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十大造假手段(5) --- 張冠李戴 栽贓陷害

發表:2006-03-02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張冠李戴 栽贓陷害

所謂張冠李戴,具體講就是把精神病患者或其他氣功門派的人硬說是煉法輪功的,從而將他們所做的壞事和犯下的罪行說成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以此來栽贓陷害法輪功。中央電視臺炮製的所謂「鄒剛殺人案」採用的就是這種造假手法。

鄒剛殺人案發生於1999年12月23日上午,在案件還未調查審理清楚的情況下,不到一週的12月29日,中央電視臺就在晚間新聞和焦點訪談節目中,播發了栽贓陷害法輪功的誹謗報導。此報導與事實完全不符,其實鄒剛根本沒有練過法輪功,他殺害無辜完全是他精神嚴重錯亂所致。

一位知情人爆料說,「鄒剛是松花江林業總局種子站職工,當時39歲。他從小就有幻聽、幻視、幻覺等精神異常症狀,經常胡言亂語。由於親屬對精神病缺乏瞭解,在其行為未失控的情況下,一直未及時診治,致使近幾年來病情逐步加重。就在案發前兩個多月,鄒已因精神失常藉口高血壓在家休息,不能上班。每天焦躁不安,時時在幻聽、幻視和被謀害的妄想的恐懼中掙扎:如妄想幻聽友人在酒裡下毒害他;幻視家裡有隱形人害他,把他大卸八塊;幻聽家裡床下有竊聽器,把電器和暖氣都拆毀了;就連領導和同事打來的問候電話也恐懼得不敢接;人們來探望他,他嚇得不敢開門;他還幻聽妻子不貞,女兒不是親生,致使99年1月份與妻離異,連親生女兒也拒絕撫養等等。此後他病情越來越重。就在案發前兩天,鄒已徹夜不眠,煩躁不安,神情呆滯,精神嚴重錯亂。他甚至對父親說,他幻聽自己要當皇帝,當了皇帝要殺滅自家九族等,半夜三更給姐姐們打電話,胡言亂語,讓人害怕。在這種情況下,其親屬於案發前一天,曾給哈爾濱太平精神病院打電話,聯繫給鄒剛治病事宜。由於接電話的一位教授當時很忙,約好以後再聯繫。等這位教授第二天上午10點左右來電話詢問此事時,鄒剛案件已發,釀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從鄒剛作案時的狀態看,也是完全處在毫無自製力、毫無自主意識的瘋狂狀態中。在現場被別人嚴厲制服時,他沒有害怕和戒備,沒有躲避或逃跑,表現出在迷失中突然驚醒的呆楞狀態,完全不是精神正常人的行為。正如他自己所述,完全受妄想命令性幻聽控制所致。

鄒剛根本沒有學煉過法輪功,案發抄家時,在他家和單位沒發現任何法輪功的書,相反家倒裡有不少佛教「淨土宗」的經典,這與法輪功的要求明顯不符。家屬、鄰居、朋友及單位同事,也沒有任何人見過他煉過法輪功。鄒剛自述說,作案是聽了誰誰誰告訴他說『呂XX、周XX是你剋星,你不殺他,他殺你』等等,這更充分說明,鄒是患有嚴重而典型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受命令性幻聽所致作案。

所以,鄒剛作案殺害無辜完全是精神異常所致,根本和法輪功扯不上。他與被害人一直關係密切,沒有任何利害衝突。在此順便提一句,鄒剛的同卵雙胎孿生兄弟也患有精神分裂症,至今不能正常工作,也說明這種病的親緣影響。」

與所謂「鄒剛殺人案」雷同的還有所謂浙江省蒼南縣「法輪功練習者陳福兆」系列投毒殺人案、北京「法輪功痴迷者傅怡彬」 殺父殺妻害母案等,這些所謂「法輪功練習者殺人案」都是採用張冠李戴、栽贓陷害的手法編造出來的假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