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福布斯》現代廚房最酷的十大廚具

發表:2006-03-19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廚房並不是一個需要太多科學技術的地方。然而,如今多數家庭的廚房卻成了家中擺放先進工具最多的地方,也許是因為大家都體會到,準備食物的樂趣不亞於享用美味本身。就像精美的餐具一樣,先進的廚具同樣會讓廚房裡的時光變得輕鬆愜意。下面向你展示美國《福布斯》雜誌近日評選出的當今最酷的10大廚房用具,它們必定會讓你眼前一亮。


1、煮咖啡機

  Tassimo熱飲料機 價格:170美元

  雖然每次只能煮一杯,但卻因此保證了咖啡的香濃味道。這種咖啡機還可以煮制其他熱飲料,包括卡布基諾、熱巧克力和茶等。Tassimo控制系統對熱飲的多少和煮制溫度進行自動調節,當然方便是要付出代價的,這種咖啡機煮的咖啡每杯的價格相當於50美分,雖然比咖啡店裡面便宜些,但還是比一些老式的咖啡機昂貴許多。



2、電磁灶

  Kupperbush感應電子爐灶 價格:3500美元

  一般來講,電磁灶的地位遠不如天然氣灶,因為電磁灶的加熱速度太慢,調節溫度也很困難且遲鈍。不過,最近一種新型的電磁灶提供了比天然氣灶更為優異的功能。這種感應爐灶利用磁場在鐵或不鏽鋼鍋中創造一種阻抗,使鍋自己很快地熱起來。而且鍋被拿開後,將手直接接觸爐灶表面也不會覺得燙手。


3、乳酪噴泉

  Sephra巧克力乳酪噴泉 最低配置價格:100美元

  就是這種奢華頹廢的美味最終導致了古羅馬帝國的衰敗和滅亡。這種機器可以「噴」出足足6磅融化的甜巧克力乳酪,或者是乾酪、沙拉調味料等,所以叫它「噴泉」一點也不過分,隨意拿什麼食物去沾點兒噴泉上流下來的巧克力,咬一口,你也能陶醉在這誘人美味中。


4、冰淇淋保護器

  Ben and Jerry冰淇淋密碼鎖 價格:5.5美元

  有些人很不自覺,他們會等你離開廚房後偷吃你的冰淇淋,然後只給你剩個空盒子在那兒。有了這種密碼鎖你就可以結束這種「委屈」,它可以很合適地裝在一品脫的冰淇淋盒上,有效防止別人偷吃。



5、開罐器

  Black & Decker開罐器 價格:50美元

  不管你是喜歡它,還是沒有感覺。在生活中,我們肯定都和扣得過緊的瓶子蓋戰鬥過,在指頭髮酸、指甲搞破之後,我們就開始幻想有個神奇的工具,可以說服這些超級結實的封閉罐子老老實實地「張開嘴巴」。現在Black & Decker開罐器可以代替你自動進行擰瓶蓋的工作。


6、冷凍烤箱

  惠爾普Polara冷凍烤箱 價格:1399美元

  一個會冷凍的烤箱,聽起來似乎有點自相矛盾。不過,惠爾普公司已經意識到,現代的媽媽爸爸們很難准點到家,按點兒做飯。有了冷凍烤箱,你就可以在離開家以前把半成品飯菜放在烤箱內,烤箱會一整天冷藏飯菜防止變壞。在適當的時候,烤箱會自動開始為你烘烤食物,保證在你回家時飯菜能及時做好。


7、蒸汽烤箱

  夏普AX-700超熱蒸汽烤箱 價格:1399美元

  平衡健康和美味,利用加熱、蒸汽和超熱蒸汽(高達華氏550度)烘烤食物。它以柔和地蒸汽烘烤蔬菜,保持蔬菜的營養和鬆脆,也可以用極高的溫度烤肉,將肉汁封在肉中,讓味道更加鮮美。該烤箱有20種程序設置,完全可以防止操作錯誤而破壞鮮美的食物。


8、電視冰箱

  LG LRSC26980電視冰箱 價格:2999美元

  想笑就笑吧!不過,我要告訴你,電視在現代家庭的廚房裡可是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了。不少小型電視賣得相當不錯,主人們還將電視機刷成與廚房傢俱相稱的顏色呢!LG生產的這款節省空間的電視冰箱,確實讓不少家庭省去了麻煩。


9、烤麵包機 價格:50美元

  麵包和雞蛋一起上陣,既節省電源插座,又不浪費時間,一舉兩得。


10、葡萄酒窖軟體

  藍牙技術、攜帶型條形碼智能掃瞄器 價格:300美元

  當你收藏的葡萄酒超出人工跟蹤管理能力時,你就應該雇個高科技幫手了。葡萄酒窖管理軟體上市已經幾年時間了,但是通常需要很費時間的數據輸入,而這個智能掃瞄器卻可以自己來處理這些問題。利用藍牙技術的條形碼掃瞄器可在線下載6.2萬種葡萄酒的信息,軟體會幫你記住各種葡萄酒的具體存儲地點,還會在每瓶葡萄酒到達最佳飲用時期時提醒主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