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專欄】:六千多人在手術刀下為誰而悲痛?

發表:2006-03-23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唱家關貴敏的號角和淚鳴,詩人蔣品超疚吟發悲聲,法學家袁紅冰拍案再而起,人權鬥士伍凡痛心而憤悱……

英國議員挺身而呼籲,美國議員力促成立調查團在催促聯合國……

世界各地在報導,在譴責,在抗議:
中國共產黨2001年以來授命瀋陽蘇家屯地下醫院活體解剖,麻醉劑不足,生割堅定信仰者腎、肝、肺、眼角膜等高值器官作程序化換髒生意,棄人焚屍爐的滔天罪孽!

在強烈呼籲:
援救6000多人活體剖戮後尚存人世手術刀下待救的2000多人。

暗無天日,令人髮指!

6000多被殘忍剖割者為什麼不屈服於中共6.10辦國家恐怖主義的淫威,為什麼不避刀鋒、堅持堅定地向世人講解真相,自費印發迫害事實的傳單,而不僅限於自我修行,逆來順受去殉道,如歷史上的榜樣?

他們是在救人,她們在拯救在法輪大法與共產邪靈善惡兩極之間迷茫、徘徊、遊走的幾十億靈魂!

自古以來,中國人歷代都記得孟夫子所云:「惻隱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人類有別於獸類的起碼底線。

近代以來西方人都懂得英國賢哲羅素的三大激情之一:不能忍看人類在受酷刑折磨!

只惦記、關懷選票,僅眼盯利潤、市場,眼睜睜任同類在俎上如魚肉,旁觀活人剖割……

人性極限!人類極限!

西方諺語:「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東方佛陀:「人皆有佛性,同時具有魔性。」

放棄人性,訣別天使,聽任魔性,與魔鬼同流與邪靈同滅!

為人稍有良知,天良未泯,怎會為政治考量,利害得失,門戶之見,無神幻想所矇蔽!

法輪大法修行者,不逆來順受去殉道,在自身危殆之下,苦苦拯救同胞,救贖人類,是為大家,是有史以來最忘我的大慈悲!

什麼選票,什麼政治,什麼政權,什麼爭權願景,什麼宗教國度,什麼政教合一?

什麼理性旁觀,什麼以無神論劃線,什麼「生命只有一次」,什麼「活著干,死了算」?

無神論者鼻祖宣告「上帝死亡」的尼採尚且知道「永恆輪迴是生命之肯定的最高公式」。

什麼小聰明、小伎倆,什麼利益算盤,什麼權爭策略,都是過眼煙雲!

人間最聰明的諸葛亮所云「苟且性命」,人間萬事,唯此唯大!

您的良心、天良,您的無私判斷,您的善惡選擇,決定您的存亡、生滅!

請不要再讓手術刀下的宇宙真理捍衛者為您的麻木不醒而悲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