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死神(小小說)

作者: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6-03-28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倫敦一家咖啡廳,有一位英國人正在看報;他旁邊坐著一位朋友,他是來大陸的留學生,正在悠哉地享受著春天美麗的陽光與喝咖啡。

「真是不可思議!你們大陸竟然用死嬰與死囚的皮膚,提煉膠原蛋白,然後做成化妝品,賣給英國謀取暴力,真是沒有人性!」,那位英國人手指著報紙,很激動地說道。

「那算什麼!大陸是無神論與唯物論的國家,老百姓認為死人已經死了,屍體就是廢物,將廢物利用一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那位大陸留學生,微微揮了揮手,頭也不回地繼續喝著他的咖啡,彷彿沒什麼事值得奇怪的。

「我沒聽錯吧!難道你不覺得那是不道德的事?你願意讓你的女友,親吻死屍嗎?你不怕她受細菌感染,引發病毒或生病?」,英國人很生氣地指責著。

「我是不會買的,但是我可無法限制他們不生產!現在大陸普遍貧窮,如果能混一口飯吃,出賣一點道德與良心,有什麼關係?」,大陸留學生似乎看得很透徹,並且口氣冷淡地說。

「我真無法想像,你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們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裡,你可不可以說些你們國家的事,讓我多瞭解你們的想法!」,英國人壓抑住憤怒的情緒,有些好奇地問。

「你聽說過大陸監獄,賣死囚身上的器官嗎!」,他拿起了咖啡杯,又喝了幾口後,毫不思索地說道。

「噢,耶穌基督!我無法再聽下去了!」,英國人張大了嘴巴,十分震驚地猛搖頭,這大概是他生平聽過最匪夷所思的事。

「沒想到共產黨把你們的國家,變成這樣!那不僅是你們國家的恥辱,也是全人類的恥辱!我們是有罪的,也是有責任的!」,隔了很久之後,英國人大聲地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地說。

「除了信耶穌基督外,我看不出來有任何的方法,可以拯救你們的國家與人民!」,英國人舉起雙手與閉上眼睛後,靜靜地禱告。

2006-3-2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