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體展 屍體來自大連 據信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身體

發表:2006-03-29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權團體調查德國醫生哈根斯在美國舉辦的「人體世界」展是否有來自中國的人體時,另一個人體展已經在紐約、亞特蘭大、佛羅里達等城市進行。這個人體展的主辦者明確表示,他們的屍體來自中國大連。據信其中有遭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身體。

在紐約的展出是在下城的梅尼爾劇院(theater mania)。根據該劇院網站的介紹,人體展在2005年11月19日就已經開始,將在今年5月14日結束。該展出共有22具屍體和260件器官。

這個系列人體展由美國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主辦。記者詢問該公司屍體來源,被告知「來自中國大連醫科大學」。但是該公司未能提供這些人體來源的詳細資料。法輪功問題專家認為,這些人體展中的屍體非常可能來源於,至少是部分來源於被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身體。

隨著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曝光,中共販賣活體器官以及販賣屍體牟利的黑幕開始引起各界關注。蘇家屯事件印證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群體滅絕政策,沒有任何法律約束、家屬無權過問的迫害使法輪功學員比死刑犯還容易成為器官移植和販賣屍體的受害者。

屍體源於中國

大紀元記者打電話到承辦該項展出的梅尼爾劇院,詢問人體展的屍體來源時,一位工作人員表示,不知道,他們只管賣票,而沒有被告知詳情。同時又說,是「無名者為科學而捐贈的。」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不允許攝影攝像等,現場內也不許開手機,他同時表示,從屍體表面上,也看不出來是哪國人。

劇院另一工作人員告知記者,此展覽是由美國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主辦的,除了正在美國紐約、亞特蘭大、佛羅里達展出外,英國的倫敦也在同步舉行。

記者隨後打電話給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一位女士明確表示,屍體是從中國大陸來的。

但當記者繼續詢問:「總共有多少屍體?」「具體從中國什麼地方來的?」「中國大陸那邊是否有合作者?」等問題時,她均回答「不知道」或者「無可奉告」。

「與中共政府合作」

記者次日再打電話到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另一位未透露職稱的人員表示,屍體來自中國大連醫科大學,中共政府是合作者,因為所有的手續、程序都是經過中共政府批准的。

在採訪過程中,這位工作人員反覆強調他們公司的做法是「合法的」。當記者問她是否知道「屍體是誰、叫什麼名字、家屬是誰,是中共政府中的哪些部門直接參與」等問題時,她表示只知道都是「無親屬認領的屍體」,其它問題,他們公司都不知道。

記者問她,是否知道中共當局一直在殺人,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她表示,不知道,展覽跟這些也沒有關係。

記者表示,這些屍體中很可能有那些無辜遭受迫害致死的人,那位工作人員說,「我所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其它的,需要去問大連醫科大學。」

當記者問這位工作人員的姓名時,她表示「不能告訴」。

「有法輪功學員遺體」

儘管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未能提供屍體的具體來源,海外法輪功學員擔心裡面就有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的屍體。

大紀元專欄作家、法輪功問題專家章天亮認為,這種擔心不無道理,因為這種情況的出現不僅非常可能,而且是幾乎不可避免。

他說,中國人傳統上只對罪大惡極的人才曝屍街頭,或者掛在旗桿上號令幾日,中國人非常重視「死要全屍」,家屬根本不可能願意讓親人的屍體被剝了皮到處去展覽,所以正常情況下得到捐獻的實屬不易。

在過去六年多來,中共執行「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能夠確定姓名的將近3000人,而真實的致死數字遠遠高於此。同時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超越法律的,家屬沒有任何討還公道的權力,使得他們成為屍體的最可能來源。

「在這樣的情況下,目前被做成標本的大批人體中,如果沒有法輪功學員的屍體是不太可能的。」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中共販賣器官從來不敢公布器官來源的真實資料,因為其中包含慘無人道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中共向國外販賣器官和人體是一樁毫無人性的野獸行為,是對所有中國人民的侮辱,同時也在挑戰美國公眾的良知和人權價值觀念。他呼籲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政府調查此事,查清這些屍體的來源,制止罪惡。

大連的屍體加工廠


大連的屍體加工廠,沒有廠牌,周圍民眾不知曉

眾所周知,中國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器官販賣中心,世界各地的病人慕名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其實中國也是世界的屍體加工中心,而這個中心就座落在大連。

德國醫生哈根斯的人體世界展覽,遭到人權團體的強烈譴責。媒體揭發哈根斯的塑化人體很多是來自中國。德國《明鏡週刊》報導說,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國進行屍體和器官的交易,他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屍體加工廠,最大的一家在大連。在那兒負責的總經理是隋鴻錦醫生,雇佣了近200名中國員工。

這個在大連的屍體加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裡面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據內部消息說,加工廠裡面的屍體大部分來自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能用的就賣給醫院或患者,不能用的,部分就轉到加工廠,做成標本,在世界各地巡迴展覽。

據悉,大連加工廠的負責人隋鴻錦醫生後來自立門戶,創立了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有限公司,與哈根斯競爭。

而關於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稱屍體來源於大連醫科大學,其所指就是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有限公司,還是該大學的其它機構,尚待進一步核實。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