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營---我對黨員們說

作者:異議 發表:2006-03-22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中營,這個可怕又恐怖的名詞在幾十年前已經跑到我的眼前了。看到這個名詞,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打個寒顫。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名詞會離我這麼近,近到就在眼前!

現在瀋陽的中共集中營是那麼的恐怖,那麼多中國善良的公民就這樣被掠殺了!這叫我們中國人民還能說什麼呢?

中共中有很多的黨員,其中也有很多人是有善良之心的。這些人中的很多人都說自己是一個很普通的黨員,是一個沒有做壞事的黨員,是一個踏踏實實做工作的黨員,是一個很本分的黨員。但是,你們這些黨員可以回頭想一想自己這個可惡之黨的歷史:

1、 你們黨內的整風,整風是幹什麼呢?就是殺人!殺的是你們黨內的異己分子。
2、 反右,不但是弄死了很多的知識份子,其實也弄死不少你們自己的人。
3、 大煉鋼鐵和人為的三年災害。
4、 文革。
5、 八九•六四的屠殺。
6、 現在的鎮壓、屠殺法輪功學員。

你們可能會說,那些是過去的事了,這些是他們幹的,不是你自己幹的。可是,你是不是可以想一想,中共在任何時期的大屠殺,那一次不都是你們中的無數黨員的支持,不管是默認的支持、違心的支持、還是在背地裏咒罵的支持呢?由於你們的各種各樣的,名目繁多的支持,中共這個惡黨才會在它八十多年的歷史中,當然,也包括今天,採取了你我都不忍看到的殺戮、你我都不願看到的踐踏人權、你我都不堪回首地揉力我們偉大國家的歷史。

我在這裡只想對你們這些黨員們說,如果你有一點善心的話、如果你有一點仁義的話、如果你有一點在做人的尊嚴的話,那麼你是不是能利用你周圍的環境作出一點點為中國人民、中國公民、中國的老百姓的好事呢?能不能不作出、不支持、不默認對中國人民有害的事情呢?

昨天和今天,很多的黨員都會說怕自己的政權會被推翻等等,如何……。但是你可以看一看、想一想,中共這個惡棍政權到地給你帶來了什麼好處呢?它只不過給你們中的極少數的你們自己人帶來了榮華富貴,而讓你們來承受罵名;它只不過給你們中的極少數不法份子可以逃脫法律的制裁,而讓你們心存如果你若犯罪了可以得到同等的待遇,可你為什麼要犯罪呢?它只不過想鞏固它的政權,而讓你們來成為阻止社會進步的絆腳石!

中國有句古語:萬惡之首淫為先!你們可以看看,在你們中間那些大官們有幾個不在這上面犯亂的。想我們偌大的國家,幾千年的歷史,哪個朝代有今天這麼犯淫的呢?我國任何朝代的滅亡,大都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人心向背!那麼在你們的心中,是不是也早就相背了呢!中共貌似強大的,其實它已經是一個空殼了,已經有名無實了。它今天只有它這個政權的最後手段就是動用警察和部隊,用盡一切辦法來殺人了。在也提不出什麼華麗堂皇的詞人中國人民去盲目地相信了。我們提起秦始皇,就如何如何地不得了。可秦朝不也只有十七年嘛!前蘇聯,當時是何等地囂張,它不是也沒有費一刀一槍地就完蛋了嗎!它完蛋之後,那些布爾什維克員們才開始做人,他們不是也可以大聲疾呼了嗎?!

今天,世界人民的普世價值就是人權和民主,這也是不已你們的意志為轉移的。你們充其量也只能遲滯,而絕不能阻擋的。這就叫歷史的車輪!
「錯誤的也要執行」,你可以想想什麼樣的人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呢?我想,就是我國歷史中的有名的小人也不會堂而皇之地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吧!可你們還要為這樣不要臉的集體去效命,你們就不會感到可恥和自卑嗎?

有人問我:什麼是毛澤東思想?我告訴他們:那就是殺人的思想!

你們可以仔細地想一想、客觀地想一想、理性地想一想,你們為之效命的政黨是不是可棄的!你們為之效命的時間越長久,那麼,中國人民就會被無辜地殺死的越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