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太陽!蘇家屯,末日王朝的瘋狂賭注!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3-19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聞瀋陽蘇家屯法西斯集中營的暴行,讓人不禁怒從心頭起,惡在膽邊生。中共已不佩被稱作什麼「黨」,而是地地道道、確確實實的匪幫和魔王!

二戰結束,德國法西斯設立的奧斯維辛集中營曝光以後,全世界為之群情激憤、口誅筆伐,直至今日。其行徑固然令人髮指,但它畢竟是針對異族人群,而共產黨的人間地獄卻是為自己的同胞而準備的。它的思想動機無非是要從肉體上徹底地消滅法輪功修煉者,但囿於自身意識形態所侷限,疏忽了最根本的一條真理:人的肉體可以消滅,但靈魂不死!數千法輪義士身體裡的寶貴器官哪是你們這些髒官和奸商用的,他們的忠魂豈肯輕易放過爾等!你們用義士的身體器官所牟取的暴利花掉一分則自己的罪孽增加一分,直到惡貫滿盈的那一天!

上世紀90年代末,大陸拍了一部影片:內容是反映日寇佔據東北期間,在哈爾濱有一支番號叫「731」的生化部隊,用人體做試驗來研製化學武器的具體過程,片名就叫《黑太陽!731》。而日本投降都60年了,共產黨竟又在祖國的土地上重複著日寇的罪行!看來它們真如袁紅冰先生所說的那樣:中共根本就不是中國種,它們外表長了一副中國人的面孔,而實質上卻是馬列的子孫。太精闢了!

既然如此,我們大陸人民和海外的炎黃子孫再也不要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幻想,或者妄圖改良它們,因為它比比日寇更殘暴!從襲擊身在美國的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李淵先生,到砸毀香港大紀元報社的印刷機,再到盜竊大阪大紀元報社的電腦和相關資料等齷齪行為可以看出,共產黨已公然與全人類共同持有的價值觀為敵!現在,如果有還在觀望的人們,請你們警醒吧。

種種跡象表明,它已不想回頭,也難以回頭(積重難返),並把後路全都堵死,在所剩無幾的末日裡下了最瘋狂的賭注,同時也是最後的賭注!所以,為了我們的國家和子孫後代,也為了全人類、全世界,請大家毫不猶豫地揭露它!討伐它!銷毀它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