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神與人同在 中共自暴自棄

發表:2006-04-12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近日出的書名叫《神與我們同在》。這是他切身有的感受啊。便衣流氓開車兩次暗算他,第一次急剎車、急翻跳、急記牌,人有驚無險還把羅干的走狗曝光了;第二次殺人的「刀」都刺進了高智晟的車內,卻奇蹟性地發生彎曲,不往高智晟的身體去。只有神與高智晟同在可以解釋。高智晟在寫實,沒編神話。

人類早期的神話極有可能就是當時與神同在的人的寫實。古代希臘宙斯、阿波羅、雅典娜等,也許就是跟古代希臘最早的居民同在的諸神呢。再看中華文明初期,炎帝、黃帝的傳說--一半是神,一半就是人--那時候他們那麼多的發明,也許就是神跟他們說的或者他們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在行人事呢。

讀中華歷史明顯可以感覺到,直到商朝,中華黃土地都明顯是神州大地。是從周朝開始,周公制禮以宗法百姓制度管理社會,到了孔子以仁輔禮,發展出遠神論的禮教。儒家禮教從漢武帝時代直到清宣統時代,遠神論使神離中國人越來越遠,最後終於在中華民國時期拜拜了中國人。因為儒家的精神破落戶們要麼固執禮教立場,被精神長辮子勒得差不多沒氣了;要麼走了全盤西化的路,以民主政治訴求和科學技術學習來實現天下為公或天下大同的人文理想,結果被共產黨幽靈上了讀書人的身,進了其心,控了其智,奴役中國人直到如今活得豬狗不如。

中共所以能夠如此邪惡,是因為因勢利導地玩儒家遠神論禮教卓有成效,把無神論魔教請到中華大陸,讓中國成了邪國。聯繫到共產主義運動由西歐自由世界萌生,卻在東歐和東亞專制國落地開花,最後在東亞在中國演出共產主義的邪惡和醜陋達到神人共憤•天地難容的地步。可以說,中華歷史由遠神論到無神論,完全就是為中共邪魔在中華大陸興妖風掀鬼浪準備的。德國和俄國只是推手。

2006年,法輪功修煉者講真相和爭人權英雄高智晟等講真相,已讓中共極度難堪和恐慌。對法輪功它已使出了必遭天殺的解除活體器官並焚屍毀跡的邪毒絕招,都沒奈何修煉者的精神意志。瘋狂了的中共便強力打壓高智晟們,企望能阻止兩邊的講真相活動匯合。3月中共把高智晟和馬文都逼出北京,4月由從陝西逼回北京。沒法奈何高智晟,便對陪伴馬文都施展毒手,流氓面目全不顧了。

9日晚上馬文都被綁架一晚上,10日下午又在他出門送客時在門外,被四名便衣圍住,揪住頭髮拳擊,代表中共國家施展南拳北腿,口吐狼語:「你他媽的現在還敢到處亂跑,還沒有吸取教訓?還敢在這裡招搖!」。這些國家綁匪在馬文都的脖子和腿上留下了斑斑傷痕。這當然是做給高智晟和關注高智晟反抗命運的人看的。但這樣的兇惡行為表現的卻是愚昧,讓世人都認定這是一群畜生。

高智晟和馬文都卻並沒被這嚇倒,反而洞察到:中共已無自信,在自暴自棄。這對高智晟、馬文都都經歷了一個過程。印象中高智晟最初跟其許多律師朋友一樣,認為中共還有十多年改良的過渡,真心地想幫助它。後來他發現中共是動物,跟人的良心善願沒法溝通,認為中共只能活五、六年了。再後來被中共以人間流氓手段騷擾到鏘鏘兩人行地浪跡江湖,他不想當英雄硬逼他做英雄,他不想視便衣為流氓硬把便衣逼成流氓,於是知道中共自暴自棄了,可能就一、兩年幸福時光了。馬文都開始沒跟上高智晟的思路進程,但被陝北便衣「我是流氓,你還惹麼?」的一表演,被北京便衣晚上綁架白日修理,也知道中共真快摸不到脈了。

我這些文字表述,看上去很通俗,卻因為我把中共當魔物(修羅道),讓很多總把中共當政黨當人的組織看的人心裏堵得慌,我這邊講的是道理,那邊動的卻是情緒。他恰恰反過來看,因此難以接受我的分析結論。但有朝一日他們如同郭飛熊、高智晟、馬文都一樣被中共當動物玩弄--修羅道把人當成獸類,引領敵眼看人的人修道成魔--時,他們立馬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比如高、馬。

高智晟和馬文都被中共現身說法一再教育,終於明白了中共一再告訴他們,並通過他們告訴世人:我是邪魔我要吃人!我是流氓我怕誰?!我要人怕我!!!馬文都觀察中共還用自信心、責任心之類用語去檢視中共的生命力問題,卻不知道中共心裡面根本沒有這些心,混在人中它也撿來說,一講黨性就扔掉這些心。

人權律師高智晟和民運人士馬文都鏘鏘兩人行地行走江湖中國,腳踩江澤民,帶胡錦濤入水。不畏打壓、不懼孤立,走在正路上,神與他們同行。雖然沒有現身,但他們已經時時能夠感覺到神的存在。人世間的怕心離他們而去。

信神,神就與人同在。堅信神,看穿生死,有知無畏,人便懼有了神性。
由於信仰堅定,人內在的神性便出來了,不修道也在道中。拿中共施加的肉體傷害,錘煉自己的道德良心和自由意志,大智若愚地應對中共特務給以的暴力。打罵受著,卻不怕你,你對我做什麼都由你,但做一件我就曝光你一件!就這一招,終有一天,高智晟和馬文都將在中共的打壓下成為真正的金剛不壞之身。那時候,中共對他們一籌莫展,打罵無用,關殺不能,他們就成中國神人了。

戰國時代,齊國大夫崔杼殺齊莊公之後,命令太史伯在史書中謊記齊莊公得瘧疾而死。太史伯不理會,堅持記下「崔杼殺其君」。崔杼大怒,殺了太史伯。太史仲在史書上依然堅持記下「崔杼殺其君」。仲也給殺掉了。太史叔還堅持記下「崔杼殺其君」。叔也因此被殺。太史季還在史書上記下「崔杼殺其君」。崔杼無可奈何了,沒殺太史季。崔杼殺齊莊公這一史實便載入史冊。故事還有個尾聲:太史季手捧書簡回史館時,碰上南史氏。季問他來這幹嗎,他說:「我擔心沒人如實記載這件事,所以我就來了,我來記載這件事。」

上面這則史事裡,崔杼和伯仲叔季四兄弟都不過是人之較量,四兄弟忠於史實接力不懼生死,崔杼的強權就沒用了。而今高智晟跟中共卻是人魔較量,難度大得多,不信神(而成神人)根本就走不過來。但信神就一定走得過來。

神與人同在,通過高智晟現象,已經非常顯然。除了上面所說兩次暗算過程中神的護佑,還有這種打壓中獨特的自由「特權」,還有耿和的從從容容、女兒的心智成長,更有老高現在的平平靜靜。這說明,高智晟一定能堅持下去。

由於高智晟的堅持,各式各樣的「南史氏」 將在民間和高層出現。北京通州張文和曾因想到高智晟辦公室幫忙,於2月24日被抓走,3月24日被釋放後,依然每天被當局監控或者抓到派出所、招待所裡,10日,在他與高智晟通話說自己要去看他後,驚奇地發現監控他的警察竟然全部撤掉。高智晟北京另外一個朋友近來也獲得沒有監控的自由了,他在路上碰到警察,問,怎麼最近不看我了?警察說,還盯什麼呀,需要盯的人太多了,都盯不過來了。這還只是民間呢。高層一旦某人某天公開正面表態支持高智晟,羅干準得瘋!怎麼盯?!

需要盯的人太多了,盯不過來了!中共邪魔•流氓最後會面臨這樣的尷尬處境。神與人同在,很快這會被很多人確認而走出來。那時中共真的盯不過來了。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