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陝北脫困

發表:2006-04-09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明在先:據大紀元快訊,高智晟已離陝回京,此文沒有即時的指導意義了,但還是能夠給高智晟及高的同路人在今後與中共特務較量時作參考。)

近日裡,高智晟在陝北老家遭遇總計約40人左右的特務24小時的三班輪換監控。特務們進到高智晟陝北窯洞大院內,限定高智晟出門晨練:「你要是敢出去,我們就毫不客氣的打斷你的腿」,限定馬文都去縣城網吧上網,目前,高智晟和馬文都被特務堵在窯洞裡。這幫特務在大院內按車喇叭、打撲克、高聲喧嘩、使得高家男女老少整宿難安、正常生活被破壞。報警當地的城關派出所,警察的回答是:「這是一群旅遊的人,人家要在你的院子裡坐一坐,沒有什麼不好的。」

這就是高智晟目前在陝北老家面臨的困境。陝北這幫特務,公然跟馬文都講,「不要跟我們講理,你只要講理我們就聽不懂,因為我們從來不講理。」,面對馬文都的詰問「你們又不講理,又不講法,那和流氓有啥區別?」,對方「妙」答:「哎--,你算說對了,我們就是流氓。」對此,高智晟似乎生出一種虎落平原被犬欺、龍游淺灘遭蝦戲的感覺,感到「無奈和無助」。

細讀近日關於高智晟的有關消息和報導,我覺得「無奈和無助」的說法並不恰當。準確地說,高智晟目前只是暫時地有些英雄氣短,有些心理情結沒有解。我以為,如果解開這些心結,恢復英雄豪氣,陝北這些土流氓不足高智晟一擊。

其實,高智晟也並非一籌莫展。他已在呼籲外部世界持續的給中國國家安全部、公安部、陝西的國家安全廳、公安廳、陝西政府打電話。這不就是對策嗎?也有人建議高智晟把沿途散發的材料、包括為法輪功上書的三封公開信、當前的絕食維權運動、有關退黨的文章、以及《九評共產黨》的相關資料等等,每日早、午、晚高聲朗讀,讓特務們及其主子聽到,繼續講真相的活動。這也是對策。

我以為就這樣做,再做些別的,高智晟完全可能擺脫目前在陝北的困境。

一、海外世界趕緊做並做細、做好高智晟所吁的打電話的事。

現代世界畢竟是個文明世界。中共是流氓,卻畢竟穿著西裝。這便是那幫陝北土老冒流氓便衣所不懂的,所以他們只能在陝北混。他們現在也脫不下那「西裝」了,說那些流氓無賴話一方面是耍橫的本性,另一方面也是心理戰,想在氣勢上制住高、馬二人。外界這時候通過電話強勢並細緻的介入,當這些電話打進這些土老冒便衣的家,把他們在高家說的話告訴其家人,再看他們,保證會收橫。

高智晟所吁的電話通過大紀元、希望之聲、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記者不停地打,並隨時披露通話內容,通報聯合國人權組織和美國政府相關機構。可邀請聯合國人權組織和美國政府相關機構現場觀摩打電話的情況,讓中國人之外的更為廣大的外部世界及其人民關注高智晟目前所受的中共邪惡壓迫。如果這個工作海外人士做到位了,對中共的邪惡將是進一步的揭露,囂張氣勢必遭遏制。

二、高智晟從老家的窯洞開始,講真相、傳九評。

講真相的力量,高智晟是深切地體會到了的。高智晟所以成為中華大英雄,也是源於對胡、溫政府講真相。中共政府之所以至今沒能像它期望的那樣動高智晟,也是因為高智晟講真相講大了,把自己講成了大人物、大英雄,中共想動難動。現在高智晟就要繼續講真相,向家人講,講清楚、講透徹,這是首要的。講真相必傳九評,這是在家裡、在窯洞布正義之道和正念之場。高智晟是個正人,有這個場,他這個陝北龍虎便能獲得巨大能量,生龍活虎起來,保證困不住。

我留意高智晟今年過春節的報導,明顯感覺到高智晟老家正氣場不夠強。高家兄弟對他做的事情並不太清楚,那些「捆綁他交族裡」之類的話就是負話。如果高家兄弟還有類似心聲,那麼無形之中高智晟的英雄豪氣就會受到抑制。欲成大事必先布大場。連中共都是先帶兩三萬人進了陝北,在那裡布好開大了邪氣場,而後才去稱霸東北、逐鹿中原的。今年高智晟由老家過年後,回到北京卻四、五十多天後又返回老家,途中遭暗算有驚無險,卻被困在老家的窯洞裡了,可他出北京就是來講真相的。而今的困境,從邪魔方面看是黑手爛鬼的招數必然所致。但從神方面看,所以允許這種情況出現,分明是在點化高智晟在老家「傳九退三」。

三、促三退救陝北農民,由農村到縣城、到城市制流氣驅邪氣。

我還注意到高智晟對退黨的態度猶如我去年此時退團,主要是退垮中共的政治考慮。假設高智晟能如同我後來真正領悟到了三退是真的在救人(既在心靈上,也在肉身上),把這個道理在陝北跟他的家人、族人講透,讓他們真正明白他在做多麼大的善事和神事時,毅然也三退,共同以正義感和正氣應對那些「旅遊」流氓,他們還能在那裡「旅遊」嗎?那裡一旦出現三退潮,便能遏制其流氓氣。

接下來,便是驅逐高家院子裡的特務邪氣和特務群體。瞧那些特務跟馬文都耍橫: 「別管我幹什麼的」,「沒有(權利),我代表個人」,「告訴你,別在這兒亂竄,要再瞎摻乎,非得打斷你的腿。」甚至還對高智晟說:「你這號人的腦子都讓狗吃了,就你這號人才會相信共產黨講法律。哪有什麼法律!我在這我就是上級,我就是法律。」其實,這分明告訴了高智晟怎樣對付他們。既然警察都說他們不過是來「旅遊」的,他們又自認「就是流氓」,那麼就可以在報警告他們流氓言行之際,動員高氏宗族力量把這群「旅遊流氓」和平驅逐出院子。

四、高智晟和馬文都要強化心中的正念,密切與外部的聯繫。

昨日,馬文都告訴大紀元記者高家那裡的危險環境--「到處都是懸崖」,「把人推下去,浮土很快就掩蓋了腳步」,「可能發生火災」--無疑很有必要,卻不要把這變成一種擔心,從觀念中要徹底否定這種危險的發生。高智晟給家人講真相,包括要講沒有中共暗算成(有神祐)的真相,給家人「我命在天不在共」的信心,把正念時時打入每個人的心裏。每日務必跟外面保持密切聯繫。這方面外部和老高都應好好動些腦筋。

事實上高智晟的命還真的不在中共手裡。不僅在北京和去河北定州的路上有神祐高智晟而中共暗算不成的例證,而且高智晟大哥去求神抽籤也得到了指示:「我並不羨魚,魚偏入我網」和「平心自往來,得失何曾想」。這實際上差不多明說這幫「遊客流氓」--他們不認自己的警察身份,就別當他們是警察(即全盤否定中共)--對老高最終沒有奈何,還將被老高對付(魚偏入我網)。正如高智晟所相信的,神一直在做神層面的事,結果是中共必亡,早安排好了。

結語:全盤否定中共和講真相救人以盡天職至關重要。

簡而言之,高智晟和馬文都目前在陝北面臨的困境須智慧地講真相以脫困。最為關鍵的是不能把這些「遊客流氓」當警察看待,容他們在家喧賓奪主必致虎犬、龍蝦移位。對這種外來的「旅遊惡勢力」宗族還是能夠發揮力量的。

我想告訴高智晟的話跟老道的話一樣:該幹什麼平心靜氣的還去做,平和地全盤否定中共。具體說來,1、別去比較陝北、北京的特務,少有正的意義;2、就要出去,主要是串門講真相並傳九退三。只要念正,並且做的都是神要自己做的事--盡揭邪救人天職--平心靜氣的還去做,那麼高智晟必定會心想事成。

這既然是幫遊客流氓,那他們的「上級的命令」何必看,就找族人來把他們請出去。一旦高智晟就能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出家門,(如果他們真的來打腿,發正念反打回去)雙腿健全,這幫流氓的凶焰頓時便會大減並日日削弱,最後會出現高智晟舉像機他們也會跟北京流氓一樣抱頭鼠竄的狼狽情形。

一句話:高智晟脫困的第一步是動用宗族力量請「遊客流氓」出高家院子。

註:這個回合的較量中,高智晟稍居下風,沒有全盤否定中共和布好家庭環境的正氣場是重要原因。回北京,這個問題依然需要解決。這篇文章便有了參考的價值。如果高家在北京居住的社區鄰居能跟講真相和「傳九退三」連接上,那三個新疆人怎能走近老高家?還是一句話:高智晟回北京要結合「傳九退三」,加強講真相的力度和廣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