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体展 尸体来自大连 据信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

发表:2006-03-29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人权团体调查德国医生哈根斯在美国举办的“人体世界”展是否有来自中国的人体时,另一个人体展已经在纽约、亚特兰大、佛罗里达等城市进行。这个人体展的主办者明确表示,他们的尸体来自中国大连。据信其中有遭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

在纽约的展出是在下城的梅尼尔剧院(theater mania)。根据该剧院网站的介绍,人体展在2005年11月19日就已经开始,将在今年5月14日结束。该展出共有22具尸体和260件器官。

这个系列人体展由美国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主办。记者询问该公司尸体来源,被告知“来自中国大连医科大学”。但是该公司未能提供这些人体来源的详细资料。法轮功问题专家认为,这些人体展中的尸体非常可能来源于,至少是部分来源于被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

随着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曝光,中共贩卖活体器官以及贩卖尸体牟利的黑幕开始引起各界关注。苏家屯事件印证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群体灭绝政策,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家属无权过问的迫害使法轮功学员比死刑犯还容易成为器官移植和贩卖尸体的受害者。

尸体源于中国

大纪元记者打电话到承办该项展出的梅尼尔剧院,询问人体展的尸体来源时,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他们只管卖票,而没有被告知详情。同时又说,是“无名者为科学而捐赠的。”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允许摄影摄像等,现场内也不许开手机,他同时表示,从尸体表面上,也看不出来是哪国人。

剧院另一工作人员告知记者,此展览是由美国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主办的,除了正在美国纽约、亚特兰大、佛罗里达展出外,英国的伦敦也在同步举行。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位于亚特兰大的总部,一位女士明确表示,尸体是从中国大陆来的。

但当记者继续询问:“总共有多少尸体?”“具体从中国什么地方来的?”“中国大陆那边是否有合作者?”等问题时,她均回答“不知道”或者“无可奉告”。

“与中共政府合作”

记者次日再打电话到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另一位未透露职称的人员表示,尸体来自中国大连医科大学,中共政府是合作者,因为所有的手续、程序都是经过中共政府批准的。

在采访过程中,这位工作人员反覆强调他们公司的做法是“合法的”。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尸体是谁、叫什么名字、家属是谁,是中共政府中的哪些部门直接参与”等问题时,她表示只知道都是“无亲属认领的尸体”,其它问题,他们公司都不知道。

记者问她,是否知道中共当局一直在杀人,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她表示,不知道,展览跟这些也没有关系。

记者表示,这些尸体中很可能有那些无辜遭受迫害致死的人,那位工作人员说,“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其它的,需要去问大连医科大学。”

当记者问这位工作人员的姓名时,她表示“不能告诉”。

“有法轮功学员遗体”

尽管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未能提供尸体的具体来源,海外法轮功学员担心里面就有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的尸体。

大纪元专栏作家、法轮功问题专家章天亮认为,这种担心不无道理,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不仅非常可能,而且是几乎不可避免。

他说,中国人传统上只对罪大恶极的人才曝尸街头,或者挂在旗杆上号令几日,中国人非常重视“死要全尸”,家属根本不可能愿意让亲人的尸体被剥了皮到处去展览,所以正常情况下得到捐献的实属不易。

在过去六年多来,中共执行“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能够确定姓名的将近3000人,而真实的致死数字远远高于此。同时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是超越法律的,家属没有任何讨还公道的权力,使得他们成为尸体的最可能来源。

“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被做成标本的大批人体中,如果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尸体是不太可能的。”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中共贩卖器官从来不敢公布器官来源的真实资料,因为其中包含惨无人道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向国外贩卖器官和人体是一桩毫无人性的野兽行为,是对所有中国人民的侮辱,同时也在挑战美国公众的良知和人权价值观念。他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政府调查此事,查清这些尸体的来源,制止罪恶。

大连的尸体加工厂


大连的尸体加工厂,没有厂牌,周围民众不知晓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器官贩卖中心,世界各地的病人慕名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其实中国也是世界的尸体加工中心,而这个中心就座落在大连。

德国医生哈根斯的人体世界展览,遭到人权团体的强烈谴责。媒体揭发哈根斯的塑化人体很多是来自中国。德国《明镜周刊》报导说,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国进行尸体和器官的交易,他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尸体加工厂,最大的一家在大连。在那儿负责的总经理是隋鸿锦医生,雇佣了近200名中国员工。

这个在大连的尸体加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里面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据内部消息说,加工厂里面的尸体大部分来自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能用的就卖给医院或患者,不能用的,部分就转到加工厂,做成标本,在世界各地巡回展览。

据悉,大连加工厂的负责人隋鸿锦医生后来自立门户,创立了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与哈根斯竞争。

而关于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称尸体来源于大连医科大学,其所指就是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还是该大学的其它机构,尚待进一步核实。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