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信仰機構秘書長譴蘇家屯事件

發表:2006-04-05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多國法輪功學員於2006年4月4日在日內瓦舉行遊行和集會,強烈抗議中共肆意殺害法輪功學員並販賣其人體器官之惡行。聯合國 「國際多元信仰組織」秘書長親自到會,發表了強烈譴責在中共統治下發生的蘇家屯事件的演說。多名瑞士國會議員發信對此抗議活動表示支持。

蘇家屯事件使人震驚

在日內瓦繁華的大街遊行隊伍中的信息使人們震驚。當人們看清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照片、受酷刑的圖片和在中共政權統治和認可下發生的販賣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的惡性事件時,他們臉上因剛剛看到法輪大法好的遊行部分而露出的笑容立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吃驚的表情。這種黑道惡性事件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想像能力。他們紛紛打開有關蘇家屯的傳單,認真地讀起來。

國際多元信仰組織的秘書長強烈譴責蘇家屯惡性事件

坐落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大廈前,發自不同人的譴責蘇家屯事件的宏亮聲音此起彼伏。具有聯合國觀察組織身份的國際多元信仰組織的秘書長查爾斯.格勞福斯先生(Mr. Charles Graves)說: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獨裁政權。很多中國人因不同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特別是法輪功學員。最近揭露出的蘇家屯等地的集中營及活體器官摘除的暴行進一步說明瞭中共獨裁的惡性。我非常支持你們在這裡舉行的抗議活動。制止這種可怕的暴行是我們的責任。聯合國有關組織應立即對此事進行調查。我們再次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瑞士議員發信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

集會上,瑪荷艷女士宣讀了多名國會議員發來的信件。信中,議員都表示了對本次歐洲法輪功學員們的抗議活動的支持,即對類似蘇家屯等事件的譴責。他們希望聯合國及各國政府能關注和阻止這種暴行。

「你們不做,誰做?」

針對大紀元時報揭露出的蘇家屯等集中營活體器官摘除惡性事件,聯合國酷刑特別調查官員說:這項控告指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組織被出售,目前尚未有人能夠離開這座集中營。目前,我正在盡全力調查這些控告,如果我的調查發現這是嚴重的、證據確鑿的控告,我將正式向中共政權提交這一控告。

一位負責亞洲人權的官員指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已近7年的迫害。你們就是證據。揭露對你們的迫害,你們不做,誰做?

追查國際展開調查

追查國際經調查確認,「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瀋陽市蘇家屯區中醫院」非法私設焚屍爐,涉嫌焚屍滅跡;瀋陽地區存在一個異常龐大的活體器官供體群;蘇家屯式集中營不止一個,在全國許多地區發現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供移植的案件。

該組織的代表在發言中說:我們會繼續跟蹤調查此事,並追查有關參與者的責任。希望所有參與類似蘇家屯事件的人能夠覺醒,停止做中共的殺人工具。

聯合國 「國際多元信仰組織」秘書長查爾斯.格勞福斯先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