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人不要黨黨滅 神不要人人毀

發表:2006-03-30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文是接續《天不怕地不怕 中共就怕不要它》而寫的。

讀懂《九評》的人全都知道,中共並非自吹自擂的「偉光正」的政黨,而是與善為敵的「假惡鬥」的邪教,是用槍桿子和筆桿子奪取了中華民國大陸政權的強盜、流氓團夥。它以暴力和欺騙的方式強逼中國人入隊、入團、入黨,一批批地斗好人、關好人、殺好人,一批批地把好人逼壞、騙壞、帶壞。在中共對每個人終身的、全方位的邪惡文化教育下,幾乎所有人都參與過中共亂中國、毀文化、壞道德的思想政治運動,溶入其罪中卻渾然不知罪甚至不知恥。中共50多年長期的極權暴政統治,中華大陸人盡成中共奴,跟黨走必定是缺德和毀滅。

面對如此邪惡凶殘地享有幾乎百分之百的特權的中共,僅有百分之一的生存權還不如豬狗地要爭、要維的絕大多數黨奴們,對於何時獲得解放過上人的生活--享有自由權利--根本就沒有指望。人們的感受是:中共太強大了,強大到它是大樹而自己是螞蟻的差別。這種思維讓中國人身心都陷在共產黨給自己灌輸的思想鐵籠裡。然而,九評利劍和三退人風撥開中共烏雲,原來棄黨即可得自由。

一、人邪招惡黨,社會腐敗成污泥濁水。

人心變邪化惡,才招致中共邪靈西來。明清時代,儒生多妻都還要學商人遊走妓院,這已是人心變壞的信號。清朝末年,蘇曼殊半僧半俗地漂蕩在情天恨海裡,且醉心於革命和暗殺中。孫中山時代,儒生革命者以妓院為家,引出共產革命的嫖客和丈夫周恩來。皇朝時代,出家在外多為修煉。共和年代,出家在外日趨革命和殺人。從萬惡淫為首到做個嫖客數風流,國人就這樣成了西邪東惡。

共產黨就趁人心日趨邪惡的時機,用槍桿子和筆桿子把中華民國的政權硬生生地奪去,並以人民名義組建至今還在變壞中國人的流氓共和國。中共國成為無神論流氓的地上天國,鬥爭哲學異化所有人情。中共依據其階級鬥爭和革命專政思想建立起世界上最大的社會敵我主義國家,以國家暴力和教育逼人練邪法:系紅領巾、佩紅袖套,說話粗野、喊打喊殺。這樣由此二三十年過來,國人走「紅」入魔,快意恩仇地活:愛也中共魔,恨也中共魔,食淫一生樂就是好生活。

由此可見,中共是人心邪惡化招來的。我已屢屢指出:中共的邪魔使命就是來變異中華之人情世界,阻撓人類修煉文化復興,為鎮壓法輪功而來的。所以在中國,「恨•利•淫」三位一體的邪惡教化被中共推向極端,由書報而影視而網路,全方位地引導人不思進取、但求下流。中華古代文明社會,現代污泥濁水。

二、人不要黨黨自滅,天滅中共召喚人心趨善。

傳九退三拋棄中共,是中共最怕。天不怕地不怕,中共就怕不要它。中共一直胡說八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現在它以種種流氓無賴行為告訴世人:「不要拋棄我,我被拋棄怎麼活?!」但邪惡的中共這種恐懼不是以央求方式表現,而是以囂張和瘋狂為表現,如同一個流氓知道家人終將拋棄他破瓮破摔一樣。好鬥的中共一旦無人與之鬥,卻被人普遍地由衷拋棄,那真是它最後的末日。

歷史終將證明中共是這樣一個邪物:罵不死,打不滅,改不好,退必完蛋。中共是邪靈,卻是很低能的那一種,西方通靈人眼裡的大紅龍,東方通靈人眼裡的修羅道。它不把中國人當人,從心底裡仇視善良。一旦人真覺悟,棄邪歸正,棄惡從善,一個個發出「我善良,不與中共為伍」的聲明,中共就真走上了滅途。

天滅中共,我以為主要有兩種方式:其一、將總體上率性而為的人--自以為好,神卻以為壞的人--直接毀掉再造,連同人生活的地球。另一、讓人們在好與壞、善與惡、正與邪上選擇,在某個時候開始大淘汰,讓善良的好人留在地球上。由於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和傳九退三已成氣候,天滅中共採取了第二種方式。

三、迫害法輪功人必須表態,神不要人人自毀。

對法輪功的迫害不聞不問或積極參與,從表象上看是中國人麻木和縱容--讓警察無法無天--的結果,從本質上看則是近現代文明變異人心的結果。科技工業、市場經濟和民主政治,也許並非神給地球人的禮物,或許是魔帶來的毒害人心的餡餅,帶給人類生態環境的嚴重污染、道德品格的嚴重破壞、政治秩序的嚴重失德。整個人類的精神生活遠離了神的安排,人的魔性日增。為了自己有工資發,有職稱升,有利潤賺,家人安穩,大多數人對迫害好人都選擇了默許。

然而這是神不允許的。這種情況再持續,那就只能是大面積的淘汰人心麻木和邪惡者了。禽流感現在在世界範圍正蓄勢待發,還可能有其它難測的災變呢。

據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記載:「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結語:如果讓中共活過2006年,邪心必招來大災難。

輕蔑道德追求而利益、情慾至上的人享用現代文明是非常危險的。人心不正,科技工業、市場經濟、民主政治也都將給帶上邪道。事實上,只要蓋茨和布希等人共同支持反對迫害法輪功(而法輪功在中華和世界的表現出的價值追求也是他們應該支持的),中共這場鎮壓一個月都撐不下去。他們現在沒有站出來阻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因為經濟、政治利益的緣故。看來大劫難很難免啊。

現在明白人已經看清,法輪功講真相六年多,其實重心並不在獲取信仰自由。事實上,什麼樣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都能修煉。因為修煉是超越生死的。法輪功講真相的中心目的是,讓被中共矇蔽和利用的人覺醒和清醒,反對迫害法輪功,拒絕做看客和參與者!這不僅因為今天迫害法輪功,明天就可能迫害世人。更因為現代文明將被導入正道,惟有反對迫害法輪功的人才會支持現代文明走正道。

親近法輪功之後,我一天天看清了,共產黨對於法輪功真的就是政治垃圾,傳九退三就可以鏟除了,歷史很快將證明。法輪功真正天賦的使命可能在於:如何從中共的魔爪下儘可能地救下原本很珍貴的中國人,如何在世界範圍使人改邪歸正、棄惡從善。如果汽車還要為人用,絕不能用來嫖娼和販毒;如果公司還能辦下去,經營的人追求的絕不能是利潤至上;如果議會還能運轉,公民議員定然要有王者風範……為這個目的,不阻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神想要也不能啊。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十愁在眼前……難過豬鼠年……」珍惜生命和珍視人生的中國人,請細細體味劉伯溫碑記記載的話語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