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共出具死亡鑑定書

作者:一鳴 發表:2006-03-15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天定中共惡魔亡

神的經書明喻了共產黨在低層空間是以「紅色赤龍」的形象顯現,而且蒼宇之極最更有神諭傳達: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聖旨告示:「赤龍斬」

二、亡魔死亡的自然鑑定

中共從誕生到死亡不足100年,是一個過早就夭折了的低靈邪魔,究其原因就是壞事惡事幹太多了,是神要滅妖共。

妖共死亡的自然鑑定依據之一:極度的瘋狂

1、從仿生學的角度看邪黨的瘋狂現象

當將一隻毒蠍或一條蛇攔腰斬斷後,斷掉的兩個部分都有一個拚命掙扎的過程,體積越大的生命掙扎的時間越長、強度越大,但確實是在實質的死亡。

伐木工人在割斷一顆大樹前那一刻得非常小心,大樹根劈裂時的木屑都可能使你受到致命的傷害,失去根的大樹,其枝幹上還會在以後的一些年裡生出小枝來,但確實是在實質的死亡,只是有一個過程。

2、邪黨瘋狂的事實

1)、圍繞邪黨死亡必有相應的大事出現

邪黨被斬的時間大約是2002年,至此以後一系列大事相繼出現:2003年薩斯病SARS肆虐、中共的一些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被告上許多國家的法庭、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圍繞解體中共惡黨的「退黨大潮」以及中共苟延殘喘的臭肉「保鮮」運動、太石村維權到東州屠殺、中國律師為法輪功上書、追悼紫陽 告別中共、中共流氓暴力襲擊大紀元 人員和設備、 蘇家屯群體滅絕及器官買賣黑幕、 瀋陽市兩個醫院關著425名禽流感病人,解體中共三退達900萬。

2)、無聲無息中滅掉一個武裝到牙齒的惡魔一定是神的妙工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是使中國惡魔走向末路的利器,社論發表一年多來,三退人數達900萬之多,中共惡魔就如同麻蜂病毒般似的,被退的千瘡百孔,毒蜂窩越來越多,毒瘢越來越大,好似孫大聖的金箍棒將白骨妖精打在了被窩裡,悶聲悶氣。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是的,釜底抽薪(1) 是神的妙工。四川的都江堰大家都熟悉吧?山洪暴發時,夠凶猛吧,都江堰慢慢悠悠的給你打上一趟太極拳,洪水就被馴服的乖乖的被分流掉了。我們看到了中共的腐屍正在實質的解體、滅亡。這叫「退黨!退黨!退垮共產黨!」


三退人數900萬的物質因素起碼相當於化掉了中共的下肢,中共當然不甘滅亡,它的臭肉「保鮮」運動、全球的恐怖出擊,拚命拉人入「黨團隊」,試圖補上被化掉了的部分,假肢能替代得了嗎?兩次世界大戰的戰敗國戰到最後,連13、14歲的孩子都充軍了,同樣免不了戰敗局面。因為結局是神定的。惡黨的唯一出路是廢除專制,將所有犯罪之徒送上審判庭。


三、惡魔死亡的心理學鑑定

1、心理學鑑定:中國惡黨亡

中共魔鬼雖然冒似強大,在正直善良的人們的心目中,早已死亡。因為中國人民,連中國惡黨本身都不認同中共惡黨,只是一具行屍走肉。中國的古訓有:雖死猶生,雖生猶死。一個善良的人為人們做了許多好事,雖然過世了,人們始終把他懷戀著,他就活在了人們的心理。那麼中國惡黨干的壞事太多,在人們的心理早就死了,所以心理學鑑定:中國惡黨亡!

2、法醫精神病學不適合中共死亡的心理學精神病學鑑定

法醫精神病學是研究與法律相關的精神疾病和精神衛生問題的一門學科。它研究精神疾病的目的是確定違法或犯罪行為是否在精神正常狀態下所為,其工作核心是司法實踐中涉及精神醫學和心理學問題的法醫鑑定。法醫精神心理學鑑定人的職責是,當司法機關辦案過程中遇到有關當事人精神醫學與心理學的專業問題時,向法醫鑑定機構提出鑑定申請,由法醫精神心理學鑑定人對當事人進行精神狀況檢查,作出相應診斷並判定其精神狀態與法律後果之間的關係。

中共惡魔一切所為都是瘋子的行為,如果用法醫精神病學給予鑑定,其結論是為中共惡魔幹過壞事的犯罪份子,就可能以「在精神不正常狀態下所為」而逃避歷史的審判。

天理對每一個生命是絕對的合理的,如果一個為中共惡魔做過壞事的人,你能夠就此打住,將功補過,也許還有一點希望!

中共惡魔日薄西山(2),不久長!


(1) 釜底抽薪--典故: 釜:古代的一種鍋;薪:柴。把柴火從鍋底抽掉。比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 日薄西山 典故: 薄:迫近。太陽快落山了。比喻人已經衰老或事物衰敗腐朽,臨近死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