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是,我們將來還會是……

作者:作者:郭梵清 發表:2006-03-21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突然間,安靜的鄉間小路陰風大作,黃沙漫天。伏羅多脖子上挂的魔戒裡溢出一股邪氣,彷彿要把他的魂魄吸進去, 他的眼前一片眩暈。「大家快點躲起來!千萬不能被發現!」 阿瑞格恩命急切的命令道。 這一行人於是飛快的躲到了一棵大樹的樹根下面,雖然驚恐到了極點,卻極力的屏住呼吸。瞬間,路的盡頭出現了一隊黑衣騎士,那是一種帶有死亡氣息的黑,而那些騎士,根本沒有五官,只需一眼就明瞭他們是來自地獄的魔鬼。就連那些馬,也帶著妖氣。當他們急速經過的時候,伏羅多聽到了淒厲的鬼哭狼嚎聲,接連而來的是劇烈的頭痛,他痛苦的抱緊頭顱……

我們安全了,大家可以出來了!」 當小路恢復了平靜,阿瑞格恩吩咐道。戰戰兢兢的爬起來,伏羅多的眼中依然流露出駭怕的神色,顫抖著小聲問道:「他們是誰?」「他們,」 阿瑞格恩的眼神立刻暗淡下來,變得複雜的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他們就是撒旦派來尋找你,奪回魔戒的。可他們曾經是國王的臣子,是具有高尚人格的勇士,但是他們都被撒旦虜去了。撒旦收了他們的魂兒,抹去了他們的記憶,也毀了他們人的相貌,使其變成了一群沒有靈魂的魔鬼。他們永遠不會記起自己的真實身份了,只效忠撒旦一人。那些馬本是威嚴的戰馬,可也隨之成了地獄的生物……」

這是幾年前轟動全球的電影《魔戒三部曲之一》中的一個片段,這三部曲中有諸多精彩的鏡頭。可不曉得為何,這幾天上述片段卻經常浮現在我眼前,尤其是伏羅多聽到阿瑞格恩那番話後的那個充滿無限恐懼的眼神, 反覆的出現。

我想起來為何了,當我看到最近有關活體摘器官的報導以及活人標本的圖片時,我的心裏跟伏羅多一樣,充滿恐懼。我猛然發現,《魔戒》裡描述的世界正是當今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中華民族曾經是屹立世界的之林的民族,可當今在中國大陸,人們因為喝了狼奶都成了只知馬列、不知祖宗的畸形人。在《魔戒》裡,只要撒旦的魔眼照到的地方,人都變成了鬼,變成了不知自己身份,沒有了大腦,只聽從撒旦命令的可悲物種。自從上世紀初,馬列幽靈的魔眼就一直在巡視中原大地,所到之處,中國人慢慢的就被它們變成了拋棄自己傳統文化的變異人。上下五千年的華夏民族,孔孟思想帶帶相傳,哪朝哪代都沒有把外國的邪說作為立國之本,惟獨當今信奉早已被西方唾棄的邪說。被這些邪說長期洗腦的中國人,有誰敢說自己是真正的「唐人」?!

我言重了麼?醫生,本應是白衣天使,可在中共的國度,他們卻成了助紂為虐,摘取活人器官,焚燒無辜人屍體、甚至是活體的魔鬼!除了撒旦,還有誰會把天使變成惡魔?這樣的中國,讓人心痛到極點。

做回真正的中國人吧! 難道身為中國人,不希望華夏中原回歸中國傳統,從新屹立世界之林嗎? 在《魔戒》中,伏羅多的任務就是銷毀魔戒,使「中土」恢復到原先美好的狀態, 可喜的是他最終做到了。可當今的中國,是不能指望由某一個人出來拯救世界的,因為每個人都遭到了毒害,從另一個角度來講,每一個人又都是伏羅多,所以每個人必須銷毀馬列幽靈強塞給自己的魔戒,每個人必須自救!

《魔戒三部曲》能夠在這個時期上映決非偶然。它的故事和結局為中國人提供警示,同時也為中國之未來點明瞭道路。

所有的中國肩膀上都承擔著銷毀馬列幽靈放在中國的魔戒的重任。銷毀魔戒,就從認識由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三皇五帝拉開帷幕的中國的古代史做起,從敬神知命起,從打坐淨心起,從背誦《千字文》、《易》、《詩》、《書》、《禮》、《春秋》、《大學》、《中庸》、《論語》、《孟子》起,從學習三從四德起,從學習繁體字起,從學習兵法起,從學習觀天象起,從學習茶道起,從學習中醫起……;從閱讀《九評共產黨》起,從退黨起,從拒絕接受中共的統治起,從建立新黨新政起……

我們曾經都是龍的傳人、天子的臣民,是一個具有高風亮節的偉大民族。在過去的一個多世紀,我們迷失了,我們被馬列奪取了高貴的靈魂。現在是銷毀魔戒之時了, 讓我們從新做回龍的傳人,再次成為萬國景仰的國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