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求純真 棄「豬羊儒」人生 ——來自勸退前線報導(38)

發表:2006-04-10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法輪功持續地講真相,有相當一部分人不再憎惡法輪功了。真誠的人更為法輪功學員為講真相做的事情感動,為他們純善的心所動。

以下我們先看一封信:

小紅:你好!
我很佩服你。你的毅力太強了,可以堅持這麼久。我上QQ時看到你做的網站。我想問你說的都是真的麼?你的網站內容做的太好了。我永遠支持你,我心的朋友。人生漫漫,有時感到很無聊,有時很開心。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好麼?你多大了。告訴我更多網址。我會把你的網址告訴我的好朋友,讓他們也支持你。你能把你的詳細資料發給我麼?我想瞭解你可以麼?回答我我等你。我愛看你的網址。
別忘了給我回信啊?我等你給我回信。
堅持 堅持 再堅持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你的真心朋友;KH

紅是一個修煉者,要修煉一顆不怨不恨、不喜不怒的慈悲心,淚水只為人在迷中在苦中卻不知道而落淚。而今,她為她的這位網友的來信動了心、落了淚。這是純善和真誠的心的交流。她回覆了他的信:

KH:你好!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的信時, 我哭了。
我知道你寫的都是你的內心話,我一時感概:如果人人都像你這般善良、見義勇為,不但敢於瞭解真相,還願意傳播真相,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了告訴世人真相而被非法關押迫害了。那些麻木的人應該來看看你的這份心念!
我為你感到高興,為你感到驕傲。你一定要告訴你的同學朋友們: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的。讓他們不要受矇騙, 你上網的時候加我qq ××××××××。
我給你最新的網址, 你也讓你的同學都來網站聽聽看看。
祝你開心每一天!
小紅

紅講真相,用法輪功的話來說,叫救度眾生,是善念所致--要讓那些因為中共矇騙而誤會法輪功以致說些不該說的壞話、做些不該做的壞事,不在天滅中共之際遭連累受報應。去年九、十月之交,我上小紅網站得到的就是這種感受。

紅的聲音很甜美,我更受感動的是那份純善:誤解法輪功的人,你聽聽小紅的故事,瞭解中共的殘暴,不要被矇騙著說了壞話、做了壞事而遭惡報喲,那是小紅很痛心的事。一個人,只要不是上那裡蒐集情況而後再來邪惡地對付法輪功的中共特務,聽著那些或純淨或悲慘的故事,感受她甜美聲音裡傳遞過來的善願,就會被感動。我第一次聽她的錄音時心想:法輪功從那裡找來這麼個臺灣丫頭?

後來知道了,紅並非小童女,她已經很大了。但修煉似乎讓她修出了老子和耶穌說的那種嬰幼兒般天真裡蘊含的道的境界。她跟我只講真相,憑感應就知道我已除了大紅龍誘騙我蓋上的獸印。我對法輪功的理解和支持讓她感動,我執意要等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了再煉功讓她心急:哥哥,你要快快回家。紅看似嬰兒般天真,卻在很堅定地修佛,鐵了心要帶一顆純真的心回天國--那是她來地球前呆了很長時間的家,並認定我來地球之前跟她說過在我迷糊之際要她提醒。

紅當然沒有跟我說得這麼深奧。我似乎還殘存著道心--童年讀聊齋之類書,我還真的去山裡找過神仙,也上小山包試過坐簸箕雲--故而她認真跟我說的那些「天國是我家,我家是天國」的道理,我沒有笑她,並全都裝進心裏。

紅是純真的女人。純真由純善和真誠合成,有天道奠基,並非真的嬰幼兒那種無知無識的天真。天真是進不了天國的。天真在人情、私慾世界裡還能保持著,並純淨人性中的善,這就是純真了。這份純真就是重返天國大世界的品行資格。

走過無憂無慮的金色童年,知道了成年人社會那麼多骯髒和醜陋之後的人上網,起初的目的不是去尋真情的,就是去解私慾的。紅在QQ上相遇的網友KH,如果年齡才20多歲,還在大學校園,突然上到小紅網站--聽一個甜美的聲音講述了那麼多被中共別有用心地隱瞞了的真相和歪曲了的事實,感受到這世上真的還有這麼純善的心:我告訴你這些,真的是為你好--那是一定「很佩服」她的。中共的殘暴和奸詐,在中華土地上,幾乎沒人不知道,多少而已。但青春躁動時期的逆反,由於父母、老師、官員三大成年人群的合力邪導,很快就屈服了。而今聽到一個似乎年齡比自己還小的聲音在講這些中共不敢讓人知道的事情,而且講了四年,哇!那讚嘆由心底發出:「你的毅力太強了,可以堅持這麼久。」

KH告訴紅:「我會把你的網址告訴我的好朋友,讓他們也支持你。」鼓勵她「堅持……努力……」在這動感一刻,KH是真誠的,所以感動了紅:「當我看到你的信時, 我哭了。」當然不是因為得到了同情。「如果人人都像你這般善良、見義勇為,不但敢於瞭解真相,還願意傳播真相,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了告訴世人真相而被非法關押迫害了。」世人都只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沒見他們更在拯救世人的心靈,引導他們恢復善良、義勇--瞭解和傳播真相。我相信,在紅持久地、智慧地講真相的過程中,她不僅會幫助很多KH三退,還能幫他們生出回天國之家的珍貴心願。認識紅半年多了,地球是我暫住之地的念頭越來越明確。

中國是一個有著儒道釋文化傳統的國家,長期的儒家主導,聖人比神仙、佛陀更受推崇,堅持地球是我家,強要女子坐懷不亂,眼睛受不了美色誘惑就自己戳瞎眼,身體受不了情慾奔湧就劍斬情緣,執著地通過抑制小人的方式,排斥凡人的情慾,以謹小慎微的道德修養來成君子,沒有回天國的心願。

當中國走向共和的歷史性轉折時期,中共邪魔趁中華儒道釋文化傳統尚未得到整合的空隙,以共產主義幻想魔惑人心,搶奪了大陸政權並日益地使之小人化、流氓化。修煉神佛的寶貴的文化傳統被貶斥為封建迷信受到打壓,君子品行•聖人情操的修養起初堅決打擊而後被殘取,改造為小人儒、豬羊儒之類的八榮、八恥。毛澤東時代國人被訓練成「角鬥士」活在群眾性的全民運動中。鄧江胡時代國人日漸被調教成豬羊儒,如KH所說:人生漫漫,有時很無聊,有時很開心。

鄧江胡時代中國人的生活特徵是:在中共教唆下施暴不以為惡,在善意藉口下撒謊引以為榮,鬱悶之際以食淫之道尋歡作樂。由中共培植的這種邪教徒生活,在歷史長河中,必定彈指一揮間般短暫。但在「人民為螞蟻、中共為大樹」的幻覺中,中國人竟然認為永世將這樣活,對中共竟然搖尾乞憐,尤其是識字分子。他們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此刻擁有--白天熙熙攘攘為名利,夜晚開開心心活到老--領導著一種「活著就是幸福」的「豬羊儒」生活,以綿羊般的溫順換取豬八戒似的「食•淫」之樂。

法輪功在反迫害中講真相救眾生,揭露邪惡解體中共,從根本上來說,是在「真善忍」信仰上重新整合中華之儒道釋文化傳統,通過一個以修煉回天上家園群體在地球上締造一塊由修煉人主導的純真的人間淨土,做正人,正視人的名利情慾,卻在修煉中看淡它們,以佛性抑制魔性:善抑惡、真抑假、忍抑鬥。

純善與真誠合成純真品格。法輪功通過講真相欲把這個帶給世人。「傳九退三」是引導中國人棄「豬羊儒」生活回歸人的生活的開始。

KH相遇紅,感受到了這個,只是他還說不清、道不明。但KH盼望著明白:「我想瞭解你可以麼?回答我我等你……我等你給我回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