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人曝光中共驚天黑幕的玄機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6-03-12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滅中共」是天意,既是天意就有一系列的上天安排,除了「九評」「三退」正面直擊中共要害外,還安排了使命人完成上天使命,助滅邪靈,意在挽救更多的世人。

一位同時替日本民營電視臺和日本中國使館媒體工作的記者R先生,3月9日在大紀元上用蒙面的方式曝光了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摘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買賣的驚人內幕,這是世界級的特大新聞,嚇得西方各大媒體都有點懵,跟不上了。

就在大家還在問答R先生暴料可信度的時候,中共就親自為R先生做了高度可信的旁證。僅事隔一天,中共就按R先生的告誡日本大紀元是中共特務破壞的下一個目標及時的開搶,報導說大阪發行部被盜,歹徒不為錢只為情報,拿走2臺台式電腦、1臺筆記型電腦、和一臺數碼相機。

不管是中共只想單純的偷盜大紀元的什麼秘密檔,還是另想通過這些檔瞭解R先生對中共都掌握了什麼樣的驚天證據,反正中共極其反常的頂風做案,按圖說話,都說明R先生的料的確不一般。

一般來講,一旦媒體暴料,中共就會迅速的消除犯罪記錄,這是中共的看家本事。當年非典期間,蔣醫士暴料後,中共就陪著世衛的人來調查,結果非典病患被麵包車拉著打游擊,如何能被撞見。同樣軍方控制的蘇家屯這幾天一定也在竭力的改頭換面,可能要不了幾星期,中共就會邀請世界媒體去參觀了。

但是這一次是天滅中共,中共永遠也搞不懂什麼叫「天滅中共」,什麼是「天意不可違」。

都能讓人糊弄過去,那還是天意嘛。天上的時間和地上有個時間差,天神永遠走在中共的前面,而中共走的只是導好的卷片。

所以這一次絕沒有中共做秀的半點機會了,為什麼,因為要救美國政府。我們看到美國最近還在昏頭昏腦的叫「伊朗是最大的威脅」,那就是說中共這麼大的邪惡對人類還沒有小小的伊朗威脅大。另外空間的低靈邪惡稍微弄點事,就使美國轉移注意力,先是讓伊拉克沒有核武化武也嚷嚷有,結果美國一頭紮進去了,現在還脫不了身,剛有點時間騰出手,又讓伊朗突然叫囂恢覆核工廠,美國又是全身緊張,視為最大威脅。就是平時,還時不時的讓北韓用核繩牽著美鼻轉圈圈。

美國,這麼大的民主國家,又是國際警察,中共這麼大的邪惡他不管,他管什麼,瀆職這麼嚴重,怎麼辦,只有救呀,讓其醒過來,不用重錘也不行呀,上天就準備好了重錘,邦,砸出來驚天黑幕,鐵板事實,把美國政府人等驚得目瞪口呆,再不清醒,就不能怪老天不慈悲了。

美國若醒,明白過來,就像二戰日本珍珠港打醒美國,二戰的勝敗就剩下時間問題了。看來R先生定是上天遣送的使命人,「九評」三退大潮形成巨大的正念之場為其鋪平了道路,從日本特意到美國揭驚天黑幕,也絕非一般俗手所為,可以肯定的是R先生的使命為上天早就安排,中共只有被天譴的份,又怎麼能擋得住使命人。好笑那些至今還呆立不動的媒體,那些還一個勁的糾纏真實性的不悟者,那就同美國一起,上一堂什麼是人間邪靈的教學大課吧。

任何人的醒悟都是天滅中共的一部分,中共難說真的就和黃菊的報應命同步,干了壞事又沒得病的中共高層幾人不就是為人間審判用的嗎?開廳了被告席上不能沒人呀。

類似的上天使命人很多大家都有瞭解,去年澳洲政府就要踏上中共賊船之際,在「九評」「三退」的感召下,陳用林從中共大使館裡起義,接著前610起義官員郝鳳軍跟上,加拿大的前瀋陽司法局長陳廣生也加盟,一時間澳洲天翻地覆,有關中共與澳洲政府的黑幕交易被揭,中共千名間諜秘聞被捅,媒體報導熱鬧非常,澳洲政府不得不暫緩與中共同床計畫,為自己贏得了一些寶貴的自省時間,神欲救澳洲人。

在國內,後期中共迫害法輪功轉入地下,被黨文化控制著的眼見為實觀念很重的中國人,無論在海外還是在國內,都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因為沒有第三方的調查而麻木不仁的對待,不予相信,這樣的人在神的眼裡處境真危險呀。

天要救人,於是天地間誕生出了個中國良心高智晟,頂天立地偉丈夫,以人權律師的身份三次上書胡溫,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第一手案例,尤其是第三次上書,不僅神奇的擺脫特務,而且幾萬字的當事人的真相記錄令人震驚,許許多多的人看到了高律師負責任的第三方的調查報告,終於清醒過來,使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成為了不得不面對的不爭事實,接著的絕食維權更喚醒了很多的良知道義。

另一方面,高律師三個月來不停的揭露家門口的特務流氓隊伍的各種卑鄙無恥的行為,老百姓通過高律師的筆,終於在前臺看到了原來躲在幕後幹壞事的特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比如原來對人渣一詞沒什麼感受,現在終於對這些人渣有從感性到理性的瞭解了。

大覺者描述未來的宇宙是沒有特務這個醜惡的職業的。可見現在中國還在幹壞事的特務們將成為人類首批被淘汰的對象,所以人不瞭解它們是怎麼回事能行嗎?歷史上為了讓人認識「義」的內涵,用三國一個朝代演給後人看,我覺得很有道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