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布斯》现代厨房最酷的十大厨具

发表:2006-03-19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厨房并不是一个需要太多科学技术的地方。然而,如今多数家庭的厨房却成了家中摆放先进工具最多的地方,也许是因为大家都体会到,准备食物的乐趣不亚于享用美味本身。就像精美的餐具一样,先进的厨具同样会让厨房里的时光变得轻松惬意。下面向你展示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评选出的当今最酷的10大厨房用具,它们必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1、煮咖啡机

  Tassimo热饮料机 价格:170美元

  虽然每次只能煮一杯,但却因此保证了咖啡的香浓味道。这种咖啡机还可以煮制其他热饮料,包括卡布基诺、热巧克力和茶等。Tassimo控制系统对热饮的多少和煮制温度进行自动调节,当然方便是要付出代价的,这种咖啡机煮的咖啡每杯的价格相当于50美分,虽然比咖啡店里面便宜些,但还是比一些老式的咖啡机昂贵许多。



2、电磁灶

  Kupperbush感应电子炉灶 价格:3500美元

  一般来讲,电磁灶的地位远不如天然气灶,因为电磁灶的加热速度太慢,调节温度也很困难且迟钝。不过,最近一种新型的电磁灶提供了比天然气灶更为优异的功能。这种感应炉灶利用磁场在铁或不锈钢锅中创造一种阻抗,使锅自己很快地热起来。而且锅被拿开后,将手直接接触炉灶表面也不会觉得烫手。


3、奶酪喷泉

  Sephra巧克力奶酪喷泉 最低配置价格:100美元

  就是这种奢华颓废的美味最终导致了古罗马帝国的衰败和灭亡。这种机器可以“喷”出足足6磅融化的甜巧克力奶酪,或者是干酪、沙拉调味料等,所以叫它“喷泉”一点也不过分,随意拿什么食物去沾点儿喷泉上流下来的巧克力,咬一口,你也能陶醉在这诱人美味中。


4、冰淇淋保护器

  Ben and Jerry冰淇淋密码锁 价格:5.5美元

  有些人很不自觉,他们会等你离开厨房后偷吃你的冰淇淋,然后只给你剩个空盒子在那儿。有了这种密码锁你就可以结束这种“委屈”,它可以很合适地装在一品脱的冰淇淋盒上,有效防止别人偷吃。



5、开罐器

  Black & Decker开罐器 价格:50美元

  不管你是喜欢它,还是没有感觉。在生活中,我们肯定都和扣得过紧的瓶子盖战斗过,在指头发酸、指甲搞破之后,我们就开始幻想有个神奇的工具,可以说服这些超级结实的封闭罐子老老实实地“张开嘴巴”。现在Black & Decker开罐器可以代替你自动进行拧瓶盖的工作。


6、冷冻烤箱

  惠尔普Polara冷冻烤箱 价格:1399美元

  一个会冷冻的烤箱,听起来似乎有点自相矛盾。不过,惠尔普公司已经意识到,现代的妈妈爸爸们很难准点到家,按点儿做饭。有了冷冻烤箱,你就可以在离开家以前把半成品饭菜放在烤箱内,烤箱会一整天冷藏饭菜防止变坏。在适当的时候,烤箱会自动开始为你烘烤食物,保证在你回家时饭菜能及时做好。


7、蒸汽烤箱

  夏普AX-700超热蒸汽烤箱 价格:1399美元

  平衡健康和美味,利用加热、蒸汽和超热蒸汽(高达华氏550度)烘烤食物。它以柔和地蒸汽烘烤蔬菜,保持蔬菜的营养和松脆,也可以用极高的温度烤肉,将肉汁封在肉中,让味道更加鲜美。该烤箱有20种程序设置,完全可以防止操作错误而破坏鲜美的食物。


8、电视冰箱

  LG LRSC26980电视冰箱 价格:2999美元

  想笑就笑吧!不过,我要告诉你,电视在现代家庭的厨房里可是已经占有一席之地了。不少小型电视卖得相当不错,主人们还将电视机刷成与厨房家具相称的颜色呢!LG生产的这款节省空间的电视冰箱,确实让不少家庭省去了麻烦。


9、烤面包机 价格:50美元

  面包和鸡蛋一起上阵,既节省电源插座,又不浪费时间,一举两得。


10、葡萄酒窖软件

  蓝牙技术、便携式条形码智能扫描器 价格:300美元

  当你收藏的葡萄酒超出人工跟踪管理能力时,你就应该雇个高科技帮手了。葡萄酒窖管理软件上市已经几年时间了,但是通常需要很费时间的数据输入,而这个智能扫描器却可以自己来处理这些问题。利用蓝牙技术的条形码扫描器可在线下载6.2万种葡萄酒的信息,软件会帮你记住各种葡萄酒的具体存储地点,还会在每瓶葡萄酒到达最佳饮用时期时提醒主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