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培養流氓黑幫罪犯的學校到底有多少?

作者:作者:東方朔 發表:2006-04-15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曾經是一個泱泱君子之國,有著萬國來朝,幾千文明的輝煌歷史。當歷史走過二千年之後,我們募然發現,乘載我們的這個中華船體,被邪共這個外來的水手,不是駕馭著駛向希望的明天,更不是像一些有識之士認為的倒退五十或一百年,而是在急速的墜落到萬丈深淵中去。

在調研中我們發現,在大陸人類所有自然及其它一切科學領域裡,所到之處,都被邪共這個披著人皮的狼之群體在滲透與解體著,此文不從那些眾多的洪大角度去講它的惡作,只從一個小方面來看它對一個文明古國的扼殺與毀滅。

在《九評共產黨》這部書中曾詳細的敘述了,邪共在當政的五十多年裡怎樣從思想與道德領域把中國幾代人的思想截斷與變異的,這種不循原規的與萬物皆斗的異作直接導致的是什麼?對社會與每個人又有什麼關係呢?在現實中我們發現,中共正把我們每個中國人及整個社會群體,迅速而全面的帶著走向了一個真正的流氓黑社會化。

現在,若有人說我在信共產黨,人們都笑了,然而就是人們都不信的這個邪共惡魔,讓人們不自覺的排列在它的分子中,增加了它的體積,可悲的是,在中國這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共在二千多個縣治中,又建造了足足四、五千個犯罪學校與基地,社會基層很多黑社會群體的發展就來源於此, 那就是中國的眾多的監獄和勞教所,筆者「有幸」在二零零零年與二零零一年兩年的時間,被這個流氓黑幫政權強制而無理的「錄取」學習了近兩年時間,大摸這些流氓黑幫學校的底牌。

中共的流氓黑幫學校幾乎每縣都有,每縣一至二所不等,從體制上來看它大致分為初級班和高級班,初級班具有局域性,就是各縣治的治安拘留所和監獄,教官當然就是各獄所裡的獄警與本地的公檢法司啦!不過一般這些教官的良心都是被狗吃了的,對於裡面關押的學生--各種犯人,手段也是心狠手辣的,常用的教學方式就是毒打、體罰與要黑錢,每個學校一般有幾個班到十幾個班不等,裡面的學員由幾人到幾十人不等,因為學員流動性很大,有畢業走的,有不及格長期關押的,有來來往往復學的,還有升入高級班(勞教所)的。

班裡的教程也是特殊的,首先要學會說髒話,越髒你的口才才能過關,班長即是牢頭,他(她)在這裡可是山大王,能呼風喚雨的,每個學員的行走坐臥,吃穿住用一直到蹲茅廁,都在他的喜好行使範圍,這裡典型的上課方式即是一溜排的坐在牆邊或亂烘烘的擁擠一團,互相講著最髒的話,或社會上大雅之堂聽不到的噁心故事。這個學校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互相傳授犯罪「技術」,這就是學習的重中之重,若誰學的不過關,回到社會上不幸失手,還可以回來免費重學。所以,小偷、無賴等各種社會罪犯,就會在這樣的學校裡被錘煉、成熟。

這裡的學校發明的各種整人的手段也是驚人的,有十六關到三十關直至一百零八關不等,每一關都讓你心驚肉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王斌在他的《紅色煉獄》一書中有一些過關手法被描述過,這裡就贅述不了,這些整人的「精粹」大多被中共們的惡警吸取後用在他們的專政對象身上。

中國的罪犯學校高級班是臭名昭著的勞教所,而且中共標榜的越「文明」的監獄和勞教所,越是罪犯們的「西點軍校」,一到這裡,學員們的感覺就像入了地獄裡的死海,這裡的學校從校長(所長)一直到每個班的教官(獄警),大多是從社會上抽調過來的變態的魔鬼,社會上一切黑暗的東西都會在這裡反映。

這裡學員學習的東西更多,和初級班相比雖然有些東西大同小異,但一入學校,學員們的第一感覺就是還是這裡的環境更有發展前途,同化邪黨也更快,與初級班比起來,猶有一種小巫見大巫之感。首先,沒有初級班那種局域感覺了,放眼望去,什麼殺人的、放火的、偷盜的、強姦的、賣淫的、吸毒的、騙人的等等等等都匯聚一堂,人員用邪共的話說是全國各地放之四海皆兄弟,去了老朋友結識新朋友,如果把縣治的初級班比喻成為點和線的話, 那麼這裡就是一大片了,只要你想學的齷齪的東西,這裡應有盡有,全國的罪犯在獄警教官們的教導與調唆下,終於實現了一幫通,畢業了可以橫行天下,為中共的流氓黑社會化也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和打下「堅實的基礎」。

中國的勞教所和各地監獄,之所以被罪犯們稱其為自已的「西點軍校」,除了苦刑與沒有自由外,是因為它把罪犯們業已成型的犯罪手段,強行的訓練「高」了,這裡的犯罪手段被鍛練的更加隱誨和高超,這裡的魔鬼獄警們和學員一部分背地裏是相通的,互相利用的,犯罪手段也是共亨,它們的心黑到挖出來連狗都不吃的。記得一次,一個獄警小頭目在和我「談心」時說:「他們現在已經訓練成了沒有思維的機器人了,給一點好處就可以殺人放火,任你驅使……」,中共這個魔鬼教官的話讓我聽了毛骨怵然。有時候,特別是夏天,從遠處看著那一排排「機器人」身上 「壯觀」的紋身和互相歐斗的廝殺,真感受到了這個黑幫邪教己經滲透到使全社會各個角落都散發著血腥的氣味來!

高強度勞動,也是此類學校的重要課程之一,它可以為這些培養罪犯的基地,換回大量的財富,而且學員是沒有資格要報酬的,所以一年又一年,中共的勞教所裡,學員越來越多,魔仔輩出,財源也滾滾而來,由於中共把整個社會越來越流氓黑社會化,有些回到社會上打天下的學員,感到藝不如人的,或技術不精的,紛紛又被邪共招回來重新磨練,所以這些被稱為一進宮二進宮甚至五、六進宮的學員屢見不鮮,大有人在,他們中不少人是社會上的黑社會老大,我在裡面見到過不少各地與他們稱兄道弟的警員常來探望他們,給他們送毒品、物質,所謂官匪一家,此見一斑。

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以後,這些己經成型的黑幫山寨,終於發揮了它們的黑色能量,很多吸毒、強姦、殺人、偷盜人員與黑幫獄警綁在一起對付著善良的信仰者和冤屈的農民和工人上訪者,用魔鬼獄警的話說,終於有了用武之地。的確如此,近日從各地匯總來的消息來看,全國幾千個培養罪犯的學校,有的己經實實在在變成了屠殺善良群體的血腥場所,很多被秘密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的臟器被摘除了,人被消聲滅跡,這裡亦變成魔共嗜血的天堂!!

縱觀今日整個被中共邪教劫持下的中國大陸越來越流氓黑社會化,得力於邪共的上層建築與最低層惡變的齊頭併進,歸根結底是邪共一手造成的,邪共讓人信仰的所謂各種鬥爭哲學,被各層邪共高手利用起來,才使中國墜入深淵,全國幾千所培養罪犯的學校, 只是他們的惡果之一,他們的真正目的是使中華民族從此從這個地球上消失,唏吁呼!

可是邪共再猖狂它也還掌控不了天地萬物,它也逆轉不了天地陰陽剝極必復的天理,最黑暗的時候也是它該完蛋的時候。

陽光普照,陰霾必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