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官員訪美 讚揚恐怖主義引爭議

發表:2006-04-04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時報3月31日披露中共二個最臭名遠揚的軍事戰略家將訪問美國,不是作為五角大樓的客人,而是根據國務院下的訪問計畫。

中共軍事官員喬良(音Qiao Liang)和王湘穗(音Wang Xiangsui)是1999年出版的《超限戰》(Unrestricted Warfare)一書的作者,主張中共使用所有戰爭形式,包括政府支持的恐怖主義,以贏取未來的衝突。他們讚揚恐怖主義是一種無限戰法。

這兩位中共官員預計將在幾星期內訪問美國,這是根據一項有爭議的五角大樓與中共軍事交流的計畫,美方由美國太平洋司令部主任威廉.法隆(William J. Fallon)負責。

五角大樓的官員告訴記者,將近十年中共軍事未與美國合作互訪。中共內部主要制定政策的軍事領導階層不在交流計畫之內,這部分人員估計多達30萬名官員。反而,中共只送來探查美國軍事弱點的官員,或是那些很快就要退休的老將軍。

這是一個幾年前發生的事件,中共官員在參觀期間要求一名美國海軍官員說明美國航空母艦的關鍵弱點,航空母艦是美國制衡台海衝突的重要軍備。結果這位美國官員天真的回答,最弱點是在船體下,並且也在最接近彈藥儲存的地方。這個事件發生後的二年內,美國情報機構發現,中共購買俄國的針對船後部、在船體下爆炸的尾導航魚雷。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