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敬請丁子霖傳九退三 別讓孩子垂淚天界

發表:2006-03-04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丁子霖女士致高智晟的公開信,讓網路文壇一直熱鬧到今天。我想這絕非丁女士的初衷。從高子晟的回應和袁紅冰評論到其他人士揮筆,丁子霖的情形越顯尷尬。讀今日大紀元網站上葉大勇先生《評丁子霖『願國內的維權活動健康地推進下去』》一文,這種感受更加強烈。我寫此文,望丁女士能擺脫尷尬。

針對丁女士在《願國內的維權活動健康地推進下去》文中「維權歸維權,政治歸政治」一語,葉先生詰問:中共把「維權歸維權,政治歸政治」?有「信仰歸信仰,政治歸政治」嗎?針對丁女士「願國內的維權活動健康地推進下去」一語,葉先生回敬三個「請問!」--「什麼叫不健康維權活動?什麼又叫健康維權活動?為了聲援民眾生存自由、言論宗教自由的大事就不健康嗎?」恕我直言,這些問題丁女士沒有一個能夠合理地回答。

當丁女士借用龍應臺之語,要別人文明地說服她時,葉先生便請丁女士「用事實行動來說服全球參加絕食者」,「請用法律說服全球參加絕食者」,去請中共「把那些受到監督被迫參加的絕食者、法輪功人員、地下基督教會人員、村民、上訪者、維權人士放回家,每人給予精神上的公開道歉,經濟上的補嘗」。

由此可見,只要丁女士不肯噤聲,必然置自己於強辯境地,最後全失敬重。當然丁女士有權繼續自己的規勸和聲辯權利,除了中共,沒誰能阻止。

其實並非人們不敬重丁女士的名譽、知識和作為一位母親為孩子不屈不撓地鳴冤叫屈的精神。實乃丁子霖寫了不合時宜的文章。時代已在奏快四的舞曲,但丁女士還在跳慢三。如果丁子霖開了天目,定能看到孩子在對她垂淚。

誰將原本可敬的丁子霖女士置於這種出聲即遭噓聲的境地的?是中共的鬼心魔智!這話也許是丁女士極不愛聽的,但聽進、聽懂了將受益匪淺。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的社論文章問世已經一年零三個多月了,丁女士讀過嗎?讀完過嗎?讀懂了嗎?由《九評》引發的「三退」活動也14個月了,丁女士知道嗎?關注過嗎?一直在關注嗎?有沒有參退?有沒有促退?如果對勢不可擋並必將速滅中共的「傳九退三」您一無所知並冷落,您知道誰最高興?誰最難過?最高興的是被您聲稱比高智晟更痛恨百倍的中國共產黨,最難過的是您兒子的在天之靈。

丁女士在請高智晟「回到維權行業裡」的文章中也捎帶了我,說我的話--如果連絕食24小時都做不到,都不願做或不敢做,您們還能做什麼?!您們還配做中國人?!--「沒有邊」、「極不負責任」,可您說我這話的邊是什麼?又負了什麼責任?您可知道鄭貽春進牢獄之後,是我接了他的筆嗎?您可知道將近一年裡,全中國只有我一個人幾乎一日一篇地義務地敲「傳九退三」的鑼鼓嗎?

其實,這麼多批評您的人裡,最懂您的還是我唐子。您知道嗎,「六四」血案之後我完全可以什麼事都沒有,因為我就是反對天安門廣場那樣慘烈絕食且不知進退的人中的一個。但為了包括您孩子在內的學生們的血屍,我公開譴責了中共極權暴政,指名道姓抨擊了鄧小平,我因而受到處分。如果那一年,您我的角色位置換一下,您會為批評您保守的學生的死難出聲並蒙難嗎?應該說您不會。您的女性、感性、情感思維太強烈,不會讚賞伏爾泰理性的自由主義精神。但我知道,您勸高智晟回到「維權行列」跟某些律師自私不同。您確實似慈母一般不希望高智晟出事,您不願意他跟中共「拚個魚死網破」,您惟恐「再發生類似十六年前那樣的慘劇」,您這話絕對出 自真心和真情,我能感覺到,真的。

但是,我要對丁女士您說一句:「您老了!」正因為您老了,所以您才不知道高智晟「堅持下去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您才會不僅看不懂絕食接力,更看不懂「傳九退三」。由於您不懂「傳九退三」是慈悲菩薩掌,不懂絕食接力是大力金剛掌,所以不親眼看見中共速亡之前,您絕難相信中共很快就會被除滅。雖然,您活到2006年3月3日了,但您對中共力量的認識還停留在1989年6月4日。因此,您才會點評我的話為「沒有邊」、「極不負責任」。但是我非常溫和地問您:如果城裡的幾億人都來參與或聲援24小時的「絕食接力」,中共還有能力扼殺嗎?我可以感覺到您對中共政權的強烈憎 惡,但恐懼比這種憎惡更為強烈。

因為這種恐懼壓過憎惡的情緒籠罩著您的心智,所以您絕不可能有比高智晟強烈一百倍的對自由中國的渴望,甚至連我的渴望的百分之一都沒有。對此,我期待您文明地說服我。但我更期待您「傳九退三」,不止期待,更敬請。

我知道您讀《九評》之初,一定會跟我一樣被「邪惡」、「邪靈」、「邪教」等言詞障礙住。我希望您不要被心底的情緒--中共56年邪惡文化教育種下的--操控。您不妨深呼吸一會兒,讓自己平和一些,再往下讀(我就是這樣讀完的)。建議您先讀今日《大紀元》刊登的《「九評」讓我睜開了雙眼》。這是一位62歲的德國人的退黨聲明,副標題是:壓抑的日子結束了。我猜想,您們年齡相當,心路和心智也可能很接近,九評既然能幫他睜眼和解壓,一定也能幫到您。試試吧。如 果您覺得他的話有邊和負責任,再想想他都要借大紀元聲明退出兩個在德國已不存在十幾年了的黨、團組織,我想您會知道您該做什麼了。

如果您對《九評》評判中共依據的史實和事實沒有疑義,那麼結論即使您不喜歡(因為可能強烈衝擊您曾經心儀過的共產黨),您也得如同接受法庭審判的判決詞一樣認可。而我以為,您鬱悶的情緒持續不了多久。您會如同我2005年的春天裡那樣驟然之間恍然大悟:解體中共原來這樣簡單,原來就在今天!這時候,您在天界一直對您垂 淚無語的孩子便會收淚了。他可以準備轉世去了。

丁媽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您,想想您17歲的孩子(並非17年前絕食一族)突然就被流彈取了性命,這對他是多麼不幸的事情啊!細胞和肉體裡的他死了,但分子、原子、質子、量子等微觀粒子和生命元素裡的他還在活,所以他只好在天空中飄遊,這麼多年無歸宿地飄遊多淒苦啊!他原本有的大學生、職業人、丈夫生涯都被中共魔槍提前終結了,像他這樣的冤魂(八千萬死難者加上億墮胎者)有多少億啊?製造了如此罪孽和業債的中共大紅龍,天豈能不滅它?您不信天,但您的孩子飄在天上,他能不知天、不信天嗎?他多麼渴望中共邪靈早日被鏟除,他得以根據天象的重新安排,找個好去處。可是您竟然要自己做愚公,竟然把必遭天治的中共紅龍當玉皇大帝。天!您能不讓孩子垂淚天界嗎?

也許我對您說這些,有些高深了。但我認為,用心聽,您可以聽懂的。

丁子霖女士,為了您和孩子,讀《九評》吧,早日參與到「傳九退三」活動中來,別讓淒苦的孩子在天界落淚。中共紅龍和自戀心結,都不值得您這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