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紛現,中共專制還能苦撐多久?

作者:郭永豐 發表:2006-03-0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只是這次波及全球的抗議中共專制當局對上訪維權及異議異見等人士的任意施暴和打壓的絕食行動,就在此前,在中華大地上,已湧現出無數勇士、豪傑和英雄。當然,他們大多數人的身心已遭受專制政權的嚴重摧殘和創傷,但由於他們還活著,口中還呼吸著一口氣,他們便還依然鍥而不舍堅貞不屈決不妥協和氣餒地在極其艱難困苦的險境裡頑強抗爭著。雖然有很多人已不在人世了,並且還無名,但他們共同為我泱泱大中華的民主大業所譜下的作為新一代的壯麗詩篇乃是可歌可泣,而驚天地泣鬼神的!

為了積極響應高智晟律師所倡導絕食抗爭行動,僅僅在中國大陸,在中共專制的鐵拳和高壓下,竟然在全國各地湧現出成千上萬的人積極踴躍參加。當然,對於這些人,我是由衷感激的,並感到無比驕傲和慶幸,因為,中國人畢竟已不同與往日的奴性和被愚昧,而是在清醒中有勇氣真正能夠站出來了。當然他們每一個人的參加,都為這次行動增添了厚重的氣節和艷麗的色彩,並賦予其更為深厚廣遠的意義。

尤其是,當我在《大紀元》網站看到很多人如楊在新和嚴正學等勇士為響應絕食而被監禁起來時,我就為中共當局的幾盡瘋狂和歇斯底里極其震撼。而這,僅僅只是一次極為溫和的抗議行動,怎麼也引起當局如此的驚慌失措和恐慌不安呢?

當我看到曾遭暴打,創傷遠未痊癒的趙昕又被當局帶走時,而這又多麼不堪入目聳人聽聞了!筆者通過趙昕2005年11月17日被毆打後,李海、劉京生、馬文都、劉荻代表北京所有民主人士、異議人士12月1日在成都軍區八一骨科醫院看望趙昕的照片,我算是真正看到了屬於中華民主大業的真正英雄們正在紛紛湧現出來。

躺在病床上纏著白色繃帶的趙昕被李海、劉京生、馬文都和劉荻圍著,他們精神振奮,情緒昂揚,也許他們才是我大中華的真正驕傲。小女子劉荻,也許還是大陸唯一最年輕的巾幗英雄吧,尤為令人感動和自豪。

當高智晟和郭飛熊君的率先全面挺身而出,坦坦蕩蕩豪邁異常地走向前臺,在這次波及全球的絕食運動中,又把多少屬於未來這類真正的大英雄們呼喚而出了?也便可想而知。

也就是說,在完全網際網路的時代,在資訊極其發達且暢通無阻的時代,誰還能阻止這股來勢凶猛的滔天海浪?誰還在這時候倒行逆施逆世界大潮於不顧?難道,屬於我十三億中華人的民主大業確實那麼容易阻攔和遏制嗎?很明顯,中華大地上的人們已經在全面覺醒著。尤其在這種波及全球的行動不斷感招下,他們絕大多數人,一定會很快清醒過來的,並一定會勇敢果斷地加入到這種合法有序的抗爭中來的。

於是,筆者便想,屬於中華民主大業的真正英雄已紛紛湧現,可這腐朽沒落的中共獨裁專制政權還能苦撐多久?

由於中共完全繼承和發揚的是封建王朝的全部衣缽,所以,中共當局眼下所依然頑固堅守的一人一黨既當裁判又當運動員的獨裁專制體制,實際上就是屬於現代社會的舊式王朝。而作為這樣一個王朝,由於其共性都是獨裁專制體制,所以其特徵也大致完全相同,譬如創業容易守業難,即依靠槍桿子奪政權,再依靠槍桿子保天下。因此,所呈現出來的後果和結局也完全一致。

當這個王朝在初創階段時,一般都氣勢如虹,紅帛蓋天下的。在開始建國時,其江山都比較穩固、和氣,抑或也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但之後就都不怎麼樣了,尤其在所有當朝建國元老全部死完之後,當把天下由其後人全面接管之時,一般就都變得極其糟糕透頂混亂異常的。在此時,就不說民怨民憤民仇民恨了,就體制內本身,就彷彿久病不癒且長期臥床的沈重病人,由於沉痾累積已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所以非完全崩潰不可了。

一般情況下,作為病人,通常都變得極其矯情、苛刻、挑剔、狂躁、狡詐、愛發牢騷等,而與此前的和藹、客氣、禮貌、謙讓等狀態完全判若兩人了。這也許是由於病人本身已無力控制自己情緒,而變得極其臆想和狂躁的。作為此時的這類病人,一般最難服侍,即親人膩煩,護士厭倦,醫生深惡痛絕,等等,大家都恨不得其早死早安,當然是無論死人或活人,只要立刻這樣了斷,大家都求個解放和太平的。但是,這病人卻彷彿故意跟活人尤其是健康人專門作對並過意不去的,偏偏經久難死。而作為活人,卻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還只能頑強忍受堅持苦撐著,其結果,便往往導致很多活人,原本健康強壯的體魄,最終也經不起這等折磨,也變成病蔫蔫的了。

這種病人,應該就是歷朝歷代即將完全崩潰的某王朝專制政權了。因為在此時,它一般都很敏感,且疑心最大,心事心病最重,所以最易狂躁動怒,甚至經常莫名其妙表現出驚慌失措、萬分緊張和不安。而作為這類政權,由於其已變得極其脆弱,所以才在這最後階段,在表面上看來似乎還極其堅硬無比,就彷彿攻無不克無堅不摧的當年奪政權時的元老們的戰神形象再現,其實,只要我們明白,這只是將死病人突然間的恢復元氣,是迴光反照,便一定會習以為常的。

所以,作為此時的專制政權,對於廣大異議、異見、維權、宗教等人士來說,一般恐嚇的多,真正採取行動的少。更何況由於這類人士眼下已經太多太多啦,即便他們動真格也收拾不完了。雖然他們也動用一切凡是能動員的所有力量來扞衛其非法統治的。否則,他們又為何如此高度緊張萬分不安而惶惶不可終日哩?

尤其是最近中共當局的表現,當他們依靠槍桿子奪權之後,又完全依靠槍桿子把其政權整整維繫了半個多世紀之後,應該說已完成其使命了。也就是說,其所犯各種違法亂紀、禍國殃民、坑害無辜之罪狀確實已罄竹難書,實際他們自己也為之感到萬分不安,否則,為何把原本由他們自己所倡導的言論自由硬要控制得沒有絲毫自由的空間呢?尤其最近對他們內部刊物如《新京報》和《冰點》的整頓。而對網路管制的更上一層樓,更突顯其即便面向大千世界,也絲毫不為之感到羞恥、滑稽和可笑的荒唐之舉,就可以說明其歇斯底里的成分及其決心,也許是誓與廣大人民尤其是廣大異議人士堅決鬥爭到底的。由此可知,其內中的骯髒、污穢以及空虛究竟達到何種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當然,作為如此非法且絲毫不講正義的政權,他們固然現在所講究的一切方法措施,都是粗枝大葉粗製濫造的,譬如管它非法合法,只要能控制多少人就控制多少人。對於中共一黨的江山,當然也是連他們自己都心中無數,絲毫沒有把握還能堅持多久的。說不定隨時隨地被率先覺醒的人民一舉顛覆也勢不可免,因為這政權眼下確實太不正義也不講任何法理和公德了。現實中明擺著的是,他們都是明火執仗地公然踐踏法律、侵害人權、反人類、欺負弱小、強暴普通百姓的。當然,這對於專制政權的核心領導們,對於他們所繼承和發揚的這種衣缽來說,也許還毫無責任可言。因為他們確實已為此盡力了,但還是保不住,你還能有什麼辦法呢?總之,作為體制內成員,他們固然絕對忠實於這個政權的,並還為這個多麼非法和不正義的政權效盡犬馬之勞的。

比如:
胡耀邦去世之日到了,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趙紫陽去世之日到了,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六.四"到了,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等等,這些都是與眼下民運最緊密關聯的敏感日子。所以他們輕易馬虎不得。
而現在,竟然就轉化為與民運無關的日子也變得極其敏感高度緊張了,比如:
兩會到了,在兩會前後,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五四節到了,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十月一日國慶節到了,中共走狗和幫凶們高度緊張萬分忙碌起來了!
尤其是在兩會前後,現在竟然變得如同當「六.四」到了一樣,中共走狗和幫凶們變得萬分緊張不安,且忙忙碌碌,並完全神經兮兮的了。

作為今年的這次兩會,往常是兩日之前開始戒嚴的,如今是半月之前就開始萬分緊張忙碌了。尤其隨著異議人士的不斷增多,他們投入警力更多,財力支出更浩大,實乃舉世矚目啊!

於是筆者便想,如果在2008年奧運會時,說不定中共政權僅靠國內警力已完全不夠,雖然他們又在現有人數上無限擴大了好幾倍,甚至可以說人數已經翻番了,但還是不夠,於是便要求各個保安公司廣泛招募人馬,但還是嫌不夠,便向朝鮮、越南等共產國家借用,等等。但這又能起多少實質作用和效果呢?尤其在其政權完全非法行事,不得人心的情況下,難道他們就不怕扞衛其非法專制統治的軍警內部的突然大變?

很明顯,由於近些年來資訊的高度暢通與發達,現代軍警已遠遠不是毛時代的軍警了,畢竟他們都是新時代的年輕人,也無論中共當局再怎麼對他們實行黨化愚昧教育和宣傳,都已經為時已晚完全失效了。由此,他們的大變,才是真正擊中中共沒落專制政權的要害和命門的。

也就是說,既然屬於中華民主大業的各路英雄豪傑已陸續紛紛湧現,我們還怕這種腐朽的沒落的中共專制王朝繼續能夠苟延殘喘下去嗎?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根據筆者對眼下局勢的觀察,以及中共專制政權眼下似乎難以招架的極度空虛乏力之表現,筆者就敢預言,2008年,雖然是中華奧運之年,但同時也是中共專制政權結束之年。也許你不信,那就等著瞧吧!後面一定有更好戲讓你等著瞧哩!

畢竟,僅僅依靠內部最易大變大嘩的警力所維繫的非法的腐朽的沒落的極為不得人心的封建王朝專制政權,你說它還能牢固嗎?更何況各路真正屬於民主的英雄豪傑紛紛湧現,他們又能阻擋得了來自這些人的彷彿海嘯般的波及全國各地的驚濤駭浪的劇烈衝撞嗎?到時候,也許就不是一個或兩個高智晟式的大英雄了,而遍及全國各省市縣城的民主大英雄們的紛紛湧現和走上街頭。

也許在那時,他們的口號就是:2008奧運,權貴盛會,小民無錢看病;2008奧運,腐敗官員的狂歡節,普通百姓的災難日;2008奧運,中共王朝盛宴,人民百姓飢餓天,,,,,,

2008奧運!2008奧運!中國果真有此大變嗎?所有民主人士們都全部準備好了嗎?來自軍警內部的大變也已醞釀完善了嗎?我想這應不是我等小人物力所能及並可以隨意阻攔或遏制得了的。那就只好與大家一起同為自己爭權力了。

2006-2-23
原載《議報》第239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