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解除病痛的根本之道

發表:2006-04-14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慾望是人類永遠無法滿足的東西,因為慾望沒有止境。貧困的人希望獲得財富的滿足;有錢的人進而追求青春與健康;即使曾一統中國集權一身的秦始皇,還要派徐福領三千童男童女到海外蓬萊仙島去尋訪那長生不老的仙藥。
然而佛經講:「欲知過去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未來果,今生做者是」。在善惡有報的因果論裡,人從來不曾是自己說了算,貧賤富貴、高矮美醜早已由冥冥中的果報安排,人唯一還可能作主的就只有那顆可以為善、也可以為惡的心吧!

就以現代人最重視的身體健康而言,當健康受到威脅時,求醫問診是人人都會努力的解決之道,但現代醫學知識與技術畢竟有其極限,許多慢性疾病只能控制而難以根治,許多惡疾常發現太晚而失去所謂治療的黃金階段。再說,治療過程所花費時間、金錢的耗損加上心靈負荷的沈重,更唯有曾身歷其境者才能深刻體會。

這世上長生不老的仙藥或許難尋,難道也沒有辦法避開這生老病死的人生路,另尋解脫之道嗎?有,當然有,且不提中國歷代流傳的入山訪道、白日飛升的成仙故事,就拿近代中國大陸來說,傳世僅短短數年就引導上億人修煉並人讓身心同時獲益的法輪修煉大法,便是指引世人出離輪迴苦海的明燈。

若問中國共產黨為何迫害法輪功?中共內部都自承上億人的團體讓僅有六千多萬黨員的中共妒忌與不安。一個追尋真善忍真理,教導人無論身處何處都要做個好人的修煉團體,能引起什麼不安呢?中共不就為了妒忌要找藉口迫害罷了,但讓人好奇與深思的是,為何有上億人能不懼生死就是要修煉法輪功呢?

論對利益與慾望的追逐,這些歷經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不斷從中共製造的殘酷鬥爭中求取生存經驗的近代中國人,一定最懂得如何保存自己的生命與保護自己的利益。從這一點去思考,在這樣人心險惡的成長背景下長大的中國人,竟然可以為參與一個修煉團體而寧死不屈,那其中必有可以讓人逾越生死的真道。

或許正因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與意義,才能讓人為真理放下生死。但從執於人間的利益追逐到放下生死的坦然境界,一定有個認識與瞭解的過程,只要上明慧網或閱讀法輪功相關書籍就會知道,在大陸有太多醫院無法醫治的重症病患,經過法輪功的修煉而得到康復的例子,這些人一傳十、十傳百,沒多久就傳了上億人。

那煉功就能好病嗎?其實非也,關鍵在於修心,不斷的讓修煉者依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向內心自尋,往好人,往懂得為他人著想的人去努力,法輪功的修煉者透過修心與煉功的輔助動作,在心靈重獲健康的同時,身體疾病也跟著痊癒。佛經云:「佛法唯信能入」,在善惡有報的真理下,尋回心靈的健康才是解除身體病業的根本與唯一之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