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維:全民覺醒 解體中共 紐約集會上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講話

發表:2006-03-28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們、同胞們,大家好!

一年前的四月,我們曾相聚紐約,隆重慶祝100萬同胞退出中共,樹起了九評和退黨大潮的第一里程碑。與此同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全球發出呼籲:廣招天下義士,迎千萬人退黨。

今天,我們豪邁地向天地、向世界宣布:一年前迎千萬人退黨的預言,馬上就要實現!我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近一千萬精神覺醒並退出中共邪黨的勇士們,表示由衷地祝賀;對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播九評、促進『三退』的真正英雄們,表示真誠的祝賀!

一年來,隨著『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迅速傳播,「天滅中共「的正義呼聲響徹天上人間。中共邪黨被」九評「點中了死穴,剝光了畫皮;其醜惡的面目得以逐步曝光;在九評和退黨大潮的帶動下,尤其是在千萬人退出中共的精神覺醒之光照耀下,中國同胞的道德良知和正義正氣也相應得以復甦。中共邪黨幾十年來用血腥暴力營造起來的恐怖氣氛,正在煙消雲散之中。當今的中華大地,民眾自發的維權抗暴運動風氣雲湧,此起彼伏,中共邪黨靠槍炮和坦克,再也不能嚇倒民眾。面對中國同胞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和維權抗暴運動,中共邪黨氣急敗壞,狗急跳牆,如熱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可終日。世界各國最近都在注意到了一個事實:就是幾十年來一直在說謊造謠、欺世惑眾的中共邪黨,近來竟然有了一些真實的舉動,是中共改變了?不是。這次中共邪黨其實是身不由己、鬼使神差,它的每一場表演,都是在說明九評對它的蓋棺論定和描述,完全是真實的,現僅舉幾例:

 收買海外地痞偷竊「九評共產黨」的主要載體大紀元時報,向世界展示了它的流氓手段;

 利用特務毆打大紀元義工、襲擊印刷廠,向世界展示了它的恐懼、虛弱和黑幫手法;

 出動大批男女特工包圍騷擾維權義士高智晟律師,向世界展示了它的極度無恥和荒唐;

 一方面大搞勞民傷財的「黨員保鮮」活動,拉攏百歲老人入黨,一方面瘋狂迫害退黨民眾。最近武漢黃陂糧食系統職工百餘人最近公開簽名向其所轄的武漢市糧食局和武漢市委提出集體退黨,為此竟然有7人被惡黨軟禁在家,一人被非法拘留15天;向世界展示了它的卑鄙和狠毒;

 出動坦克軍警鎮壓維權農民,製造第二個「六四」慘案,向世界展示了它的血腥和猙獰;

 尤是最近曝光的「蘇家屯」殺害、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更是令天地震撼、人神共憤,充分展示了中共邪靈反人性、反宇宙、反神佛的邪惡本性和嗜血的獸性。

那麼,面對中共這樣一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並已顯露出其猙獰面目的邪靈,中國人該怎麼辦?全世界該怎麼辦?是任由中共窮凶極惡地繼續殘害生命、褻瀆神佛、為非作歹,禍亂世界,把人類導向罪惡的深淵嗎?不是。因為即便人容它,天地不容,神佛不答應!歷史不答應,我們的子孫後代不答應!怎麼辦?讓我們抓住神佛留給我們有限的時間和機遇,丟掉對中共邪黨的任何幻想,全中國受過邪黨迫害的、或良知尚存的同胞們,請您勇敢地站出來;全世界有信仰、敬神佛、熱愛民主、和平和自由的政府、團體和人民,請你們站出來,與1000萬覺醒了的中國人一道,手挽手,肩併肩,或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廣傳九評,促進三退,或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條件和方式,讓世界都知道中國發生的「九評和退黨」大潮,以及高智晟律師發起的維權絕食運動和藍絲帶運動,人類聯手,萬眾一心,早日解體中共邪黨,迎接沒有血腥、沒有暴政的明日大中華和充滿光明的未來大同世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