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事官员访美 赞扬恐怖主义引争议

发表:2006-04-04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时报3月31日披露中共二个最臭名远扬的军事战略家将访问美国,不是作为五角大楼的客人,而是根据国务院下的访问计划。

中共军事官员乔良(音Qiao Liang)和王湘穗(音Wang Xiangsui)是1999年出版的《超限战》(Unrestricted Warfare)一书的作者,主张中共使用所有战争形式,包括政府支持的恐怖主义,以赢取未来的冲突。他们赞扬恐怖主义是一种无限战法。

这两位中共官员预计将在几星期内访问美国,这是根据一项有争议的五角大楼与中共军事交流的计划,美方由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主任威廉.法隆(William J. Fallon)负责。

五角大楼的官员告诉记者,将近十年中共军事未与美国合作互访。中共内部主要制定政策的军事领导阶层不在交流计划之内,这部份人员估计多达30万名官员。反而,中共只送来探查美国军事弱点的官员,或是那些很快就要退休的老将军。

这是一个几年前发生的事件,中共官员在参观期间要求一名美国海军官员说明美国航空母舰的关键弱点,航空母舰是美国制衡台海冲突的重要军备。结果这位美国官员天真的回答,最弱点是在船体下,并且也在最接近弹药储存的地方。这个事件发生后的二年内,美国情报机构发现,中共购买俄国的针对船后部、在船体下爆炸的尾导航鱼雷。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