知識越多越膽小,比如巴金(什麼都明白,就是做不出來)。高智晟的良知聲音和行為,必將召喚越來越多的讀書人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在自欺欺人和自嚇嚇人」進而拋棄中共學校灌輸到頭腦裡的那些支持嫉妒心、顯示欲和自戀心結的惡知或非良知,真正做知識份子。

3.心靈接受神引領。將會越來越多的人從高智晟特別蒙受神的關照這個奇蹟現象得到啟迪,智慧地悟到無神論文化教育對自己心靈的毒害--無法無天,惟黨惟大;黨邪人歪,黨惡人壞--從而找到自己擺脫中共的心路:近神或信神。地球世界就這麼個理,拜誰誰管你。你以為黨是老大,黨就管你。你崇敬自我或英雄,就要多受魔難。你信天要治、要滅中共,天就會遂成你的信念。高智晟手撥便衣歪跌,攝像便衣蒙面鼠竄……這些跡象顯示出的神力,會越來越多人信。

由某人臉色的臘黃和咳血現象,X光鏡可以透視到他肺部的結核病。同理,由高智晟絕食維權顯現的「全民反迫害,秀才良知立,國人得神力」現象,慧眼靈智的確可以透視到中共被速滅的歷史過程。細節不可泄露,但輪廓已可描繪:

一、全民讀、傳《九評》,宏大中華正氣。

理順先生提醒我們注意遭非法關押的絕食接力者「大多是沒有通讀<<九評>>的人,或沒有堅決三退的人,最起碼是認為中共警察綁架就該跟著走」,這些話有待考證。但其中的理是很堅實的。用唐子的話來說,參與絕食接力被警察所制者,絕對是沒有全盤否定中共的人,包括唐子願意以身替換關押的歐陽小戎(從他的其他詩文可見)。《九評》是人執筆寫的,自然有可以被挑剔的文筆和文字,但其中蘊含的天道天理天機卻能給人增添無窮的力氣。這是讀懂了並在傳播的人,個個都能感受到的。放下身架、成見、偏見,理智地去通讀九評,一定會有脫胎換骨的感受,正氣激昂在胸。也許高智晟就是如此,才會視九評為中共冥幣。

天滅中共,也須人力。正氣不足,便有氣無力。最近一些向高智晟、袁紅冰、唐子發難的人,他們曾經也跟中共過招過,但就因為對《九評》的消極態度,他們的心智弱點被居高臨下的中共大紅龍鱗爪撥弄,說些像文革後期的「白卷先生」和「日記小姐」反潮流的糊塗話,幾年後被人嘲弄至今都沒法揚眉看歷史。讀、傳《九評》其實並不要多強的腦力和口才、文筆,只要能明晰地告訴人們:《九評》是解體中共的奇書,中共真邪惡,中共是邪靈、邪教之邪魔•流氓。就說這些足夠了,不要跟他辯,讓他自己去看、去想。看懂了,想透了,正氣就在身了。

讀《九評》不會讀出金錢來,卻一定可以讀出正氣和勇氣。這是中共最怕。

可以這麼說,以中共有七千萬黨員的數字來說讀、傳《九評》這個事吧,如果中國人有七千萬人都讀懂讀懂了並在傳播《九評》,中共就亡了,不需要武裝起義,更不需要乞討憲政改革。為什麼?深刻的道理我不講,只講這會在中華大地上凝聚起多麼宏大的正氣。讀大紀元、看中國、博訊、自由聖火等網路媒體上的文章,你就可以感受到:凡沒有讀過或沒有讀完、讀懂的人,無論他過去的文章有多大影響力,但現在他的文章就顯得乏力,對中共沒有震懾力,對民眾沒有感召力。這絕不是他的文字學識少,而是正氣少。正氣少必然膽識少,文章就缺少精神力量。正氣驅邪,一正壓百邪,中共這個邪靈難道還不化成湯湯水水?

二、全民參、促三退,培植反共勇氣。

中共通過56年學校、報刊、影視等方方面面的文化教育,通過由土改鎮反到鎮壓六四運動和法輪功,「反共」成了一個刺耳的詞語,令人不舒服,令人恐懼。歷史的原因,國民黨武力反共有餘卻揭邪露惡不夠,終在丟失政權之後被中共完全徹底地抹黑,反襯中共「偉光正」。而今,天滅中共口號在海內外已經盛傳一年了,「反共」漸成替天行道的光榮詞語。更何況以「三退」這種棄邪歸正、棄惡從善、棄魔近神的天道啟迪、天理運行、人性善化的和平、優雅的方式。

三退是國人真正做公民的開始。世紀之交,中華大陸地區的學子們口裡和筆下經常出現了「公民」這個詞語。然而,這些人裡基本上沒人可以被稱為合格的公民。且不說他們上街不走橫道線、不吐口痰進痰盂,單就他們對中共的態度,依然認為自己拿的是中共發的薪水,對中共說不說得含糊不清欲被啟蒙者依然被矇蔽。就是這些所謂的公民老師,在今天的三退潮裡還不見其蹤影。三退活動無論是什麼團體牽頭髮動起來的,無疑是一個公民活動,是在行使有利於中華社會和國家和平轉型的「結社自由」公民權利。這些人不是不明此理,而是缺乏勇氣。

當然勇氣可由榜樣帶給。奔向九百萬的三退者,已經足夠牽動自己三退了。更為重要的是三退能帶給你勇氣,給你增添不懼警察的勇氣。民不與官斗的文化傳統下,一般人見警察就會心存膽怯,下意識地覺得自己犯了事,結果為警察所控制--遭打罵、凌辱不僅難免,而且會很嚴重。但如果你三退了,而且正氣凜然地把警察看作是還邪惡、邪靈、邪教三合一邪魔•流氓團夥的一員,以悲天憫人的情懷去給他們講《九評》和三退,讓他們感受到你反共是在為他們好。他們就會敬重你,甚至明裡暗裡幫你。天滅中共之際,你勇敢就會有好天氣。真的。

三、全民絕食反迫害,凸現中共邪魔面目。

讀懂《九評》和三退了的人,可以通過中共的一言一行和一舉一動看到中共已在末日狀態。但中共以其邪惡善於掩飾的特點,把其醜惡一面如馬糞一般以櫥窗經濟、高樓大廈、高速公路等光鮮的外皮蓋著。以致你還看不到中共已如同行將就木的枯樹,不僅不敢出手對枯樹一推,反而還呆在枯樹裡面做爬蟲和螞蟻。這就是中共大紅龍邪惡的地方,直到它被天使捆綁著丟無底坑之前,還會魔惑著不少人。所以用一個方法凸現中共邪魔面目很重要。絕食接力就有如此功效。

告訴我岳父給他退了黨,開始他火冒三丈:你憑什麼?!《九評》有人跟我說,說中共是邪魔,這封建迷信你信嗎?可事實是他去年以為自己時日不多的身體,卻奇蹟性地比前幾年都好。而我那姐妹都說快不行了的母親,因為我給退了團(我電話告訴她的時候,她強辯她已40年不是了),竟然身體是這10年裡最好的。岳父春節前還要趕邪潮戴毛澤東像章,一戴病就翻,摘掉就好了。但這種顯示中共邪魔本質和真像的方式畢竟很小范圍,所以就很需要絕食接力來顯現。

「傳九退三」有一個過程,但天滅中共(銷組織,毀元素)不會等人慢慢地傳和退的。佛法無邊。維權絕食的出現就是讓世人清清楚楚地看見中共有多邪惡:律師維護自己的抗暴權利都用不了法律,只能跟常人一樣用原始的身體,此邪一;一天即止、還不上街,比淑女還淑女,比紳士還紳士,竟然會比也一直在反中共暴政的知名女士指責為激烈,此邪二;中共在全國各地瘋子一樣地行動,分明是速亡之兆,卻偏有維權的律師、教授們對中共不予指責卻指責高智晟,此邪三。

正如我在以前關於絕食接力的好幾篇文章裡所料,絕食接力對於中共是大力金剛掌,將因為這種形式直觀、少解說、易操作,定會全民參與。果然,比我料想的還快速。我還推論由於人們在家,中共將無可奈何。結果,中共依然闖入絕食者家裡帶人走,甚至截斷電話通訊。這是我未料到的,卻更顯中共乃大邪魔。

這反而讓參與絕食的人對中共更加不抱希望,清楚「狼不可能變成羊,毒蛇不可能不咬人」的常識。可以這麼說,對絕食遭打壓的人去勸退,肯定一勸一個退。我預料此活動將促使更多人三退,果然。本月只有28天,退黨人數卻是十幾個月來最多的一個月。12日高達4.6萬,昨日高達4.4萬。真人心振奮、黨心崩潰呀!這個消息,應該告訴劉路和丁子霖們,讓他們也能做出正確抉擇。

結語:速滅中共,須全盤否定中共,九評、三退和絕食合力。

綜上所述,公民權從中共處乞討不來,只能由消解中共得到。中共不僅是西來幽靈,更是天上邪魔,娘胎裡便是壞貨,從沒好過,必須全盤否定、不抱幻想。

高智晟絕食維權顯現「全民反迫害,秀才良知立,國人得神力」現象,中共的母親、領導假象很快就會為民識破。傳九退三絕食三合一,公開對中共暴政統治說不,全民齊聲高呼「不做中共奴,要做中國人!」、「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天滅中共,2006年!」中共破房子就真的會被雷鳴聲震垮。很快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