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錚:中共為什麼怕我們餓肚子? --在2006年3月6日全球萬人絕食新聞發布上代表「澳洲自由文化人協會」發言

發表:2006-03-14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今天很榮幸的代表「澳洲自由文化人協會」在此發言。同時我也參加今日的萬人維權大絕食。

我首先想講一講我們為什麼把自己稱作「自由文化人協會」?因為在中共的統治之下,從毛澤東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開始,它就講文藝是為政治服務的。所以在中共統治之下的大陸,事實上沒有自由的文化,也沒有純粹的藝術。一切的文化,特別是黨製造出來的文化,都是為中共的暴政服務的。所以我們在這裡成立自由文化人協會,就是想從中共的控制之下自由出來、獨立出來,要從它的文化和精神污染、精神控制當中自由出來、獨立出來。這就是我對「自由文化人協會」這個名稱的一個解釋。

下面我想指出的是,我們對中共試圖通過文化輸出影響澳洲人的現象深表關注。從今年中國新年開始,中共就派了大量的演出團體到澳洲來搞「文化統戰」,輸出它的黨文化。為它的暴政製造虛假的繁榮景象,繼續欺騙澳洲人民。我們對此深表關注。我們呼籲澳洲政府和澳洲文化界關注中共為其暴政服務的文化輸出,警惕中共的另類洗腦術。

下面我想談一談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行的全球萬人絕食與1989年的學生絕食有何不同?

十七年過去了,歷史已經站在了一個新的關頭。我們今天在這裡絕食,不是想向中共政府企求什麼,也不是要求它什麼,甚至不要求它為它所製造的所有冤案平反,因為它不配。它再已不配像它所說的那樣「代表中國人民」,或者去給中國人民平反。

我們在這裡絕食,只是向世界表明:我們要有尊嚴的活著,我們要自由的活著,我們要獨立的活著。我們要告別中共。

我還要在此向澳洲人民、澳洲政府和澳洲媒體呼籲:請注意今天在中國大地上正在發生的一個史無前例、波瀾壯闊的運動,那就是中國人民拋棄中共、拋棄暴力、拋棄謊言的精神覺醒運動,一個退出中共、退出共青團、退出中共少先隊的運動,一個已經引發了將近9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精神覺醒運動。它必將改變中國的政治面貌和世界的格局。

如果我們今天對這樣一場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還沒有足夠的認識的話,我們勢必會被中共所刻意製造出來的經濟 「繁榮」,社會「和諧」的假象所欺騙,我們就會在假象的掩蓋之下對歷史作出錯誤的判斷,從而做出可能會使我們自己蒙羞的歷史性的錯誤選擇。因為中共就要滅亡了,我們卻選擇在此時與之交易。

中共為什麼要瘋狂的抓捕對參加這一場和平的絕食的民眾呢?因為它是暴力、仇恨和謊言的「老祖宗」,所以它不怕暴力、不怕謊言,也不怕仇恨。那它怕的是什麼?它怕的就是人民不要它了,它怕的就是人民精神的覺醒。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這一場這麼和平的,在家裡餓一餓自己肚子的活動會讓中共那麼恐懼、那麼瘋狂。因為我們這種絕食所代表的生命的尊嚴,和從中共的精神控制中擺脫出來的精神覺醒,正是中共最害怕的。

如果中國人民都能夠從心裏對中共說:「我不怕你了!我不要你了!」那麼它也就滅亡了。所以它在瘋狂抓捕中表現出來的恐懼,事實上是對自己滅亡的恐懼。

請關注這歷史性的時刻吧!中共的解體指日可待,讓我再重複一次:請不要在此時與之交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