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新世痛說姐姐孫維世慘死獄中悲劇

發表:2006-03-09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前夕,文革期間慘死獄中的周恩來乾女兒孫維世的妹妹孫新世在鳳凰衛視《魯豫有約》披露孫維世在監獄中受到的非人折磨,使這位紅色中國第一美女的慘死再引關注。看了此節目的一位大陸觀眾在網上憤而留言說,「文革就是中國的恐怖主義。」

孫新世在節日中說,迫害孫維世的是文革兩大惡女人江青和林彪老婆葉群,罪名是現行反革命,罪證是孫曾送了一張戲票給李立三的俄國妻子李莎。在監獄中專案組要逼孫維世承認是蘇修特務,並要她揭發養父周恩來。由於江青下令不留活口,孫維世在獄中打得很慘,孫新世說她聽說姐姐的頭都被打裂了。香港明報二月一篇作者蔡望寫的文章還說,在北京公安局看守所,專案組的打手還強姦了孫維世。孫一九六八年三月被捕,半年後的十月即被整死在獄中,死的時候連衣服都沒有,慘不忍睹。

蔡望對孫維世的慘死作過專門調查,認為孫維世的慘死,與著名影星上官雲珠死於黑牢原因相同,兩位美女都因受過毛澤東性侵犯而成江青的情敵,被江青「復仇」而整死。蔡望說,「一九四九年末,一九五O年初,毛澤東、周恩來赴莫斯科會晤斯大林,在此期間,擔任俄語翻譯組長的孫維世(二十九歲)受到毛的性侵犯。孫維世回國後江青即要她講講跟主席出國的事情。」

毛澤東強姦孫維世這一段秘辛亦獲得孫維世親侄女,其胞兄孫泱(孫寧世)的女兒孫泱證實。曾作過朱德秘書,文革前任中國人民大學副校長的孫泱,文革時先於孫維世被迫害至死。孫泱一九九三年隨丈夫移居巴西聖保羅市後,在巴西《美洲華報》上寫了一篇文章《我的姑媽孫維世》,說一九四九年十二月毛率中共代表團訪蘇,江青要求同行被拒,而孫維世作為俄語翻譯則隨團前往,而且是全國唯一女性。在前往莫斯科的火車上,毛將孫維世叫到自己的包廂,要求同他「情感交流」。孫遭毛糟蹋後向同行的周恩來哭訴,周的反應是「摟抱著她,不停地說:我們要顧全大局,我們要顧全大局……」孫泱的文章還指出,周恩來對孫維世確有特殊的感倩與愛心,但礙於鄧穎超的關係而只能以父女相稱,儘管如此,文革期間在江青的淫威下週恩來仍然不得不親筆簽名,下令逮捕他心愛的女人孫維世,以至慘死獄中。蔡望文章說,毛澤東性侵犯上官雲珠確有其事。五十年代毛到上海曾召了著名影星白楊、王丹鳳和上官雲珠會晤。白楊和王丹鳳去後,上官雲珠卻被留下。他訪問的上海電影界知名人士說,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作者還在吞港九龍塘訪問過上官雲珠的前夫姚克。姚說,他亦有所聞。

(開放3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