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為什麼中共最怕講真相?

發表:2006-04-1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來越多的人發現:講真相是中共最怕,卻不解為什麼?此文試答。
因為講真相是在擊打中共的命門死穴。一旦點中又力度到位,中共就死了。

如果你是微觀世界的一名獸醫,你會發現中共大紅龍或修羅道快沒命了。換句話說,中共已不勘探脈了。如果有讀者認為我這是神叨,那是不解其中奧妙。因為從《九評》梆的一文槌--中共是邪靈--敲響,一年來,中共的邪惡能量場的黑氣一天天減少,由密集到稀疏,再也沒法人模人樣地招搖過市了。

於是我們便看見中共以前一直隱藏或偽飾的一面:流氓本性和邪魔凶相。瞧他們在陝西對高智晟和馬文都說的那些話,做的那些事--在大院內按車喇叭、打撲克、高聲喧嘩、令高家男女老少整宿難安--幾十人不請而進高家,以遊客身份喧賓奪主,比山寨土匪還粗魯還低俗,狗一樣地跟人上廁所,說無恥狗語:「你要是敢出去,我們就毫不客氣的打斷你的腿」,「你算說對了,我們就是流氓。」特務說這話是逞威嚇人,但這人說出這些話,讓這些人做出這些事,卻是中共對自己徹底絕望才讓的。但凡還有招一定不會如此爛。窮凶才能極惡,才須極惡。

這是無奈之招,是無招之爛泥招。極惡令人厭惡。逼人至困境、絕境,困境生智慧、勇氣,絕處生奇招因而逢生。有效克制流氓的招數就是向文明世界曝光,無情地曝光,不給它留一點面子,還要努力讓文明人都知道。大智若愚鏟共絕招--對中共特務所有惡事,做一件我曝光你一件!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曝光對自己及其家人的危害。高智晟一直在這樣做,很好,不修道卻在道中。這是高招。

全部曝光中共的流氓惡行!全面揭露中共的邪魔真像!無論信眾爭信仰自由,無論民眾爭民主自由,不在曝光中共流氓面目上下功夫,不在揭露中共邪魔本質上下功夫,都在做無用功。多年來海內外民運人士,包括我在內,都被中共玩弄在股掌之中,就是因為我們沒有用心用力地講真相,穴位沒對--一直只在專制暴政的合谷穴上敲打,麻麻而已還為中共治病(讓它唱響以德治國、以人為本、和諧社會、八榮八恥騙人);力度不夠--也有人罵過中共邪惡,但沒有理性地述說,沒有用一本書(用中共的歷史事實和現實狀況)來說,沒持續地開研討會。

邪惡是中共的命門死穴。命門是人的死穴,練武之人防身,命門是防護的重點的重點。中共假惡鬥,經過中共邪惡的文化教育灌輸和政治運動訓練,被中共包裝成為「偉光正」的東西,封鎖著不讓人知道。長期以來一直沒有人揭露或者沒有好好揭露,沒人打開「偉光正」的三層鐵門,展示中共的邪能。現在開了。

由於中共賊民蛤蟆鎮壓法輪功,自堵法輪功復興修煉文化而善解中共的路。於是從1999年7月之後,法輪功修煉者開始來講真相開中共邪惡的「偉光正」鐵門。首先,打開了表層的「偉大」鐵門--共產黨鎮壓好人,與好人為敵--知真相者(例如鄭貽春)說:中共原來渺小得很!第二,打開了中層的「光榮」鐵門--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等海外媒體上頻頻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酷刑--知真相者(法輪功中對中共存有幻想的黨員)醒悟,原來我黨很醜啊,我還是做大法弟子好。第三,打開了裡層的「鬥爭」鐵門--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問世--知真相者(例如唐子)驚嘆:原來中共真的是邪魔啊?!三層鐵門一層層地開,被中共邪迷惡昏的人一個個、一批批地清醒,而後也來講真相。

講真相傳九評引發退黨潮,微觀世界裡中共的邪能場黑氣一天天稀疏,這時候出現了高智晟致胡溫的兩封信,講真相者加入了律師和基督教徒。這隻腳雖然有些瘸,但畢竟能走路,在神的幫助下,有時候跳幾步真的還很美。

因為記真相,「崔杼殺其君」文字載入史冊。因為講真相,「中共是邪靈」評判將咒死中共。有人讀唐子的東西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候很爽(有一位女士愛把我的文章列印出來,拿在手上朗讀出聲),有時候很堵(有人寫信跟我說少些迷信的東西更好,子不語怪力亂神)。我說了:爽時人性醒,堵時黨掉淚。從唐子確認中共搞無神論和科學迷信教育就是來壞我心智起,我發誓就要迷信神,決不能讓中共這將我的生命來源作賤為猴子的低靈爛鬼稱心如意,全盤否定中共!

當然,中共的真相不是那麼好講的。軟的人、弱的人不敢講,講的無力;瘋的人、狂的人不理智--要麼不理性,要麼不智慧--不能持久地、全方位地講。講好真相需要好的心態。面對中共的好心態是:平和,從容,堅忍。平和如我勸退報導中跟蹤了近四個月的臺灣小紅,罵她她也祝福人;從容如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覺得還行……就是讓老高再過一段單身的日子吧……沒有痛苦……我覺得時間不會長,苦上個3、5年沒什麼。」堅忍如高智晟已準備不拔個3、5年。

講真相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必定勝利!由於法輪功的堅持,終於2005年裡有了唐子自願成為傳九退三的每日鼓手,有了高智晟震醒迷糊的世人的兩封致胡溫的信--以真姓實名明晰地喝止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群體的犯罪。高智晟是個律師,原本有很多官司要打,不可能天天來講真相的。可中共窮凶極惡地這麼逼--關事務所,全天圍堵,逼走江湖--反而逼出了一個講真相的專業戶。高智晟準備堅忍不拔地講3、5年真相,這令中共膽寒。其實用不了三年了。

有消息傳來,中共正在實施一個極端邪毒的方案,企圖以超量的手機輻射,導致高智晟患上腦瘤,讓他精神崩潰。有人為此細揭中共其邪惡陰毒,很好,但過分擔憂和跟胡溫講人情大可不必也沒用。中共是大紅龍是修羅道,胡、溫只要不退黨,只要還做中共的官,就必走在中共鋪就魔道上,必包容邪惡。中共的邪惡決不會自動終止的,它會作惡到被天使捆綁進無底坑的前一刻,不過對高智晟沒有大的用處。苦其心志是天降大任於高智晟少不了的前提。但神與高智晟同在,而高智晟非修煉者,死亡和腦傷決不是他要過的關。唐子告訴世人:對高智晟中共決無情份會講,抓捕、暗殺不是沒搞,是搞不成。微觀世界裡神出了手,才有宏觀世界這樣那樣的事令中共不敢。所以邪毒的手機謀殺方案神也必破之。當然表現出來的是人見到的某些形式,可以這樣那樣解釋,勇者講真相,弱者還縮頭。

凡關愛高智晟的人,倘若用高智晟一半的時間來揭中共的邪惡真相,中共對高智晟就迫害不下去了。但總有人心太軟,讓所有的擔子由法輪功和高智晟擔。不過也不盡然。神魔決戰已到最後關頭。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在作安排。據悉北京許多被盯對象已無人盯梢了。據說因為需要盯的人太多了,盯不過來了。

對付中共就一招:講真相。做中共邪惡真相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播種機--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當人人都來講真相時,中共流氓的西裝就被徹底剝去,中共邪魔的政黨假象就被徹底識破,中華大地上中共就混不下去了。2006年的努力是讓法輪功修煉者講真相和爭人權英雄高智晟等講真相匯合、融合。

關愛高智晟健康和生命的人,講真相傳九退三吧,這是高智晟最需要的幫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