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從今日俄羅斯看明日大中華 (一)

發表:2006-03-20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1年12月25日,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 宣布辭職,將國家權力移交給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第二天,蘇聯最高蘇維埃通過最後一項決議,宣布蘇聯停止存在。從此共產老大蘇聯正式解體。

15年來,俄羅斯人民由於擁有了自由的環境,人的能量和智慧得以發揮出來。在走過一段時間艱苦的精神、道德和經濟重建之後,俄羅斯的民主政治、文化、經濟都得健康的成長,與民主國家全方位接軌,逐步邁入世界民主、自由與富強國家之行列。

而以中共為首的、幾個死抱著共產邪惡教義不放的獨裁國家呢,卻無一例外在不斷衰敗之中。尤其是邪教頭子中共,曾幾何時,它對脫離血腥、擁抱光明的前蘇聯各國,一直是在冷嘲熱諷,抓住這些國家在重建中的一些局部問題,當作反面教材來宣傳,來教育中國人「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並繼續強制中國人去」選擇、熱愛「 它的獨裁暴政。但是近年來,中共好像越來越心虛,越來越說發不出聲來,這並不是中共改變了,而是因為共產邪黨靠謊言和暴力已經維持不了統治,中共及其幾個流氓弟兄已越來越不得人心;另一方面,俄羅斯等國拋棄獨裁暴政後的出現的光明已經展現,不是中共喉舌抹黑得了的。特別是去年來,」九評共產黨「一書突破中共對網際網路封鎖,迅猛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播,中共的罪惡不斷被曝光,被中共等獨裁者強行」代表「的民眾越來越覺醒了,越來越瞭解到自己被」代表「悲慘命運的根源所在,很多人勇敢聲明告別邪黨。這樣, 走到了民心和世界潮流對立面的中共邪黨,也許就將走向它罪惡生命的終點。

筆者注意到:面對俄羅斯等國拋棄共產邪教後展示出的生命活力,面對越來越多中國人自發傳播「九評「和參與」三退「的大潮,在發起」保鮮「運動失敗後的今天,中共一方面在繼續殺人害命,倒賣器官,另一方面卻還在恬不知恥地標榜它是「人權最好時期」,威脅世界「沒有中共,中國要動亂」,「世界要亂」,等等。我想,讓我們對比一下今日中共國和民主俄羅斯的幾個方面,從而展現一下沒有中共後,中國人民將迎來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一、蘇聯解體前,蘇聯軍隊被共產邪黨最後一次利用來鎮壓民眾,但覺醒的軍官和士兵們抵抗了邪黨的命令,改寫了歷史。蘇聯共產集團解體後,俄羅斯等國軍隊真正成為國家和人民的軍隊,執政黨動用軍隊屠殺人民的血腥事件,在這些國家已經成為教育後代的歷史史實。
而在今日中國,軍隊和坦克竟然還在被中共利用來鎮壓只是爭取生存權力的工人、農民,就在改革開放的前沿省份,也製造了類似「六四」的慘案。

請問:在中共邪黨解體後的明天,在軍隊從邪黨手中解脫出來回歸人民後,過去的「六四」和今日的「汕尾」屠殺還能發生嗎? 答案是不言而喻的。中共控制下的中國軍人們,請你們認真思考一下:你們是否應該為中國的明天做點什麼?

二、當年的蘇共克格勃秘密組織,在世界上臭名昭著,同時也被東歐人民所深惡痛絕;蘇聯解體後,克格勃解散,秘密文件曝光;其對內血腥鎮壓、對外製造動亂的罪行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俄羅斯各國人民擺脫了秘密警察陰影,真正生活在了陽光之下,享受著自由的空氣和人的尊嚴。
而在今日中國,「無神論「的中共邪黨,瘋狂否定神的存在。它為鎮壓法輪功和宗教信仰人士專門成立的「610」辦公室,是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犯罪集團,它執行中共魔頭江XX、羅X對信仰團體的「群體滅絕「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邪惡政策,甚至滅絕人性的倒賣被迫害民眾的身體器官!「610「vs克格勃,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有,當今俄羅斯實施了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宗教都可以自由地在俄羅斯進行傳播,目前俄羅斯歸還了前蘇共佔用的教堂給宗教信眾使用,現在城市最漂亮的建築又恢復為教堂。宗教信仰自由得到憲法和《俄羅斯聯邦良心自由和宗教團體法》的保障。

請問「610「及中共幫凶們:歷史已經證明,當今的俄羅斯已也說明:真正的信仰是鎮壓不了的。俄羅斯的今天也一定會出現在中國不久的將來,你們真的願意給中共邪惡集團陪葬,把自己永遠釘在歷史恥辱柱上嗎?你們將如何面對你們生活在未來的子孫後代?

三、在前蘇聯共產暴政期間,多少前蘇聯的仁人志士,因為言論而入獄、而被流放,蘇共封鎖新聞在世界上臭名遠揚。

蘇共解體後,俄羅斯和東歐各國人民獲得了新聞自由,單是俄羅斯就發行近1000份刊物,不需要進行任何登記。言論自由受到憲法和《俄羅斯聯邦大眾傳媒法》的保障。在俄羅斯聯邦根據這部法律成立了數千傢俬有的大眾媒體,取消了新聞檢查制度。

而當今之中國,中共把所有媒體變成喉舌,讓他們像狗一樣的「黨叫咬誰就咬誰,叫咬幾口咬幾口「, 誰要想表示點良心,揭露點邪惡,就讓你蹲監獄,炒魷魚如層出不窮的「南方」、「冰點」、和焦國標等事件;甚至拿你生命如臺州日報副總編吳湘湖被毆打後喪命案等。此外,中共窮國庫以封網路,在海外則動用流氓特務襲擊正義媒體,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

沒有中共的未來,中國人民將迎來告別邪黨、言論自由的春天,中國人的智慧和傳統文化相結合,一定會有一個光輝的未來。中國的新聞工作者們:為了祖國的明天,你們是否應該行動起來,做點什麼?
(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