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保密個人醫學資料以免器官被盜

作者:一個醫學工作者 發表:2006-04-1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公開承認大部分的移植臟器來自死囚,目前又有大量的證據表明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從而隨時摘取活人的臟器供器官移植。對此,有人信有人不信。 不管你信不信,我要向國人提一個忠告,千萬注意保密個人醫學資料,因為下一個受害者有可能就是你。

目前,中國大陸道德崩潰金錢至上,人的臟器明碼標價,成為醫院和有關單位的生財之道和最搶手的商品。不同來源的臟器自然有不同的價格,如年輕人的臟器、和某個大款高官的組織能配上型的器官自然更俏,有明確健康史的臟器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醫學的極端商業化必定導致器官買賣和行醫者對醫學職責的背叛。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有些受害者是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器官和組織被盜的。一位臺灣高中生到中國大陸旅遊,中途因發燒入院,被要求進行一項麻醉後的檢查。回臺灣後一直不適,再次入院檢查才發現被盜了一個腎臟。又如一位車禍受傷的女士就醫於瀋陽奉天醫院,結果骨髓被醫院盜取。黑了心的醫務人員如果對活人都可以隨時取腎殺人,盜取幹細胞做一些科學實驗申請一點科研經費絕對是小事一樁。

我的忠告如下:在中國大陸,千萬不要輕易接受什麼免費的健康檢查,上醫院看病時一定要問清楚每項檢查的必要性, 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暴露自己的醫學資料。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