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一定要快跑!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6-04-05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中營的手段是虐殺、集中營的方式是殘酷、集中營的目的是摧毀,摧毀作為人的一切,用吸血魔鬼與食肉動物的行經攻擊著人類、摧毀他們的肉體、精神與他們所代表的人類的文化。從奧斯維辛到古拉格到柏林牆再到蘇家屯,莫不是鬼魅魍魎在向人類炫耀著它們龐大而又精緻的殘酷。

中共的集中營總是以另類的方式和獨到的殘酷而存在著,它蔑視人類,違反神意,牴觸一切生靈。南泥彎、延安、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天安門廣場、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以至一國兩制的香港澳門,都是中共邪靈所炮製出的形形色色的集中營。人們在這裡被徹底改造了思想,被教導要以黨性代替人性,被強迫打上遭受天上萬神譴責的獸的印記。人們在集中營的高壓與謊言下被訓導要向熱愛自己的家庭一樣熱愛這些集中營,要向熱愛母親一樣熱愛集中營的建築設計師--黨!一次又一次的屠殺與血洗培養了集中營裡一批幹練的殺手,日復一日的謊言與偽善改寫與污染了中華民族的道德文化,中國人在中共集中營中培養起了獨特的文化形態--邪惡的黨文化。

在這樣的黨文化統治中,蘇家屯事件對中共國人道德底線進行了一次強烈的衝擊。然而據大紀元報導,中共為掩蓋事實真相正在加速滅口的進程。《禁止人體器官交易的暫行規定》定於7月1日實施,公然否認蘇家屯法輪功集中營的存在,天津器官移植中心的買賣這些天更加神秘的繁忙。中共邪靈的無恥是與生俱來的,謊言掩蓋下的邪惡逞凶行經向來在被綁架的公權力中是暢通無阻的。可悲的是那些仍然被中共流氓所恐嚇住和迷惑住的人們。對於他們來說,信息阻斷要比真相更加「安全」,因為他們無須對自己的良心進行考問,也無須對事物作出判斷,更無須進行某些他們認為的「冒險」選擇,因為他們很有理由說自己不知道。

中共是中國人的集中營。在中共國你沒有逃出集中營,那你就一定在協同建造著集中營。沉默和麻木是人們建造中共集中營的慣用方式,七嘴八舌和惘顧事實也是另一撥所謂精英分子營造中共集中營的慣用方式。比如在甘肅發現的121個人頭骨,中共公安說是猴頭骨,其實他們說是雞頭骨都不奇怪,因為他們的存在自始至終就是想表達他們具有胡言亂語的絕對權威。而有人則分析是醫用遺骨,有的說是藏民的法器,有的說是盜墓者所為,等等,智慧百出,宛如柯南道爾,而唯一迴避或沒視的是,這有可能是群體活體取腦,有可能是蘇家屯事件的系列之一,其原因並不是這些人的智慧不夠,而恰恰是他們太「智慧」了,知道如何去放棄道德底線而維護著中共的邪惡標準。

有人說,肉體是精神的集中營,誠然,當精神代表著慾望,肉體代表著慾望的實現時,人類的肉體永遠是精神的集中營。而對於道德懦夫而言,精神恰恰是肉體的集中營。而對於道德英雄和良心勇士而言,他們的眼中是沒有集中營的,他們的時代使命是摧毀集中營。950萬退黨大潮中的每一份子,中共集中營已經對他們失去了約束,永遠的自由已經屬於他們。那些法輪功學員儘管被困在蘇家屯集中營,他們承擔的又何嘗不是人類對抗邪靈的凜然大義,有的人雖然失去了人身,卻獲得了永生與萬世景仰。

還在中共集中營中添磚加瓦的人們,快快退出吧!中國人,一定要快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